【2010結婚去!】
給我身邊即將成為人夫人妻的好友們,要看經驗談的請直接點擊囉!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在"甜甜的"分類裡,文章陸續更新中!)
1.《場地》  2.《新秘》  3.《婚攝》  4.《婚紗》  5.《婚戒》  6.《儀式》
7.《喜餅》  8.《喜帖》  9.《MV》  10.《婚禮小物》  11.《婚佈》  12.《蜜月》

目前分類:《Taiwan》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美麗的穹頂大廳!! 
《高捷美麗島站 - 美麗的穹頂大廳》

自從高捷開始營運之後
因為傳說中,高雄捷運很漂亮
每一站的風光都各有特色
就一直很想再回高雄看看
總算~在今年的年假可以一償宿願啦!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早起來天氣超好的啦!
真的是很適合去海洋公園玩的日子喔!嘿嘿~

第七站:一間民宿
早上的民宿拍起來更是好看
陽光直接灑進來的感覺好好喔~


民宿老闆說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可以在外面吃早餐耶~


外面被綠葉攀附著的感覺真好
還有流水聲、好吃的營養早餐!
果然很有度假的感覺!


第八站:海洋公園
這是我來花蓮的重頭戲啦!!
這裡真的要玩一天才夠喔!!
推薦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玩啦~

入園後我還在走馬看花到處拍照
羅小謙已經參照好各種秀的時間排好行程啦!
(靠羅小謙就對啦!
沒想到我們第一場要看的魔幻秀
竟然是在最高處的水晶城堡!
由於晴空纜車排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快步搭著手扶梯還有樓梯拼命往上跑!
還好還好~有趕到11:30的開場時間喔!

這場秀真的很精采
可惜不能拍照
一開始先是請一位觀眾上台配合互動
因為表演者都是外國人
語言不通的關係有好多好笑的劇情喔!
例如被陷害啊!被迫出糗之類的呀!
結果那位觀眾就跟著表演者一直到結束~
很佩服他的勇氣呢!
這場秀不僅有特技表演
Jolin的鋼管、彩帶舞對她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這裡乾脆來給你高空彈跳
特技表演沒話說!
有時候又很像在看電影一樣
字會打在幕廉上
我是一邊看一邊笑到流眼淚還有流汗
820的門票光看這場秀就很值得啦!
連羅小謙都這麼說喔~

接著我們又風塵僕僕趕往去看海豚秀
我有拍很多海豚的影片
不過檔案太大了就沒有傳上來了:p
海豚很厲害勒
可以載著訓練師飛喔!

然後我們就趁著秀與秀之間的空檔再去別的地方晃晃
看到了我最想要的章魚帽~
不過我帶起來真的實在是很囧
還是尼莫可愛多啦!
(嘿嘿~這石頭像海賊王有出現過耶!


接著就衝去看『美人魚秀』
其實就是所謂的海牛啦
她們是素食動物,用肺呼吸,
每七分鐘要上去換氣一次,每換一次氣才三秒鐘
所以其實也不能住在太深的地方
而且要養很多虱目魚來吃海牛的便便喔
然後她們非常喜歡轉圈圈
這是我唯一看完一場秀後增進最多知識的啦!


看完海牛後
趁這時候纜車人不多
我們決定要搭纜車去水晶城堡上面晃晃
上面有很多遊戲
還有傳說中的海盜國啦
(我最喜歡這張圖了!


然後就在我的強凹之下
(因為海獅秀快開始了)
找了羅小謙去玩園內最刺激的遊戲
很像六福村(還是九族?)的金礦山
船還會倒著掉下來勒!
超刺激的~我也叫的很high~
好加在再看海獅秀之前有來玩
不然一定會扼腕的喔!

接著又是衝下去看海獅秀啦!
這場秀的主持人很厲害喔!
很會炒熱氣氛~我很喜歡這場秀耶!
海獅在她聲音旁白的搭配之下
變的很生動喔!
開場時是一隻小動物做介紹喔!很有趣!
也是主持人配音的!呵呵!


海獅很厲害喔
籃球排球都很會
還會跳水耶~~^^
一樣是拍了影片太大傳不上來...
不過我的相機拍到沒空間了哈!


最後我們就搭火車回台北囉
結束了這緊湊的花蓮行^^

小真有空我們在找玟慧葉子一起去玩吧!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趕快來補遊記 ^^||

2007/10/27(六)
我實在太久沒有出去玩了
被悶壞了
其實這次要去花蓮本來是要跟小真去的
但是小真同學大概是跟海洋公園犯沖
連兩次要去都給她碰上生病
所以就『好』到我家羅小謙啦~
(好啦~我知道是你捨命陪我去~乖^^)

因為我已經買好火車票啦
所以這次我就跟羅小謙開始了火車之旅
到了花蓮是中午12點
踏出車站還有大學來過的回憶(挺懷念滴~)
先是去找了網路上說不錯的『東林』機車
結果羅小謙看上了Jolin代言的CUXI
黃色的~~好可愛喔!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想說反正是來玩的
就狠下心租了它啦
別看他小小的才100cc
可是很好騎又不重喔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民宿報到~
結果自以為很有方向感的我
還是報錯了路
我們先是跑到了花蓮市的最南邊之後
又往北走到了最北邊
最後才找到了應該要走的路
(因為花蓮市跟吉安都有相同的路名叫做中山路啦!)

民宿的老闆很不錯
一進門寒喧之後(還有好喝的冰麥茶耶!老闆娘手藝真好~)
熱心地推薦我們該怎麼走比較好
拿著地圖比畫比畫
我們就背著簡便的包包出發先往花東縱谷走啦!

第一站:鯉魚潭
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懂鯉魚潭到底是怎樣耶?
因為實在有太多招牌都寫著鯉魚潭了@@
我們先是到了遊客服務中心晃呀晃
有很大的池潭
中間有船可以踩讓你遊湖
還碰到了某大學來這邊玩大地遊戲(迎新宿營?)
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好在也沒下雨
給鯉魚潭多了一點朦朧感
稍作休息後我們繼續往南出發
又經過一處也有鯉魚潭招牌的地方
難到這裡都是鯉魚潭嗎?@@


第二站:兆豐農場
我已經忘記去兆豐農場要幹麻了
據說牛奶冰很好吃?
不過因為風很大我覺得好冷
羅小謙也不是很想吃
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到兆豐農場出名的冰棒~
加上因為門票還滿貴低
所以我跟羅小謙就只在他的門口晃一晃以茲紀念
這個法國凱旋門還挺酷的呀~


第三站:東華大學
接著我們就回程往東華大學走
因為網路上都說東華大學很漂亮
於是乎我很堅持地也要去走一遭
但是......................................
到底漂亮在哪裡啦!
我一眼望去全是綠油油的一片壓~
接著就很失望的返回市區了...


第四站:液香扁食
大學已經來過兩次囉
這次可是憑著自己的記憶+地圖
也一定要帶羅小謙來吃吃傳說中的扁食~
一樣很大顆又很多顆
不過卻已經沒有第一次來吃的那種感動了


第五站:買名產
因為行程不會再經過這兒
所以先是去買了曾記麻糬要寄回家
但是我真的很後悔今天買
因為星期一才寄到家裏
星期二拿去公司吃還被嫌哩~
(因為冷凍太久都變硬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買東西給你們吃了啦~
(也不買曾記麻糬了!哼!)

第六站:悅來飯店看夜景
然後就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
騎著我們的小Cuxi往台11線出發
雖然說是要去看夜景
不過其實也是先探探明天要去海洋公園的路
往台11線的車很少
越是往山上爬
路燈就越顯越小
有時候要靠著車燈才可以知道路況
還好我們不是唯一孤獨的一輛車
偶爾還是有其他摩托車會跟我們交叉而過
(但是我還是有給它小小害怕到)
到了悅來飯店可是柳暗花明哩!
熱鬧的很呀!
還好天氣也不錯~
整個花蓮市的夜景盡收眼底喔!


第七站:一間民宿
然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啦!
(民宿有門禁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的和室
房間很漂亮
佈置的很雅緻喔!
而且有好多訪客留言的小本子呢!
這家民宿的主人很愛看書
小孩子的童書好多喔!
廁所也是很大間的哩!
還有木桶可以泡澡喔!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台北是個好天氣呢!
我跟羅小謙說我不要宅在家裡!
我要出去玩!
所以就決定跑到金山去會會聞名已久的洋荳子~



往淡水的路上還看到久違的彩虹

(不是杰倫的彩虹喔~哈哈!)←又打歌
但是可能是我運氣真的不好
眼看我們從有太陽的地方跑到陰雨的地方
然後到了洋荳子陽光就已經跟我們Say Goodbye了
結果我幻想的『喝著咖啡過著悠閒又溫暖的下午茶
變成了『看著浪濤滾滾又很餓的下午
羅小謙說,我們根本是來金山看颱風的


可能是天氣不佳也或許我的期待太高
洋荳子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耶~
還是網路上的大家拍的照片都太棒了!
咖啡也還ok
鬆餅也就那樣
內裝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有特色
(還是因為客滿人太多我不好意思隨意晃晃)
應該還有二樓(因為看到樓梯)
因為濛濛細雨我也沒有上去看了
結果,
我捨棄了台北陽光跑到金山到底要幹什麼?> <
(為了花400塊嗎?


下次等天晴有機會再去看一次好了~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抽到公司給的【芝山文化生態綠園】門票
於是就找了羅小謙陪我一起去
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前往
(因為很久沒有看到羅小謙啦~)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標高2220的加里山
第一次參加公司登山社的活動
其實又緊張又興奮啊
因為沒有爬過山的我
想到這次一爬就是跟有百岳經驗的老手們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說情侶禁忌之一
不可以一起去廟裡拜拜
尤以祭拜呂洞賓的廟為最
不然會分手
不過北投的照明淨寺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凹不過我的請求
羅小謙帶著我往台北縣的"三芝鄉"(請用台語)晃晃

之前看網路就說這邊的淺水灣還不錯晃
一整條街的咖啡店頗有外國沙灘的感覺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很熱
加上身上油脂多更熱 = =||
拉著羅小謙去游泳
不達10趟絕不罷休
耶~~今天兩人都有乖乖游完10趟喔^^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繁華的鬧區裡有一座寂靜的小城
(ㄟ 其實也不會太安靜= =)
透露著濃厚的鄉土復古懷舊氣息
卻帶著一點點現代的商業味道
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山女高對面的袖珍博物館
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裡面別有洞天^^

一入門是一整面牆的芭比娃娃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430
<第八站: 新崛江>
出門又晃了新崛江(新崛江離我們最近壓XD)
看到金礦依舊門庭若市
路過清心趕快推薦給羅小謙喝飲料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期待的月底終於來囉!!

體貼的羅小謙怕我因為論文還有舟車勞頓之辛苦
千里迢迢跑了四百公里到高雄找小小如
開開心心的過了三天兩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8
早上就從台南回高雄
逛了大統和平店
嘻嘻 我晉升了有錶階級囉 ^^
而且讓我愛不釋手呢~~~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27
今天要繼續往其他古蹟出發
先是到了赤崁樓
總覺得這裏好像古代片中的場景喔
可惜大家都穿現代的衣服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億載金城 
去了台南市區玩
台南觀光真的規劃的很好
買了府城觀光護照就可以吃喝玩樂到底
而且車站附近有很多簡介可以拿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中山也快兩年啦
倒是沒聽說過這個地方 ^^"
照片好漂亮呀~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說要去陽明山上賞花
喔喔~~花都沒開阿!
只有櫻花很漂亮....
想起大二時來過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不是特地去
只是順路
反正有票麻~~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07 Sat 2006 13:32
  • 重慶

天氣概況:

Feb.    6.9~11.6度/19.5mm
Mar.  10.9~16.8度/39.3mm
Apr.   15.1~22.2度/89.7mm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