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看到新聞
八點檔的劉樂樂會被楊正傑迷姦(詳見:愛)
但是今天看到還是很生氣啊
生氣到想衝進去揍楊正傑好幾拳
竟然選擇在樂樂要結婚前夕
裝出悔改想通的樣子
騙了善良的樂樂
還在他酒裡面下藥
(楊正傑是樂樂的乾哥)
偏偏樂樂就是善良的女孩子
選擇所有痛苦往肚裡吞
劇情的最後
當然就是樂樂本想與楊正傑同歸於盡卻先踏上黃泉了

討厭的是
明明就做錯還要講一百個理由
跟人家解釋我這麼做的原因都是為了你
請你原諒我
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我這麼做都是因為太愛你
我馬上會離婚跟你在一起
狗屁東西
錯的東西馬上合理化
真是跟謝明明沒兩樣
難怪這麼速配

雖然我明知道八點檔就是有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情緒還是忍不住跟著起伏
真的是太奮慨了
幹麻好人總是要經過百般折磨之後才可以享受到甜美的果實
而壞人就一直逍遙自在好久好久才受到報應
然後還是那種很乾脆的死法
真是不公平
壞人也應該要有這種折磨才對阿> <
啊~~~~~

後來我跟羅小謙說我很生氣
結果羅小謙跟我說
『乖乖』
有傑的男生都不是好東西』
向什麼楊正潔啦、週節輪

害我又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
唉~不過我還是很生氣阿!
可憐的樂樂~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