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情歌真的很催淚啊
發片前是每天都聽著『彩虹』
上班午休的時候放著周董這次的專輯
突然聽到『我不配』
好聽到忍不住按下Repeat
然後突然想到有mv
嗚挖~實在太有fu了~
不愧是周氏情歌
我真的很愛周董的情歌啊
PS。其他的情歌也有很甜的喔~

建議:失戀者請勿服用


【我不配】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誰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 仔仔細細 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喔~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 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 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