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Jay演唱會總算到了呀!
因為知道自己已經是老人了
再加上搖滾特區的票實在太貴了
所以早早就買好了看台A1的票
而且也盤算好了不需要太早去排隊^^

每次演唱會也都有周邊商品
我買最兇的就是The One那一次,幾乎全包
這次沒有全包但也花了我不少錢
因為產品實~在~太~貴~啦~
但因為我很喜歡公仔,加上又富有紀念價值
所以還是忍不住又想敗了一套(還有專屬號碼耶~)

結果還是有一大早去排隊(還排了快五小時!
還好有羅小謙陪著我排
不然真的挺無趣的
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這次周邊商品的效率真的很慢!
實在是不懂為什麼
排了一小時候只有小小的前進50公尺
結果看完演唱會出來
還看到繼續大排長龍耶!

接下來在排演唱會的隊伍途中
我們這邊看台A1都還滿有秩序的排隊坐在地上等著進場
然後六點要開放入場了
竟然還有人趁著我蹲下收報紙還沒往前走的時候
偷偷給我插隊進來!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些人抱著這種僥倖心態!
以為晚晚到還可以早早進場(我呸~)
本來就已經看到他們在旁邊Stand by了
沒想到還真的大剌剌的走到我的前面
開玩笑!當然要大聲喝止啊!
於是我就講的很大聲『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到後面排隊嗎?』
想當然爾這時候若她不走出去
她就真的是很白目了
雖然我平常都還滿俗辣的
不過這種時候我一定不留面子的!
但沒想到,事後羅小謙可是一直將這件事情掛在嘴邊哩!
直說我很兇(嗚~我哪有凶!我有說『請』耶!

一開始進場才六點多一點
距離開場的七點半還有好久
現場不斷重複播放著MOTO的廣告
還有明年上映的『功夫灌籃』的預告
(哈~杰倫演【方世杰】,怎麼電影都逃離不暸【杰】字)
於是羅小謙玩我手機的連珠彩球
我則把剛買的杰倫手機鏈掛到羅小謙的手機上
(掛很久耶> <)

還一直跟羅小謙說
想當初三年前【無與倫比】,杰倫就在我面前唱歌耶!
那時候覺得杰倫好大喔!唱歌又好好聽喔!
(那時排到搖滾區第二排,第一排的女生比我矮
沒想到現在在看台,人好小ㄛ~
不過已經不錯了!
想當初我參加第一場jay的演唱會(桃園巨蛋)
可是要拿望遠鏡的勒~呵呵!
接下來就專心等開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