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差到花蓮
結果今早因為作惡夢覺得全身好累又好可怕
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起床
再加上一直在確認有沒有東西忘記帶
所以出門搭捷運到忠孝敦化已經八點五十分了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搭上計程車驅車前往松山機場
結果司機知道我是九點二十的班機時
先是狠狠的唸了我一句
『九點二十的飛機你竟然現在還在這裡!』
然後Leader打電話來了
接著司機就開始一直唸我
『往美國的要提早三小時到....』
『走高速公路的時間也要考慮到....』
『還好你是國內線比較沒關係...』
『花蓮的班次那麼少,你還敢遲到...』
『若是北高的到還好...』
『東南亞就要提早兩小時...』
『因為她們要檢查行李...』
『難怪要跟你一起出差的人打電話來...』
『是你等飛機,不是飛機等你...』

這些也就算了
我也都嗯嗯喔喔給答了過去
心裡其實因為遲到已經有點焦慮了(雖然還是有點期待趕不上飛機
結果他又繼續跟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台灣主管很少女生嗎?』
『就是因為妳們做事情都這樣子!』

「嗯?怎樣子?」
『就是做事情都在拖呀!』
瞬間心裡有點很不爽(咬你喔!)
最好是這原因啦!根本是歧視女生外加大男人主義!
我還看過有男生做事拖的比女生嚴重的哩!(哼!)

結果從敦南到松山機場的十分鐘
我一直在聽司機碎碎唸
可能因為他以前跑機場線
再加上我遲到還不要不緊的態度
所以特別多唸了幾句
(也許看我儒子可教?哈!)
不過這段遭遇還真的滿妙的呀~

但我當時真的還覺得,遲到了沒關係!
另外,還遇到了久違的阿基(台中出差去),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