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收到顧客抱怨了
因為我的一句『不知道
讓業務單位User很生氣地找我Leader『
於是我家Leader忙了半個鐘頭
跑上跑下、左鄰右舍
總算問到了結果

雖然當時在跟User講的時候
我有想到其實可以去問負責Portal的人也許就有答案
但是呢!我就是不想去做!
總覺得她只會一直把問題往資訊部這邊丟
什麼都是我們的錯
所以連幫都不想幫

雖然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這User的做事態度,甚至討厭極點
不過該是我的事情我還是會很認份的把它做完
但是惟獨這個專案
倒是讓我家的Leader幫我善後了很多
因為之後跟User的對應都是他在負責,然後我動手就好
(辛苦了我家的Leader要對應這種User

常言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也不應該把自己負責的事情給別人做
所以我要好好謝謝我們家的Leader
雖然我常常虧你,對你也很囂張
不過對你的尊敬我是放在心底的!
還好有你當我Leader
不然我看我在和泰也稱不過一年了!哈!

感謝大哥維翰先生!
特此一篇文章以茲紀念(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