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趕快來補遊記 ^^||

2007/10/27(六)
我實在太久沒有出去玩了
被悶壞了
其實這次要去花蓮本來是要跟小真去的
但是小真同學大概是跟海洋公園犯沖
連兩次要去都給她碰上生病
所以就『好』到我家羅小謙啦~
(好啦~我知道是你捨命陪我去~乖^^)

因為我已經買好火車票啦
所以這次我就跟羅小謙開始了火車之旅
到了花蓮是中午12點
踏出車站還有大學來過的回憶(挺懷念滴~)
先是去找了網路上說不錯的『東林』機車
結果羅小謙看上了Jolin代言的CUXI
黃色的~~好可愛喔!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想說反正是來玩的
就狠下心租了它啦
別看他小小的才100cc
可是很好騎又不重喔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民宿報到~
結果自以為很有方向感的我
還是報錯了路
我們先是跑到了花蓮市的最南邊之後
又往北走到了最北邊
最後才找到了應該要走的路
(因為花蓮市跟吉安都有相同的路名叫做中山路啦!)

民宿的老闆很不錯
一進門寒喧之後(還有好喝的冰麥茶耶!老闆娘手藝真好~)
熱心地推薦我們該怎麼走比較好
拿著地圖比畫比畫
我們就背著簡便的包包出發先往花東縱谷走啦!

第一站:鯉魚潭
其實我有點搞不太懂鯉魚潭到底是怎樣耶?
因為實在有太多招牌都寫著鯉魚潭了@@
我們先是到了遊客服務中心晃呀晃
有很大的池潭
中間有船可以踩讓你遊湖
還碰到了某大學來這邊玩大地遊戲(迎新宿營?)
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好在也沒下雨
給鯉魚潭多了一點朦朧感
稍作休息後我們繼續往南出發
又經過一處也有鯉魚潭招牌的地方
難到這裡都是鯉魚潭嗎?@@


第二站:兆豐農場
我已經忘記去兆豐農場要幹麻了
據說牛奶冰很好吃?
不過因為風很大我覺得好冷
羅小謙也不是很想吃
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到兆豐農場出名的冰棒~
加上因為門票還滿貴低
所以我跟羅小謙就只在他的門口晃一晃以茲紀念
這個法國凱旋門還挺酷的呀~


第三站:東華大學
接著我們就回程往東華大學走
因為網路上都說東華大學很漂亮
於是乎我很堅持地也要去走一遭
但是......................................
到底漂亮在哪裡啦!
我一眼望去全是綠油油的一片壓~
接著就很失望的返回市區了...


第四站:液香扁食
大學已經來過兩次囉
這次可是憑著自己的記憶+地圖
也一定要帶羅小謙來吃吃傳說中的扁食~
一樣很大顆又很多顆
不過卻已經沒有第一次來吃的那種感動了


第五站:買名產
因為行程不會再經過這兒
所以先是去買了曾記麻糬要寄回家
但是我真的很後悔今天買
因為星期一才寄到家裏
星期二拿去公司吃還被嫌哩~
(因為冷凍太久都變硬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買東西給你們吃了啦~
(也不買曾記麻糬了!哼!)

第六站:悅來飯店看夜景
然後就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
騎著我們的小Cuxi往台11線出發
雖然說是要去看夜景
不過其實也是先探探明天要去海洋公園的路
往台11線的車很少
越是往山上爬
路燈就越顯越小
有時候要靠著車燈才可以知道路況
還好我們不是唯一孤獨的一輛車
偶爾還是有其他摩托車會跟我們交叉而過
(但是我還是有給它小小害怕到)
到了悅來飯店可是柳暗花明哩!
熱鬧的很呀!
還好天氣也不錯~
整個花蓮市的夜景盡收眼底喔!


第七站:一間民宿
然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啦!
(民宿有門禁啦~)
我們這次住的是四人房的和室
房間很漂亮
佈置的很雅緻喔!
而且有好多訪客留言的小本子呢!
這家民宿的主人很愛看書
小孩子的童書好多喔!
廁所也是很大間的哩!
還有木桶可以泡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