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適合這個背景音樂~




今個兒跟好麻吉們一起去
西門町的『笑月』韓式火鍋
先是提早幫我過生日
在這寒冷的冬天寒流來不停的年假裡
有這麼一件好事情
真是讓我的心都溫暖了起來壓~

這家店很妙
我跟玟慧一看到它
都覺得這家店應該沒有到需要訂位的地步
小真說這家老闆娘很隨性
她每次跟同事來,老闆娘都在看電視^^
雖然我們有訂位
但看起來像是沒有Reserved一樣
就直接被安排在二樓啦!

要上樓前,小真跟老闆娘說
豬肉牛肉共四盤
結果老闆娘有被嚇到
以為我們豬牛各要四盤
(心中OS:這三個小女生有那麼會吃嗎?)
果真還送了共八盤肉來哩!
不過最後我們當然只留下五盤囉!

然後我跟玟慧去挑火鍋料
拼命拿了
豆皮(該死的豆皮,一盤超多的!)、蛋餃、魚餃、燕餃、金針菇、北海貝
豬血糕(拿來玩的)、蛤蠣、蟳棒、凍豆腐、泡菜
還有一瓶茶裏王
我們拿的真的很多!最後真的吃不完!> <


一開始當然要先填飽『仨人』的肚子啦
所以我們就一邊聊一邊吃ㄧ邊搞笑
加湯加了N次後
大家有點吃不太下
小真說:那來烤豬血糕吧!
於是乎,我們玩起了豬血糕疊疊樂
硬要說它是101一起拍照!


不過豬血糕還是會倒
結果嚇到玟慧啦
因為湯差點燙到她了
結果玩完了準備要拿下去煮時
還真的燙到玟慧了勒

後來真的吃不太下了
東西真的拿太多囉
裡面還有好多豆皮啊!!!
於是乎我們決定棄守!!!
先來乾杯一下吧!



最後除了閒話家常順便消耗一下肚子裡的食物之外
就是拆小真跟玟慧
經過千辛萬苦走了一個下午
外加麻煩專櫃小姐N次
還有假裝古典玫瑰園市調小姐打電話親自問壽星
總算選定了這個『薔薇玫瑰』口味的泡澡組啦!
很感激妳們兩位喔~~

然後又拍了一段兩位買禮物的心路歷程
感激她們不計形象搏命演出
表清還有動作簡直唱作俱佳
可以媲美奧斯卡金像獎
不過礙於兩位以後還要嫁人
所以我就不方便公開發表啦
呵呵,這是開心的一次生日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