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票沒白買,
全場毫無冷場,
越後面越High的超讚演唱會喔!



3/2終於來啦!
我要來去看從高中以來超愛的偶像!
(嗚嗚~可惜我的Kevin都不來> <)
第一次BSB來台灣開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喔~羅小謙也是第一次!)
沒想到這次進場竟然禁止帶礦泉水進去耶!
不過當然我有偷渡啦!哈!
(但是太High所以沒時間喝)

一到小巨蛋啊
除了上頭輪撥的廣告之外
還有用簡單白報紙寫著『新好男孩演唱會入口處』的指示牌之外
以及貼了小小三張海報要賣CD+DVD的簡陋攤位之外
(嗚~羅小謙不讓我買
其他完全看不出今天有超強無敵天團要開演唱會
不過主辦單位『余光音樂』應該就是走這種調調
還是外國人的演唱會都這樣勒?
比起國內藝人的演唱會,佈置上差很多勒> <
不過這樣更可以突顯這場演唱會的實在感
BSB的功力真的了得!!

會場舞台很陽春(我大概是被周杰倫養壞胃口了
難怪周董不來小巨蛋
因為不能放煙火 
變型金剛的舞台也放不下
不過我喜歡小巨蛋買票的劃位
畢竟我已經邁向老狼的地步了...
有劃位的位置比較符合我啦
不用早早去排隊搶位置
雖然說小巨蛋的位置真的很小
如果有周邊商品販賣的話
我想一個人可能要兩個位置喔
這樣才可以把東西放好
(不過胖子怎麼辦勒?)


一開場,先是來段拳擊手的介紹
這橋段之前不小心上網看過了(被雷爆到)
不過看到本人出現啊
還是很High
先來首Large than life
樓下的特區都已經站起來啦
然後接連幾首快歌之後
接下來的抒情歌大家都拿著螢光棒跟著搖
那時候畫面很美喔~
Howie也一直跟大家打招呼
沒想到可以在台灣看到BSB本人開唱
真的是感動要死

接著Howie獨唱,講話稍微打結了一下(好好玩)
據說是自己新拉丁專輯的新歌
哇塞,真的超會扭的喔
我還狂跟羅小謙說他有去學國標(囧)
然後舞台左邊就出現牌桌
三個人在牌桌前玩撲克牌,還有紅酒,還有雪茄耶
一開始Nick問Howie去哪了
AJ還打趣說:不知道耶!他跟我們不熟!
結果Howie一換完裝出來還跟他們自我介紹
全場笑翻
明明是一首大悲歌
結果有人看牌有人要加碼,哈哈
這橋段真的超讚的啦!回味100%
(這首歌是Show me the meaing of being lonely)

還有最最感動的
就是每次音樂一下知道是之前的成名曲時
(例如:Quit playing game with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
大家的尖叫幾乎都特別大聲
(當然這次新專輯的歌好多喔!我都沒有背歌詞
大螢幕也播放著他們之前的經典MV
可是主辦單位也太『巧妙』了吧
就這樣把MV會帶到Kevin的鏡頭都給切掉了
另外還有大合唱『I want it that way』
大家唱的好整齊喔!
超讚!感動指數破百!

接著應該是另一個高潮大合唱『Incompelete』
後面一整段BSB整個放給歌迷唱
連樂團都停下來讓我們清唱喔
(不過本人還是沒有背好歌詞,只會唱Incompelete
好棒的FU呀!
整場的大合唱
果然BSB的粉絲都很PRO!

然後到了AJ Solo
拿著衣服甩呀甩跳呀跳
不時有性感的動作出現
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粉絲的情緒啊
大家狂尖叫的
到了Nick的爵士鼓
先來一些變音像大魔王一樣『哈哈』的兩聲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看他打鼓
不過大家只忙著尖叫(我有喊Yes喔)
他喲和著大家站起來,It's party time
我們這邊紫2D的
全部都站起來搖擺勒
好high喔

後面接下來幾首high歌
幾乎都是用站的晃
我都拿著羅小謙的手當螢光棒跟著搖
後面是越來越high
還跟著一起跳勒
(雖然我在二樓,哈)

接著換Brian Solo
在唱Welcome home之前
先問了我們一些問題
還裝女粉絲的聲音說『I love you, Nick』,好好玩喔~
而且Brian真的是很了解我們粉絲期待已久的心情呀
問我們有沒有買新專輯,問我們是不是當粉絲已經很多年了
大家當然狂回答Yes啦
獨唱的Welcome home也真的好棒喔~
還有一段是The Call
四個人一起接電話耶~
也是滿深刻的橋段之一

然後就在Everybody之下
Nick還躺著唱歌
據說喝著礦泉水喝著喝著就直接往頭上淋,哈
還有Brian只要不是他唱歌的時候
會不時有些小動作(像是要把鞋子往台下丟呀!)
還會跟台下的歌迷打招呼說
就跟著他們High壓High的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放過的呀
狂叫安可!
然後他們又一起出來
結果Brian穿著PTT的Q版板服耶!
我看這下子一被Brian代言以後
大家一定狂要追加的啦!
(嗚~我也想要
話說Brian還有比著他自己笑了一下
還有故意搓Nick的腋下勒 哈


最後還是有不散的筵席
嗚嗚~安可曲只有一首真的太短了啦!
這次的演唱會也不到兩個小時
直到結束的時候
大家還拼命喊著安可與鼓譟
但是燈光漸漸變亮
我還一直講著我不要> <
看到舞台上有人晃來晃去
大家還以為是BSB所以又開始尖叫了起來
事實證明這都是工作人員啦> <
最後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囉...
出停車場的時候還看到大堆歌迷兩排站勒
說不定是在堵BSB的褓母車喔 哈

這整場演唱會都沒有冷場時刻
雖然沒有特別來賓
但他們四人可以互相Cover支援
一個先下去換裝準備Solo
Solo時換其他三人下去換裝
所以串場串的很好
情緒是一直連接著往上攀升
BSB果然是帶動現場氣氛的老手!
另外音響很有力
因為大聲到快要破音啦!
BSB又唱的很用力
第二首歌就看到他們狂冒汗了
他們的合聲真的很讚耶!
而且這次進場秩序也維持的不錯喔
然後館內禁止攝影也很嚴格
像是我只是在開場前拍幾張照就被提醒
我隔壁的粉絲開場後還用閃光燈拍,也被提醒
後來也沒看到有閃光登此起彼落的出現
哈,主辦單位真是不錯!推!

呼~這場演唱會真的很讚!
希望他們下次再來
下次我要去買特區的票啦!
附上BSB演唱會宣傳廣告一枚

Video: Backstreet Boys 2008 Live in Taipei 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