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這大概都是附近的點(不需搭車)
沒想到這麼多點走起來
根本是讓我隔天起不了床阿!!

雖然我已經比預定行程晚出門了
很悠閒的搭車到信濃町去晃明治神宮外苑
馬路街道上就一整排的櫻花真的很漂亮
而且日本的空氣超好的呢!
不小心晃到裡面還看到警察在練習遊行隊伍似的
偷偷拍了幾張
然後就隨便走阿走
走到千「馬人」之谷(沒有地圖)
途中碰到了神宮棒球場
還有東京體育館喔!
還真是神奇呢!我想這就是自助行最美好的意外啦!



這裡我們在往『新宿御苑』走去
碰到超好的日本阿伯
主動幫我跟媽媽拍照呢!!^^
我跟媽媽只會跟他猛說阿里阿豆
之後我媽一直提起這件事呢!
入園料200丹
在自動售票機買好票進去即可
然後跟櫃檯人員拿中文導覽~
呼~這裡超漂亮的!!
建議有計畫賞櫻的人一定要來這!
200丹又比濱灕宮的300丹便宜
櫻花又超多的!
絕對值回票價!
這裡很多人寫生
當然也有一堆日本來拿著野餐墊跟便當來這邊賞櫻啦!
大草坪上就一堆人席地而坐
真好耶~日本人好悠閒喔!
我跟我媽看了都很後悔沒有帶便當來吃 呵呵
還看了賞櫻三正妹喔!
話說還有阿伯跑去照他們勒

這裡晃的比較久
之後就往歌舞伎町走去
其實我只是要去拍照而已
裡面的店家我實在都不敢進去 哈哈
最後我們晃的很快又回新宿站吃我們的午餐去啦
午餐很簡單!
只是章魚燒要500丹
但是挺好吃的喔!



吃完以後繼續搭車往九段下去皇居
皇居、北之丸公園、千鳥之淵都是連在一塊的
我們繞了一圈走到皇居
裡面櫻花也是寥寥無幾
不過建築物還挺雄偉但很低調呢
看不到富麗堂皇的奢華感
後來要從另外一個門出去直接往北之丸公園走
赫然發現這邊的大草坪有櫻花呢
當然還是輸給新宿御苑啦!
不過因為到了閉園的時間了
我們沒有在這裡多拍照就出去囉!



北之丸公園很大
跟著步道走就是櫻花林道
因為快晚上了
我看到超多人都已經在佔位子囉
看來是準備賞夜櫻啦!
途中經過了『日本武道館』
哇哈哈~雖然周董的日本演唱會我沒來
不過我還是看到武道館啦!



然後一樣順著步道往千鳥之淵走去
這段很遠,我們又繞了一圈
這時候我跟媽媽的腳其實都很累了
總算到了千鳥之淵的綠道入口
天色也晚了
夜櫻開始啦!!
雖然只是打燈光照在櫻花上
可是超美的喔
什麼顏色都有
但是綠色的櫻花看起來就像葉子一樣
而且從千鳥之淵往北之丸公園看去
超讚的啦!
下面有人在划船,而櫻花就這樣垂著下來喔~



好不容易走完了千鳥之淵
就往靖國神社走去
因為櫻花夜祭開始啦
所以有很多小攤販像夜市一樣
大家都是下班後趕來
隨便點個東西席地而坐
真的很有味道耶
不過這裡我看著一堆東西
想吃卻也不知道怎麼點菜(都是日文)
看的懂得又不是我想吃的
而且完全不知道櫻花在哪裡
於是逛完了『夜市』我跟媽媽就要打到回府啦
結果書的錯誤
害我以為靖國神社跟飯田橋站很近
原本就要鐵腿了結果又走得更遠
不過也好,我媽說要吃飯
於是我們就隨便找了家中華料理
吃了味增燒肉定食(760丹特價)
這餐超飽的~呼
吃完後又繼續往車站走回池袋囉!
結果一到飯店又是一覺到天亮!
真的走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