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輕鬆的行程
鐵腿症狀總算舒緩許多
我媽也比較沒那麼累可以走得動啦
為了讓後面兩天也更好走
(因為我要去六本木看夜景
所以今天的行程依舊鬆到沒法度~耶!

今天比較早一點
九點半就出門啦
馬上搭了山手線往原宿的方向前進
話說西瓜卡真好用
就跟悠遊卡一樣
逼了就走~ㄎㄎ
還是要好好推薦一下



到了原宿一出來就看到大大的眼睛
挖勒~是竹下通哩!
這是下午才會來的地方
先來去代代木公園比較實在
所以大概走了10分鐘路
才發現原來表參道的出口還要下地下道走天橋才到阿~
恩~那還是竹下通的出口好!呵呵
代代木公園入園無料
公園很大
剛進去還猶疑了一下哪裡有櫻花勒
結果走了一下子馬上就看到成群的櫻花喔
跟新宿御苑有得拼
根本是櫻花林
而且現在遊客很少
幾乎整座櫻花都是我跟我媽的
所以也拍了好多張照片啊~
而且東京已經開始櫻吹雪囉!
走在櫻花林還會被花瓣打到喔!
櫻花樹下還是有很多花見的人
而且某地方還有一陣陣臭酸的垃圾味
我媽說這裡的廁所也很髒
真是破壞了我們前幾天對日本的好印象呢!
不過這裡的烏鴉特多!
至少有20隻!而且都採低空飛過!
是怎樣~有櫻花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烏鴉嗎?
我都跟我媽說,日本的烏鴉真的很囂張哩!
(中國人最討厭烏鴉了麻~> <)
途中還看到了有人來拍廣告喔!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也挺有趣的勒~
旁邊也好多學生站著觀看喔!
快中午就開始往表參道前進
才發現越來越多人入園啦
大家要來花見午餐啦~
好加在我們早點來
不用跟人家擠~



之後就往表參道走
話說是名牌的聚集地
對於不崇尚名牌的我
當然只是來拍照而已阿~
(不過也不知道要拍啥!哈)
但另外一個重點就是!Uniqlo!
這一家原宿店的Uniqlo是專賣 t-shirt 的UT
多虧邦玨大大的意見
讓我買到便宜的衣服喔~
他是『服飾便利商店』的概念店
將 t-shirt 放在罐子裡,你看了圖案就可以馬上帶走喔~
一件只要1,500丹,便宜的呢!
我就在這裡花了不少錢啦!呵呵~



接著繼續往明治神宮走去
一開始就先看到大鳥居
恩~很神聖莊嚴的感覺呢!
但沒想到走到本殿也要走這麼長的路
有點讓我嚇到
到了明治神宮的本殿
先是洗手清淨一下
然後很興奮地去查看一下我要買的御守~
沒有金運御守?
真糟糕~我很需要耶!
好吧~先來去逛逛再來買!

我們在本殿裡面拍了不少照片
而且剛好碰到有人結婚喔!
其中一對還是外國男子與日本女子的結婚儀式喔!
所以看到外國人穿和服~超好看的啦!
一看到他們被神人(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領著往結婚殿堂走去
趁機偷跑去拍照
齁齁~還挺帥的喔!哈!
然後晃呀晃
就跑去御守那邊想了好久要買什麼!
就在這與我媽你來我往之間
又看到兩隊新人結婚
哈哈~又殺死了我好幾張照片哩!
然後我們才很滿足地
又走了很遠的路離開了明治神宮的大門



之後就竹下通走啦!
這裡真的很像西門町呢!
人真的多的要命
我媽一直喊著很熱鬧!
然後就東看西看
偶然晃到一家專賣女生小飾品的店超多人
據說很便宜
不過我看到換算成台幣也要100多元
而且人太多所以我也作罷跟他說掰掰
繼續往前尋找我的可麗餅
雖然路上看到很多人拿著可麗餅
一直找不到他在哪裡
沒想到走了一段還算長的距離之後
總算看到排隊人潮啦!
書上說的就是這家可麗餅
其實有兩家剛好互開在對面
粉紅的Angel與藍色的M
我記得兩家都不錯
但好像粉紅色的比較好
所以馬上排隊買了兩份草莓冰淇淋可麗餅
雖然奶油放的很多
但是草莓也有五個(半顆)喔!!
不過皮是軟的有點不太習慣
我懷疑應該是來不及烤到那麼硬給客人啦
才會皮都是剛剛烤好的軟趴趴樣子
(因為排隊人潮太多啦!)
而且我媽已經先找到店門前的板凳位子啦!
所以我們就很悠閒的在店門前吃可麗餅~
大大滿足哩!
這也就成了我們今天的午餐了!哈!
(小小的可麗餅也很飽呢!430丹)

突然發現小巷子裡也有櫻花的春天喔!
一整排的櫻花
最後才發現那是往東鄉神社的西參道
看來神社裡面都一定要有櫻花才是!
最後吃完可麗餅
我們就拖著戰利品回池袋的飯店去啦!
今天晚上可是最後一晚住在這飯店
明天要去九星級飯店囉(期待期待
所以進門後特拍幾張照片留影一下!
呵呵~明天來去拍吃早餐的地方
以茲證明這家Super Hotel真是不錯哩!
(除了房間太小之外)
喔喔~順帶一提
因為今天錢花很多
所以晚上我跟我媽決定吃泡麵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