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的日劇真的很好看
我被騙了好多的眼淚
也不是評論
推薦給大家~

《絕對彼氏》


剛開始只是知道他是渡瀨優宇的名作改編
內容是有關於一個平凡普通的女生 - 黎依子,因緣際會下,
買下了某某公司製造的『戀人型機器人』 - 奈特
(你也知道日本的機器人真的很『斯吧拉西』【編按:日語『很棒』的意思】)
剛開始黎依子不是很理會奈特
漸漸地卻體會到奈特對她的用心
而奈特除了程式設定之外,原來還有自由意識?!

心得:
奈特真得太棒了!我也想要買一個!
行為舉止太體貼,賺人熱淚指數(約第六集以後)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奈黎配』,追星指數

《Around 40》


哈~這部我是衝著藤木直人來的!
沒辦法~他在『螢之光』演的部長,真的太令我傾心了!
故事的主角有三個女人,都是接近40歲的年齡
一個是39歲的獨立堅強事業有成,但是未婚又沒男朋友的女精神科醫生(天海祐希)
一個是40歲的家務做的粉棒,兒子也是私立中學的已婚專職家庭主婦
一個是35歲的想要讓人家知道自己很幸福剛結婚的雜誌社編輯(大塚寧寧)
可以看到三種接近40歲的女人(未婚、已婚、剛結婚)
在工作、家庭、婚姻、戀愛上的想法與態度
與現在社會價值觀的衝擊!

心得:
好看不沉悶,已婚要看,未婚更要看!
藤木直人演的好可愛,追星指數

《Change》


當然是衝著木村拓哉來的啊!
尤其木村的『HERO』已經好看到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當我知道這部也是講著『熱血、理想』的政治劇時
就一定是要追的啦!
故事就是講35歲的木村
在一夕之間從小學五年級的老師成了日本的總理大臣
你也知道政治這種東西
大概都是話說的漂亮,事情做的骯髒
可是一些本來理所當然的事情
從木村的口中說了出來
就覺得深深被打動!
要是我們有這樣真正為民著想的領導人
那真的是『CHANGE』了!

心得:
請把它當作政治童話來看,他就像海賊王一樣熱血呀!
小學五年級的老師處事方式,一樣可以當政治家,感動熱淚指數
其實木村不是票房毒藥,而且阿部寬演的超好笑,追星指數

《Last Friends》


之前有寫了一篇文章介紹他啦
看完以後,都成了上野樹理的粉絲啦!
(齁~瑠可怎麼可以這樣這麼討人喜歡> <)

心得:
看完真的心情會鬱悶,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真希望領便當的人是宗祐大魔王,同情熱淚指數
有《交響情人夢》三人組 + 長澤雅美,追星指數一定高的啊!

《沒有薔薇的花店》


最後一部是上一季的日劇(2008冬季)
主打香取慎吾的內心戲
還有『現在,好想見你』的竹內結子
還有還有,聰明懂事又可愛的八木小妹妹
故事是說,香取慎吾開了家花店卻從不賣玫瑰
獨自扶養八木小妹妹
某天遇到了竹內結子
才發現所有事情都不是這樣....

心得:
哭的最慘的一部,我從第六集哭到最後一集,沒有人可以溫柔成這樣啦!
香取慎吾你演的讓我好心痛,感動熱淚指數
八木小妹妹怎麼可以這麼懂事!追星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