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想到一個表情
讓我不自覺地傻笑了一下



話說念研究所的時候
羅小謙放假跑來高雄找我玩
因此趁著這次機會
帶著羅小謙到處晃以盡地主之誼
順便帶他去嚐嚐我發現的新大陸~

車站附近有一家賣類似紅豆餅的『幸福菓子燒』
(現在西門町也有這家店)
因為我很愛吃韓國泡菜
所以我每次經過都一定會去買一個來滿足自己
這次也是將自己的最愛推薦給羅小謙同學
韓式泡菜口味的菓子燒形容的超好吃!
於是買了兩個準備在路上嚐嚐

我們搭上公車後
因為公車上寫著『禁止飲食』
我就跟羅小謙說,那我們到了目的地再吃!
坐在我旁邊的羅小謙
直直盯著手上拿著的那包菓子燒
突然間
迅雷不及掩耳
很快地向泡菜口味的紅豆餅咬了一口....

ㄟ?羅小謙同學的表情不對?!
停止了咀嚼
泡菜菓子燒也遠離了嘴邊!
「這是什麼東西?!」
『哈哈哈...』

哈哈哈~我永遠忘不了羅小謙那時候的表情
比八字眉苦瓜臉還要好笑
很像是小孩子偷吃魚卻被魚刺卡到喉嚨
就像是【偷雞不著蝕把米】一樣
明明就說公車上不要吃東西嘛~哈哈哈!

「這東西哪裡好吃?!」
羅小謙就像是被騙了的小孩子對我這樣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