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應該開了快一個月囉
從三峽來的
自從他開幕以後
只要我經過
它幾乎都是大排長龍的阿!
所以這次就跟羅小謙來去吃吃看

我們差不多五點多到,排到的號碼是第三組26號
結果,到我們真正進到店裡開始吃東西
已經是七點45分了!(可見人超多!)
外面的小姐也是負責登記叫號的
看他喊的喉嚨都沙啞了!


進去之後,服務小姐跟我們講了一下消費方式
(外場服務生全是女生啦!)
如果選260的大眾鍋
即使你點的是牛肉鍋
吃完的時候加肉時,還是可以續點其他的肉品
(第一次吃到飽,肉也是吃到飽的啦!)
於是乎我跟羅小謙都點了260的火鍋啦!
然後就從10種湯品中挑了日式原味(我)與韓式泡菜(謙)
就開始要去自助吧區尋寶囉!

趁著羅小謙尋寶還沒回來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桌子

其實我們的桌子是四人桌
中間有隔板(他是活動的)將我們與對面的一家人隔開了
這樣很好~不用擔心人數問題而無法併桌!
又省掉併桌時互不相識的兩群人的尷尬!
貼心100分!
然後桌子的正中間是丟垃圾的地方!
這設計很讚(有專利耶!)
這樣垃圾就不會塞滿桌子
服務生清潔桌子也更方便了啦!
然後桌子下有內嵌一塊
是放帳單的,還滿不錯的啦!

接著介紹一下他的自助吧
(這家的自助吧真的很大!!!120分!)

從門口進來後的右半邊
先是飲料吧,包括熱花茶、熱咖啡、冰沙、果汁、汽水
飲料吧的後面,先是青菜類,包括高麗菜、青江菜等,大概有五種!


然後是一些根莖類的火鍋料,什麼蓮藕、芋頭、蒟蒻、雪螺等等之類的!
至少算算也有20幾種!


然後走到左邊,可以跟右邊媲美的就是魚漿製品的火鍋料!
洋洋灑灑也是20幾種,魚餃、燕餃、蛋餃、小熱狗、丸子等等阿哩不雜
應有盡有(有的還叫不出名字)
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蟳棒是真的!!
因為上次也是去吃涮涮鍋吃到飽
結果蟳棒像麻糬一樣(超難吃)
上面還有一堆麵條像是泡麵、烏龍麵、冬粉等等


而背面就是醬料區再加上巧克力噴泉、滷肉飯、麻辣鴨血等等
第一次看到吃到飽的店有巧克力噴泉耶!
(不過倒是看到外面排隊的小孩子一直跑進來偷吃!)


自助吧的後方就是廚房與出餐處
感覺很大很舒服
所有叫的肉品以及單點的食物
都從這邊由外場服務生送到客人桌上
(所以一定會收服務費的啦!)
而出餐處的最右邊就是冰淇淋、甜點水果區
雖然冰淇淋不是哈根達斯,但也不錯吃
但是甜點水果我就沒有嚐到啦!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
內場服務生會一直補料
所以完全不會有要去夾是空的時候
而且內場服務生很親切
因為服務生很多(當然桌數也多)
所以不會有找不到服務生的狀態發生
服務態度可以給滿分!

那接下來就是味道啦
說好吃也還好
湯頭還好肉也ok
不算是地雷也不能算極品
不過吃到飽真的有
完全符合這家店的宗旨!
(我才吃完第一輪就被ko了!)

推薦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很划算
260元加上10%服務費
又有多樣化的食材
可以滿足像我這種喜歡很多東西但都只吃ㄧ點點的女生
也可以滿足一定要吃飽的男生!
如果是要喝好喝的湯好吃的肉
那可能就要三思後行啦!
這裡很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會(位置夠東西又多)
排隊時常常聽到10人以上的訂位位置!
推薦給大家啦!

餐廳資訊:《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板橋花市對面
   萬板路與民生路交叉路口
   (有停車場喔!滿了也可以去花市停車啦!)
電話:(02)2254-0088

假日晚上不能訂位請現場排隊
(要有心理準備像我一樣等兩小時啦!)
限時2小時,請準備續攤計畫!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