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很灑狗血的劇情
可是我回家還是忍不住跟著媽媽一起看了
其中一幕
讓我非常的不予認同

男人外遇的理由
『我在家裡感受不到溫暖,只有空虛,所以我去酒店找女人開房間,是我不得已的選擇』

說這句話的男人
死都不足惜
什麼叫做不得已的選擇啊
是教壞人家嗎
像XX一樣『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嗎』?

為什麼不積極一點找原因改善
為什麼要一昧地怪對方卻不想想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為什麼自己做錯還要拿對方當藉口來合理化
非常地不可取
這種邏輯完全不通

同樣地男女互換
女生也沒有什麼不得已的選擇
選擇是自己在做抉擇的
哪裡來的不得已
哪裡來的被逼迫
不要把自己當作悲劇的女主角

套句版標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今天的八點檔
真是腦殘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