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a就是測試版
測試版就是在測試有沒有BUG
反正M$常常會強迫大家使用新版本
所以就算MSN 9.0不好用
我還是沒有換回8.5 哈哈(苦笑)...

會突然使用9.0
是因為發現公司的筆電在家開機後發現工作列有小綠人
MSN 9.0 (9) 
這時才發現自己有偷偷裝了9.0公司不能用MSN阿)
然後好奇驅使後,就開始又升起了對M$的怨恨之火了
前提講完啦...就來介紹一下啦...
不然有人在等我說好不好用53XD.gif


最大改變是版面的配置,更加清新也更加個人化
MSN 9.0 (1) 

右上角的MAIL圖示可以直接開啟信箱
MSN 9.0 (2) 

以前的小綠人不見了~~MSN Space有更新的黃色小星星也不見啦
MSN 9.0 (3) 

登入、來電震動、傳入或撥出視訊通話的音效變的很『柔和』

也有其他音效可選擇
當然你更加可以自訂音效,就像是來電答鈴啦~~
(這樣可以把周杰倫的『暗號』前奏當音效啦 哈哈)
MSN 9.0 (4)

顯示圖片可以直接結合webcam
哈哈,本人有試著用錄製影片,猜測應該是變成GIF圖片,超好玩的
待各位看官自己玩玩唄
MSN 9.0 (5) 

接下來的重頭戲的對話視窗也有改變
顯示圖片變到左邊了
我是覺得這樣不錯
用視訊的話可以邊打字邊看
不用打完字後眼光再往右邊移了
不過有人也是覺得沒差啦

另外最不能同意的,就是表情符號!!
就是因為這點讓我覺得M$真是越改越爛
怎麼打就是看不到表情符號
不過對方卻可以看到
另外就是訊息變成前面多了一個小點(項目符號)
有類似群組的概念
不再像以前一樣
每打一句話都會有暱稱出現
而且點Html連結不再會當掉,哈哈
MSN 9.0 (6)MSN 9.0 (7)

不過哩~~用微軟新注音的有時候會沒辦法打中文...
也好啦...可以練習英文= =
(M$的輸入法也跟M$的產品相沖就對了)
喔~~還有~~有時會無預警當掉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碰到,後來就沒碰到了....
然後丟動畫快遞....自己看不到對方卻看得到

之後你若是連上朋友msn的space
以前點黃色小星星可以直接開啟...
但是現在有點像是整合版...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更新的啦
好友動向不錯用
但是我還是討厭SPACE 哈哈
MSN 9.0 (8)

現在也有MSN Plus for 9.0 Beta
我覺得MSN + MSN Plus才是王道
MSN Plus真是怎麼用都不會嫌棄哩~
可以自己加裝看看
管理表情符號真是一級棒→我最常用的功能
(公司電腦沒裝Plus就不說明啦)

反正年底MSN 9.0正式版就會出來啦
大家可以多多觀望看看^^
介紹完畢~

《12/20更新》
沒想到~~傳照片給人變成分享相簿啦?!
似乎更方便了!
不過不曉得會不會存在Local端呢...
MSN 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