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 
年假大家應該是大魚大肉外加放空懶惰
天氣冷應該是躲棉被看劇集
然後懊悔小肥肉又出來跟你說HI
以上的戲碼今年都有上映
惟獨不同的是到現在我的小腿還很酸痛壓~

這是因為我在放假前敗了Wii Fit中文版回來
(趁著過年前漲價還可以買到2600,算我運氣好哇~)
然後又因手把被電池液殘害
又讓我花了幾張小朋友把手把買回來
(所以不玩Wii的話記得要把電池拿下,不然你的手把要跟你說掰掰了...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還是值得
誰說玩Wii Fit不會流汗?!
我跑完『環島一周』的慢跑,外加燃燒呼拉圈十分鐘
我已經流了整身汗然後跑去洗澡了...53XD.gif
小腿酸痛也是因為這樣啦...> <

雖然Wii Fit的瑜珈跟肌肉訓練都沒有辦法到達我想要的等級
不過該酸的還是會酸
但它的重點是在訓練你的左右平衡能力(不然怎麼叫做平衡版哩!)
做這些動作可以一邊注意自己的重心
也可以慢慢熟悉平常上課時類似的動作重心應該怎麼放
像瑜珈的『下犬式』後才知道自己重心放太多在腳的部位
還有『三角反轉』簡直是要人命啊!!!!

有氧也很好玩喔
踏板可以訓練反應及音樂節拍
我弟就很愛呼拉圈
因為他說真的有運動到肚子,每次都會喊累
慢跑會有風景跟著動!認真跑就真的會流汗!
還有拳擊有氧,對我來說要出很大的力氣才會被感應到
所以我玩也很累(尤其是最後10秒的亂打)

平衡遊戲很有挑戰性
除了訓練你左右平衡能力
還要訓練你的左右即時反應
第一次的頂球我玩的很差
不過幾次之後我已經很順啦
跳台滑雪也可以跳到180耶
平衡泡泡要小心不要撞到牆,總算被我走完!
吃魚很難,要在傾斜時的瞬間又換重心,我常常都跌下水
走鋼索現在駕輕就熟
想當初第一次玩都會掉下去

除此之外,每天都會幫你作測量
BMI、體重、運動時間
也算是不錯的紀錄指標
所以還滿推此款遊戲~認真作確實就可達訓練的效果喔!



雷曼兔3 

除此之外,還讓我有廢手之虞的就是『雷曼兔3-電視派對』啦!
由於買了平衡版之後,意外發現雷曼3有支援平衡版!
(當然你沒有平衡版還是可以玩喔!)
每天都吵著我弟幫我找
雷曼兔系列的好玩我根本不必講
KUSO之外又充分發揮Wii的特質啊
這次的雷曼3,招牌的音樂題超難,速度更快更難掌握節拍
所以我的手都快廢了(手痠程度可想一般)
這次還多了跳舞的關卡,可站在平衡板上跳
我在旁邊玩的時候我弟都在狂笑
跟MissFit的單元一樣
因為動作實在太搞笑53XD.gif

然後我很討厭賽車的遊戲,因為我對要用搖桿轉彎的東西很弱
還有樂透機,一邊跳一邊控制方向
我弟都快看不下去了
還有標準的射擊遊戲,很簡單就可以過關
其他還有類似要踩在平衡板上當滑板之類的
我覺得用平衡板反而不好控制
還有要幫你的兔子裝扮,不過評審的喜好很難抓
(但你要每關都有破15000才會獲得新的配件)
目前Solo Mode快破完了
才能玩Party Mode的遊戲
據說很多遊戲(例如報氣象)只會出現在多人模式裡
所以我正在努力加油呀~

http://tw.youtube.com/watch?v=y5AzeY4H36o


http://tw.youtube.com/watch?v=eckjrN89DQo


過年有這兩款遊戲
真是叫我不酸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