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週的星期二
一早醒來就因喉嚨發癢而不停咳嗽
雖然很不想承認我竟然被傳染感冒
回家還拼命喝發泡錠
(事實證明拜為佳的沒用還賣我這麼貴,以前都喝活力錠的比較有用啊~)
但,就在星期三時,醫生還是宣判我感冒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與口罩為伍
不時承受著腰酸背痛的難受以及不斷的咳嗽,還要擔心是不是會發燒
而這一切的不適,就在2/12為極大值
且那天剛好是小真跟玟慧要幫我慶祝的聚餐日
還特地挑了我一直想去的大戶屋呢~
就算是感冒我還要是好好赴約
哪有主角不到的道理呢~

小真到的時候,看到我先是一陣驚訝
接著就是一陣狂笑(是有那麼好笑嗎?)
拼命對著我說我是蒙面俠
(唉~好朋友就是這樣,一點都不會心疼我> <)
開心拿著她藏了好久的驚喜『Happiness Rose』
準備要當我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
(生日在情人節前一天還真好~可以一次收兩個~哈!)
很巧的手,做出來的玫瑰都很俐落
蝴蝶結也打的漂亮!
小真說:『一朵叫做幸福,一朵叫做美滿,等你生了小孩後,我會再折一朵給你,這樣就叫完整。』
當時只覺得「這樣你也相信?」而打了一堆問號
現在想起來,還挺浪漫的呢!
不過我還是記恨我看不到被鎖的相簿
雖然是說要給我的驚喜~哈哈哈哈!53XD.gif

用紙折的喔
《傳說中的阿福與阿滿》

蒙面俠與玫瑰
《是沒看過蒙面俠拍照喔?!》

接著依舊很忙的玟慧也到了餐廳
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久聞大戶屋好吃平價
加上有我愛的泡菜
所以我根本不聽小真的建言就點了泡菜豬肉蓋飯啦
玟慧點了和風豬肉鍋
結論是:豬肉類的東西不要點,因為不好吃!
不過小真的還不錯,叫什麼黑栗醋的!
我的泡菜豬肉,洋蔥放的超多
多到連泡菜的味道都給蓋過了
豬肉厚到像是炸豬排的肉
但卻沒有炸豬排般的好咬
我第一次吃蓋飯想要拿刀叉來吃
還真是『好吃你幸,不好吃你命』哩!
(蔣小真你果然一語成讖!)

很重口味的樣子
《洋蔥很重的泡菜豬肉蓋飯,請記得跟老闆要刀叉》

整個set
《和風豬肉鍋,應有豆腐卻沒有》

雞肉比豬肉好太多啦  
《蔣小真推薦的XX黑栗醋XX,玟慧說,還真的跟豬肉大相逕庭》

接著三個女人還是要閒話家常啦
通常這個時候,我一定會開始到處亂拍
不過因為感冒,實在有點提不起勁
加上帶著口罩講話
坐在對面的玟慧常常聽不到我在講什麼
然後她們很快地就把禮物拿出來給我
喔耶~~是【喬巴情人節限定版】耶!!
我承認我眼睛都亮啦!
精神似乎好了起來,好到可以把喬巴的愛心褲子給拉下來!
然後我們開始對著喬巴玩
把小真的玫瑰拿出來讓喬巴當園丁、採花大盜
還把喬巴當我的手機吊飾
聽著小真講喬巴跟嘟嘟貓的一段情
(可憐的OPEN將被踢走了~)
很快地時間也溜走了
因為我到後面已經完全提不起勁
要不然我應該會講很多話,順便虧虧小真跟玟慧才是!哈!
只好打道回府
真是辛苦小真玟慧了~陪一個病人過生日~
不過回家拿喬巴出來玩
還真是開心呢!謝謝你們!

好可愛好可愛喔~~(扭)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啦
《喬巴喬巴我愛你,你看我眼睛都瞇起來了呢!

而隔天的黑色星期五
就是我的生日(是低~本人也是黑色星期五出生!!哈哈)
其實我都一直覺得13是好數字!
活了20幾年以來,也沒碰過啥大壞事啊!
若真要說,就是這天買的樂透沒中!(ㄘㄟˊ,枉費我以為我是壽星有優惠哩!
去桃苗做完需求訪談後
就到久未見面的ACSG去走走
雖然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但是ACSG的熱情還是有的!
看到這些大哥們真得很開心呢!
而且沒想到他們都還記得我生日喔~
當然也陸陸續續收到同學給的簡訊
還有學長的祝福
晚上又收到羅山姆同學的禮物
哈哈~又是喬巴耶!!
是我的大喬巴帽的縮小版【喬巴帽零錢包】!!!
好Q!超Q!一看到就愛不釋手哇!
雖然有些不捨我的小狗就要因此退隱江湖了....
整個是大喬巴帽的縮小版耶
《愛不釋手的喬巴帽零錢包》

也有鐵環喔
《做的很細緻喔!連鐵環都有!》

好適合喔~~~(扭) 喬巴豆
《喬巴大頭狗》        《附上我的大喬巴帽以茲對照》

還有一個不得不說的禮物
也是羅山姆同學給我的
我沒有生日蛋糕,而是『薔薇派』
你以為羅山姆同學會知道哪裡有賣薔薇派嗎?
你以為羅山姆同學會這麼別出心裁去買薔薇派嗎?
雖然羅山姆同學真的有用心想去買小蛋糕給我
但他是個不愛甜食的人
加上『剛好有同事小孩滿月....』
羅山姆:『嗯!這個idea不錯~剛剛好給小小如當蛋糕吃!』
對~沒錯!這薔薇派就成了我的生日蛋糕!
繼10元便條紙事件後
我不得不好好重新考量
羅山姆同學到底是節省還是爛漫?
(虧他還可以心平氣和跟我說薔薇派怎麼來的勒...)
不過重點是,也再晚上的聚餐跟著大家一起吃掉啦!
又度過了開心的星期五~

不過情人節就沒這麼好過了
因為我極度頭暈背痛
然後羅小謙好像也被我感染了~
所以情人節我可是睡了很久
上線後又收到許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還有收到明信片呢!
真是太感謝你們啦!
在情人節的時候還能想到我~
嗚~你們真好!06淚眼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