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下班前
無由來的一陣暈眩外加想吐
若這是貧血的話也太誇張
雖然臉色已經接近慘白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還真糟糕啊)
不過會想吐還是頭一遭
接著就是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絕對不是肚子餓)
然後,我就跑廁所了
而且還一直想抱著馬桶把午餐的紅豆湯吐掉!
(當然我還是一直忍著沒有吐)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脫水勒(小時候有嚴重的脫水經驗)
畢竟最近水腫的很嚴重
但當我聽到隔壁的同事:佳泰與蕾霖,大談父母經
講到小孩子發燒感冒
再隔壁的玫靖就接著說:這次的感冒是上吐下瀉
(心想):該不會這麼衰又感冒了吧!

由於已經預定晚上要回診&跳有氧
我還是撐著(晚上的風真的有夠冷,我穿太少了)先到了醫院
雖然在公車上還不至於要昏倒
但是肚子還是在那邊該該叫
路過麥當勞聞到味道會想吐
看完了醫生又跑去跳有氧
想說流一流汗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我肚子該該叫的症狀並未減輕
倒是想吐的症狀有好比較多
撐著不是很有力的身體洗完了澡
就趕快躺平了!

就在半夜我因喉嚨有點痛而咳了兩聲
加上四肢痠痛怎麼翻滾也睡不太好
這才認命,我想我真的感冒了!
之前感冒還有預兆
不論是流鼻涕或是喉嚨癢
我都會先去買維他命C發泡錠來抑制一下
大多都不藥而癒
這次是啥預兆都沒有
就直接來頭暈、想吐、狂跑廁所
根本連抵擋的機會都沒有啊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在哪兒被傳染啊~~~
(唯一有印象的是在公車上時,一個老伯狂咳嗽,我剛好站在他旁邊!
雖然人家說『笨蛋不會感冒』
我可以因此證明我不是笨蛋
但是,我討厭上吐下瀉


最後,醫生宣判我是腸胃炎
唉,難怪沒有感冒的症狀(雙手一攤)
也好,我爸說我吃太好了,是該吃清淡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