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煙火秀 

一掃昨日下雨掃興的陰霾
今兒可是個大晴天呢!38灑花


昨個晚上跟羅小謙先準備好了住宿小包包
因為怕在迪士尼玩太晚還要回池袋很累
所以今天晚上要來去住迪士尼夥伴飯店『東京灣希爾頓』啦!
而大行李就要借放在SH囉~

從池袋到舞濱要搭東京地鐵的有樂町線
有樂町線在池袋車站的另外一頭(大概是從北口走到南口的距離吧!)
我跟羅小謙在車站裡順著指標走了滿久才看到札口
七點多果然是上班時間的尖峰時刻
只看到一群群黑色的上班族們魚貫步入車站
重點是他們走很快還不會互相撞到!
我跟羅小謙可是常常擋到人家前進的位置啊!
(不是說靠左走嗎?還是有一堆日本人往右走啊!)
羅小謙非常不習慣這種特色
一上了車廂更加不習慣啦,因為好擠啊!
沒想到有樂町線也這麼多人搭呀!
(本來只有以為山手線與崎京線才是人擠人的勒!)
但擁擠的程度還可接受,大概就跟板南線差不多吧!
不過到新木場換千葉縣到舞濱車程大約一小時
這其間都是用站的還真是累哩!
到了新木場發現也是很多人跟著下車
然後我們就出札口直接轉千葉縣要到舞濱囉!
(還好這段短短距離有得坐!哈!)

出了舞濱站,就有濃濃的迪士尼味道:『人很多』
雖然故意挑了非假日的時間來迪士尼
但迪士尼只有『人很多』『人很多很多』的差別而已!
我們先往車站左邊的Welcome Center去Check in
先C/I的好處是,可以請飯店將身上的行李先放到房間裡
然後入住迪士尼的夥伴飯店也都有入園保證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買了1日護照(¥5,800 for Disney Land)
幫我們C/I的希爾頓小姐英文不錯
是有史以來聽得最懂的一次!哈!(羅小謙稱讚有佳)
然後我們就拿著票前往Land出發啦!(從舞濱站走到Land門口只要10分鐘啦!)
在這路上,羅小謙還是納悶著學生妹的問題
(為啥穿那麼短也不會冷,為啥上課時間都不用上課)
當然相機也是不斷拍著學生妹的長腿背影!44嘟
還發現學生妹都會打扮的一模一樣(如米妮)來Disney勒!
到了門口才發現人還真是不是普通的多啊!
我們稍微排了一下之後就很快速地進入了樂園了(進入樂園前會先檢查一下包包)
一進樂園後發現米奇、米妮、高飛等等的卡通人物
已經散落在各個角落跟著大家一起拍照囉!
米奇、米妮真的很受歡迎
排隊拍照的人超多,我為了不想排隊等候就在旁邊偷拍
然後跑去跟比較沒有人排隊的帥哥拍照!哈!
接著我們就快速穿過世界市集到了廣場囉!
今年剛好是25週年,所以走出世界市集後的小圓環也有背版可以拍照喔!
體貼的迪士尼員工還會幫你拍照以後洗出來給你
不過我們不想花錢,所以請員工幫我們拍照留念後就直衝明日世界了!
迪士尼25周年 

出發前已經知道巴斯光年維修中(真是大殘念!46哭
雖然心裡有濃濃的遺憾但還是要去跟巴斯光年拍照!
然後直走往前就看到太空山,也就用護照抽到了我們第一張Fast Pass(FP)
再往前走看到一堆人排隊好像也在抽表演的票
我跟羅小謙好奇也跟著排隊抽到『Dream Within』音樂劇的票囉!
(表演於城堡前的舞台廣場,我們的位置超中間超好的啦!)
接著再往前走就看到了『大賽車』
羅小謙很興奮地說他要玩賽車
我則是先拉著他跟外頭的車子照完相後才去排隊
大賽車沒有FP可以抽,排隊也排滿久的才輪到我們
裡面有一位歐吉桑員工超High的
當每一台車子要出發前他都會很大聲很有精神的喊『Let's Go』
聽起來超有感覺,所以羅小謙直說要給他幫忙
不過在我們排到之前他則是換班先去休息啦!
坐上大賽車,雖然有軌道,但還是要踩加速器
羅小謙說這一點都不夠快(我也覺得好慢喔)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很努力地踩加速器,
拼命超越了在我們前面的車車,享受著微風帶來的『超速』快感!
然後5分鐘後,就回到終點啦!(為了安全,車子若與前方車子過近還會自動停止)
結束了我們第一個遊樂設施!
大賽車 

迪士尼好多攤販啊!賣的幾乎都是護照套與髮箍!
本來想在這找看看有沒有像我的『蜘蛛人』一樣的套子
不過很殘念地完全沒有!(但看到大頭維尼真的很愛不釋手啊!)
然後爆米花好香喔!可是一想到它要那麼貴我就一直忍耐著不買
告訴自己:『這桶子買來沒啥路用!反正你也不喜歡吃爆米花,不要亂花錢!』
然後看到『星星火箭』,羅小謙直說要帶我去玩這個
我才不要勒~是要嚇死我是不是!
接著我就吵著要去抽『小熊維尼』的FP
到了FP機的現場竟然發現已經排到晚上六點多了!(真的是有那麼搶手喔!)
即使這樣也還是要抽的我們,竟然忘了FP有限制時間
(也就是必須在隔一段時間後才可以再抽其他設施的FP)
於是我們只好等時間過後再回來抽FP囉!
走著走著被『小小世界』的大鐘還有音樂給吸引住
然後又看到『愛莉絲的下午茶』的佈置好喜歡
就抓著羅小謙一起去拍照,哈哈!紅心士兵好可愛喔!
中間座落著遊樂園一定要有的『旋轉木馬』,隔壁還有『小飛象』
(印象中還有咖啡杯,原來是愛莉絲的啊!)
羅小謙一直要抓人家過去玩啦!59我不依.gif (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哩!)
而對面就是『小木偶奇遇記』,再走過去就是『米奇劇場』、『白雪公主冒險記』
接著沒想到繼續往城堡走竟然看到公主耶!
興奮的我馬上停下來拍了幾張,也幫羅小謙跟城堡拍了幾張帥氣照囉!
然後就到了羅小謙很愛的西部樂園!
看到『西部樂園射擊館』直說待會要玩
可惜『巨雷山』的FP暫時不能抽
於是我們就前往城堡前的舞台廣場準備要看音樂劇囉!
途中還看到米奇的布偶劇場,超可愛的啊!(後來看官網才知道是『超級跳跳跳』
一堆小朋友一起喊著米奇!超可愛~
但我倒是覺得唐老鴨很欠打,哈哈!
愛莉絲與城堡公主 

音樂劇開始啦!主要是說著小男孩與小女孩(全程日文喔!)
因為小男孩很害羞,小女孩一直在鼓勵著他
不知怎樣地米妮也一起跟著小女孩鼓勵著他
然後小仙女出現給他們一支25週年的魔法鑰匙
不知怎樣的又跟著布魯托一起去找米奇(完全不知道為啥要去找米奇)
而透過這一把鑰匙,他們穿梭了所有迪士尼的故事
包括『玩具總動員』(總算讓我看到巴斯啦!)
『愛莉絲夢遊仙境』、『史迪奇』、『小木偶奇遇記』等等
不外乎壞人要搶鑰匙,小男孩發揮勇氣的情節
但最後鑰匙還是被搶走啦!
At this moment,小男孩竟然只是大喊『Mickey』
米奇就這樣神奇的跑了出來(是因為時間不夠了嘛!?)
然後就這樣歡樂的結束,大家都換上禮服開始跳起了舞
音樂劇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還有飛舞的泡泡中結束了!
雖然全程日文不能很準確的知道故事的起承轉合
但可以看到小時候知道的故事當中的人物全部跑出來一次,真的覺得很感動哪!
不管劇情怎樣安排,反正就是傳達愛與夢想
加上音樂的配合,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推薦大家有空也要來看一次喔!
心靈夢想 

接著看完了音樂劇,FP限制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們就又跑去抽小熊維尼的FP啦!
但是這次卻是抽到晚上八點的FP(果然搶手啊!)
然後又走回城堡後方,剛好看到音樂劇的人物們走了出來,大家爭相拍照!
(啊!會走的卡通人物好好玩喔!)
接著我們就前往羅小謙的西部樂園去探險啦!
看似好玩的巨雷山不知怎樣還在繼續休息中所以FP也不能抽
因此就先殺去射擊場練一下準度!(¥10發200)
羅小謙拿起長長的槍,開始對準著仿西部酒吧場景的紅點
帥氣地扣了板機10次,打到禿鷹禿鷹會叫,打到瓶子瓶子會倒
當然也有困難度較高:會跑的老鼠
打完後,會出現小卡片告訴你打中幾發
結果羅小謙10中7,是西部英雄喔!
接著換我小試身手,我不會拿槍,而且它好重
到最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瞄準什麼,所以只中了四發,但還是Way to go喔!12ㄎㄎ
(10發全中可以拿特有的徽章喔!)
然後我們就到隔壁的西部服裝店、販賣店晃了一下
羅小謙對格子襯衫非常有興趣
可是迪士尼賣的好貴喔(還有Levi's的勒)
接著到處看看拍了拍了照後才發現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要來去找『俗又大碗』的午餐吃囉!
西部射擊 

我們從西部樂園發現好像很好吃的咖哩飯
走到探險樂園裡看到很高級的水晶宮餐廳
晃過世界市集裡賣甜點鬆餅還有超長熱狗堡
最後總算在明日樂園裡的『明日樂園舞台餐廳』(Tomorrowland Terrace)
找到比較便宜的速食套餐
羅小謙點了S Set的雙層牛肉堡(¥880),我點了1st Set的雞肉堡(¥790)
套餐都有搭配薯條跟飲料,而且漢堡很好吃喔!又吃得飽!
對我們來說真的俗又大碗!推薦大家吃飯來這兒吃,比較不會被貴到啦!
吃飯的時候,運氣好的時候還會有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跑來跟你打招呼
我們雖然沒碰到,不過倒是碰到有樂團在外面即興表演喔!
圍觀的人很多,打鼓的人超厲害的啦!
吃完後也到了我們太空山FP的時間了
可是跑過去後,工作人員卻跟我們說,太空山暫時維修中(Not all day)
請我們先去別的地方玩,然後等維修好了以後(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好)
不論任何時間都可以拿著FP進來排隊
所以羅小謙就順我的意就跑去夢幻樂園晃啦!
俗又大碗的午餐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維尼專賣館』,所以特地跟羅小謙去繞了一圈
不過我還是沒看到啥實用的紀念品可買回家!(實在是因為價錢太不可愛了啦!)
接著因為看到『小小世界』沒啥人排隊,所以這是我們接下來排隊的遊樂設施!
內容就是:『搭著船環繞世界一周』
裡面擺放著各國的人物、風景、物品、動物、植物等
像是埃及就會有金字塔、荷蘭就會有風車、阿拉伯可能就有魔毯在天上飛等等之類的
剛開始看覺得還滿有趣,但到後面就膩了
10分鐘對我們來說有點長!(而我也後悔在這拍了很多張照片,害我到後面快沒電了!)
然後跑進去『愛莉絲的下午茶』看看裡面到底在賣什麼藥
結果還真的是一堆甜點的下午茶餐廳哩!
所已我們拍完了照就又走了出來!
看了看時間,哇塞!日間遊行『歡騰』要開始了!
遊行路徑上大家都已經佔好位置了
我跟羅小謙只好跑到邊邊角角看這次的遊行啦!
以前去愛寶樂園看晚上的遊行看得很不過癮
(圍觀人太多看不到,站太遠所以遊行的表演人物好小喔)
這次的日間遊行,本來沒啥期待,但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可能因為日本人都很守秩序,前幾排的民眾都會坐下來
所以站在後面的我,即使人再多,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還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些演藝人員們的臉部表情喔!
他們都超專業的啦!堆滿臉的笑容!
不時對著大家揮手(害我跟羅小謙也不自覺地揮手回應43羞
到了某段音樂還會定點停住,當場開始即興表演與大家互動
(也就是會接近人群跟大家握握手之類的啊!)
動作也不再是遊行的指定動作而是Free Style
整個超有歡樂的感覺啊!不愧是『歡騰』呢!
大推大推!我覺得日間遊行比夜間遊行還有看頭喔!(因為跟民眾的互動比較多)
日間遊行-歡騰 

看完遊行後,我翻了地圖正要找繼續往哪玩時
赫然發現小熊維尼館竟然有紀念幣可買喔!(才¥100)
於是又拉著羅小謙跑回去(買不到維尼紀念品總可以買紀念幣吧!53XD.gif
我們晃了兩圈還是找不到
最後在某個出口附近才發現不是很起眼的紀念幣製造機
只要投入¥100,選擇你要製作的圖案,就會有一塊圓型銅幣掉下來
然後經過拉長壓製,圓形銅幣被拉長成橢圓形,紀念幣就完成啦!
上面還有25週年的Mark,也算是Disney的紀念囉!
然後又拉著羅小謙,跟他說我要去看『米奇的家』
於是我們到了卡通城(本來是打算不會進來的地方53XD.gif
結果米奇的家大排長龍(竟然要一個小時?!超受歡迎的啦!)
於是就去排人比較少的『米妮公館』
排隊的時候發現卡通城還有電車會來來往往的
叮咚叮咚地請你讓路,還有高飛的彈跳、迷你雲霄飛車、汽船等等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來玩(完全沒有殺傷力)
我們排了大約15分鐘後,總算可以去米妮的家瞧一究竟了!
本來我的期待是,沙發應該會是真的沙發椅(完全想太多53XD.gif
結果裡面家具器具等等之類的全部是塑膠的啦!
就像是盒玩轉蛋的放大版一樣
米妮的椅子我還真的可以坐下去(所以米妮屁股大 哈哈)
冰箱裡真的有牛奶跟乳酪
廚房的烤箱轉動開關,會看到蛋糕由白變彩色
洗衣機轉動也會看到東西咕嚕咕嚕咕轉動
看到卡通裡的東西真實化,也真的挺有趣的啦!
不過米妮的家小小一間,很快看完(但裡面太小人太多,所以要排隊)
米奇的人實在太多,所以放棄後轉向跟米奇的車車照相!哈哈!
接著步出卡通城,不知道跟羅小謙聊到了什麼
結果又跑去西部樂園再去玩一次射擊啦!
這次羅小謙還是只有中七發(我看他前五發可是百發百中勒)
很可惜又不能拿到徽章啦!
米妮公館 
接著我們往動物天地走,去抽抽看『飛濺山』的FP,結果FP被抽完了
眼看排隊的人好像很少,所以我們往上爬坡要來去排隊
這才知道一切都是假象,上面排隊的人繞了好幾圈啊!
所以我們放棄飛濺山,路過夢幻樂園裡的『幽靈公館』(FP也是抽完了!)
工作人員都穿著綠色的大衣,頭上帶著蝙蝠的小帽子,看起來真有詭異的感覺
看著排隊時間不到1小時,所以我跟羅小謙就去排隊啦!
進去時,大家先全部集中在大廳,聽著不懂的日文
然後就看到大廳裡的某張畫裡的伯爵慢慢變老,最後變骷髏
接著就往前走到另一個大廳,繼續講著聽不懂的日文
然後天色變黑,大廳整個向下沉淪,連帶著四周的景色也起了詭異的變化(這還滿屌的)
接著我們就準備排隊上車車要來去逛幽靈公館囉!
車子會幫你往左往右讓你看恐怖的畫,然後一定會路過墳墓區啦!
(一直很害怕突然有一隻手抓住我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圓桌夜總會,你可以看到幽靈忽隱忽現的
(這個不知道怎麼呈現的,很酷)
幽靈們一下在彈琴、一下在敬酒、一下在跳舞等等的
然後一轉又到黑黑的地方,整台車子對著鏡子
結果發現自己旁邊坐著一個幽靈喔!
整個大意就是這間公館住了999個幽靈,他們正在第1000個
所以要小心不要被他們拉去做伴喔!
本來我很害怕完這類的遊戲,結果這個還好還好
恐怖指數五顆為滿分的話,他有3顆,強項是在故事的完整性,但恐怖度不足囉!


玩完幽靈公館想想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我們就衝去玩『太空山』啦!
結果太空山大排長龍,這時才享受到FP的好處
我們在15分鐘以內很快地就排到隊
排隊的途中,羅小謙有算,總共出現了5次的『中途放棄出口』
它一直在提醒我們,說是高速快轉全黑的遊戲,不適合心臟病、高血壓等等的遊客
我一直很懷疑,有那麼恐怖嗎?又不是雲霄飛車
(絕命終結站的劇情一直盤旋在腦中53XD.gif
搞不懂幹麻一直要提醒,而且又日文、英文、中文三種語言重複播放
到我們時,我們則被安排在車子的第一排(是的,前面看不到其他人的頭!)
被要求要把包包放在腳底下,身上的項鍊圍巾等等都要收起來以策安全
我跟羅小謙互相對望了一下後,車子就出發啦!
一開始還很平靜,像雲霄飛車一樣慢慢地往上爬
反正等等一定是高速降落嘛~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結果~~~~~~~~~~~這準備根本不夠啊!!
因為,爬完坡以後完全沒有減速!!而是不斷地高速往前衝!!
往前衝也就算了,還是一直在高速轉彎、轉彎、又轉彎!
因為是『太空山』,所以裡面是漆黑一片,只看到微弱的點點星光
我跟羅小謙又坐在車子的最前面,所以我們對於即將襲來的路徑軌跡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只能任憑身體跟著高速轉彎不斷地左傾右斜(嗚~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恐怖01失魂.gif
整車的女生都在狂叫!(叫出來比較可以釋放心理的壓力)
我有一瞬間是閉著眼睛的,把桿子抓的超緊!一直期待趕快停止!
百分之百跟你保證,這絕對比雲霄飛車還可怕還刺激!
遊戲結束時,腳還真的有點軟了呢!
這時又跟羅小謙對望了一下,謙:『果然提醒五次是對的!』
是的,太空山真的超刺激,雖然3分鐘的旅程體驗起來像10分鐘
不過還真是不會後悔去玩了這個
(但是下次若還是要去我會很猶豫,因為知道了就害怕,但還是想玩)
推薦一定要來玩啦!!


然後我們也看著附近的微縮世界沒什麼人,所以也跟著過去排了隊
進去時會先發給每人一隻眼鏡,然後大家在大廳裡等了很久,看影片都重複撥到快膩了啦!
接著總算開始啦!先是一個簡短的介紹影片,
介紹博士獲獎要被表揚,記者訪問實驗室的老闆時,有詢問實驗室的一堆問題
(先讓你進入『實驗室是不安全』的狀態)
接著就被帶進去會場準備要看頒獎啦(要戴上眼鏡觀看影片囉)
最後一排有中文翻譯,所以我跟羅小謙都跑到最後一排戴上中文翻譯的耳機
過程大概是博士被頒獎時要展示微縮器,結果把他自己的兒子跟觀眾都給縮小了
然後大家就很緊張,拼命要把兒子跟觀眾給放大回來
可以看到影片裡的人把我們這群觀眾像是捧盒子一樣給捧了起來
一直對我們說等等就恢復了之類安慰的話
還有一個情節是老鼠跑去觀眾席了
(可恨!我最討厭老鼠!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把腳給抬了起來!94烏鴉飛過
結果真的可以感覺到腳有被老鼠的尾巴啪搭啪搭的掃著(X!超噁心的啦!68我捅死妳
結果放大回來後,博士家的狗也跟著被放大啦!
大家都很怕被狗狗踩到,狗狗對著我們噴口水時,真的有水往你的臉上噴耶!
然後大家都跑掉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實驗室(印象中狗狗沒有被縮小回來)
就結束這次的微縮冒險啦!
還滿好玩的,3D立體實境,還有噴水跟老鼠尾巴,雖然時間有點長,但還是值得一看喔!


這時候就已經晚上啦!距離晚上的遊行還有半小時多(晚上超冷的!)
我們還正在考慮要玩什麼的時候,想說就去巨雷山看看排隊的人會不會很少好了
路上經過『白雪公主冒險旅程』超少人,於是就拉著羅小謙進去排隊
也是坐著車子的,要進入白雪公主經歷過的情節
恩,本來以為白雪公主應該要很夢幻的,結果到黑森林那一段我覺得很恐怖的
還好只有一下下就又進入了礦坑(七小矮人啦)
然後就回到現實世界了!(工作人員還會說『歡迎回家』!)
恩,還滿無聊的!哈!還是直接直奔巨雷山比較好
結果發現人果然很少,可是一到上面,排隊的人還是彎彎曲曲的好長啊!
我跟羅小謙排了10分鐘後,因為真的很冷,肚子也開始餓了,遊行也快到了
所以我們決定中途放棄,要來去找剛剛再路上看到人手一隻的『大雞腿』
找了一下,找到了也很多人排隊的『廚房馬車』
賣的是燻香雞腿Smoked Turkey Leg(¥472)
於是我們各買一隻,就順便在遊行的路線上佔住好位置,坐在地上啃食起來啦!
這時剛好安全人員也在準備遊行的設施了,要把路線給框起來
我看到他們很嚴謹喔!兩三個安全人員拿著柱子、拿著手電筒
先是用手電筒照要放柱子的洞,然後試著將柱子往裡面放
因為會有積水,所以清潔人員拿著拖把拼命擦之後再放進去(我想台灣一定不會這麼細心)
而且安全人員都會請其他遊客不要往坐著的人群中穿越,我覺得很貼心耶!
然後遊行開始前,安全人員會先來帶氣氛
雖然講什麼聽不太懂,不過有教我們怎麼拍手之類的,還滿好玩的!
接著遊行開始啦!晚上的是電子大遊行,也是一堆燈啦!
雖然可以很清楚又很輕鬆地看到電子車出現在我面前
但可能身上穿著很多燈泡的衣服很危險
所以演藝人員跟民眾的互動沒那麼多
而且都是電子車,很少演藝人員在跳舞
跟早上的遊行比了起來是少了那麼一點歡樂的味道啦!
但晚上就是要有五顏六色的彩燈囉!還是很漂亮!
夜間遊行-夢之光 

遊行結束了!剛好也到了『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時間啦!
很快地就跑到了裡面,坐上我們的蜂蜜罐囉!
這遊戲是跟著小熊維尼去找蜂蜜,小熊維尼好可愛喔!
但是因為相機已經沒電了,所以我完全沒有拍照!46哭
最喜歡的就是到了跳跳虎的地方,蜂蜜罐會一直跳阿跳的
然後還有就是一直亂轉,一下跑到鏡子,一下跑到書的前面,很妙!
最後總算找到蜂蜜啦!就傳來陣陣的蜂蜜香喔!
雖然沒有我期待中的那麼好玩(因為好短)
可是可以玩到夢寐以求的小熊維尼也是很開心啦!
然後我們就趕快衝去城堡,準備看8:30的煙火囉!
今天真的很幸運,因為早上大晴天,晚上也沒下雨,所以可以準時看到迪士尼的煙火
算是今天迪士尼完美的結局啦!
然後我們就去世界市集逛好久,看看有沒有值得買的紀念品
不過最後還是空手而回,踏出了迪士尼準備往希爾頓出發囉!
 
《因記憶卡不足的九秒煙火》

雖然我有上網做功課怎麼從迪士尼去希爾頓
但是我好像把車站名稱給記錯了
因為我一直記得在舞濱站有接駁車可以直接在我們去希爾頓
先是問了BUS處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了某站名,一直指著車站(其實聽不太懂)
我想說他幹麻叫我回車站去,然後不死心地跟羅小謙往舞濱車站走去問問Welcome Center
結果Welcome Center打烊了,於是憑著印象找了好久才找到了飯店BUS接駁處
很開心地等著飯店車車來,等了10分鐘後,羅小謙很擔心等不到車跑去問司機
這才發現『希爾頓沒有接駁車從舞濱到飯店』!!!
司機很熱心地指著車站,請我們搭車去Bay Side車站搭接駁車
原來剛剛的工作人員說的英文是Bay Side啊(Disney線海濱站)
我本來想用走的回飯店去,因為我做的功課跟我說,從車站走到飯店只要10分鐘!
羅小謙指著遙遠的海濱站對著我說:『你確定從這裡到海濱站只要10分鐘?』
看著遙遠的海濱站,我腳累了也不想繼續走
所以就只好去買很貴的車票要去海濱站了!(單程250)
果然,出了海濱站,就可以看到希爾頓的接駁車
希爾頓到海濱車站也真的只要10分鐘(因為飯店就在車站的對面!)
謙:『這個我就相信10分鐘可以到飯店!』
原來,我把海濱寫成舞濱了,害我們多花了好多冤枉時間啊!
不過好加在羅小謙有再去問司機,不然我們就等沒車了
(但我覺得羅小謙應該也很想大捏我吧!哈哈29大捏

這次也是因為剛好希爾頓特價,所以用滿便宜的價錢入住希爾頓啦!(不過沒附早餐)
房間超大,是King Size的喔!(羅小謙直說他沒住過King Size的房間)
住了兩天小小的SH,換到這麼大的房間(大概是SH的三倍)還真是開心
雖然浴室不是乾溼分離的,備品也沒那麼豐富
不過可是有面對著東京灣的小陽台呢!(事實證明東京灣的夜景不怎樣!
拖著疲累的身軀,洗完澡後貼上休足時間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期待明天一樣是晴天,而且可以睡晚一點再起床啦!
東京灣希爾頓 

◎點我看更多照片【20090305-JP東京春遊】


【200903,JP東京春遊遊記】
◎20090303-池袋、淺草寺、仲間世通、秋葉原、上野阿美橫丁、一蘭拉麵
◎20090304-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吉祥寺、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六本木之丘
◎20090306-下大雨的橫濱、無敵家拉麵
◎20090307-汐留、台場
◎20090308-銀座、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