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
《帥~剛好三個紅包的出來了~感謝學姊> <》

X!我前幾天還去行天宮拜拜
昨天就碰到我這一輩子都沒想過會碰到的事情!
本來想說笑笑就算了
不過越想越不對
真的是『歹年冬,搞蕭狼』!


各位老爺夫人們
本人秉持著『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的做人原則
就算只有一個人隻身前往
因為對象是感情很好的學姐
所以絕對會排除萬難去參加她的婚禮
身上背了三個人的禮金
為了以防萬一
在長長的禮金人龍我還是耐心排著隊
等待著速度慢的『紅色謝卡』

本人雖然沒做過什麼善事
但壞事從來不做也不肯做
中午除了買便當才會外出
不然都躲在辦公室看日劇
星期一二四下班還要趕有氧課
下課後有時還要趕八點回到板橋幫忙買大樂透
回家後還要上MSN跟羅小謙視訊聊聊天
洗完澡後還要擦乳液敷面膜
有時還要在保養指甲完以後擦上閃亮亮指甲油
心裡只放得下羅小謙
若是硬要在放下一個人那也只有周杰倫了
本人下半身臃腫腿不長
劈腿這種東西根本不擅長
因為沒有大腦神經又粗加上單純心機不重
所以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是好朋友
不過界線還是分得很清楚的

若硬要說心裡有啥愧疚
那就是上班老是遲到
常常吃HIPPO的免費沙拉
常常搭計程車的便車而不用付錢
還有最近兩個禮拜寫了HT版的『芒果日報』
還好同事們都知道是在開玩笑
所以也沒啥麼怨言出現
不過大概是報應到自己身上了
才會碰到這等衰事

X!我是招誰惹誰了?
HIPPO跟我說,我該去買尾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