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稱讚包裝精美喔  
今年下半年沒有國定假日,也沒有連假
可是有個重要的日子,那就羅小謙的生日要來啦!
往年都可以很幸運地碰到週末假日
不過這次卻遇到星期四
加上羅小謙在工作天必須早睡又超早起
所以已經拒絕我在星期四去找他吃飯了(嗚嗚~120不
為了讓羅小謙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依舊感受到生日的氣息
(雖然他老是說生日沒啥好過的,要低調)
所以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構思要怎麼弄啦!


首先,當然不能錯過的是生日卡片囉
這是第一彈,預計星期二或三或送到
不過卻是星期四送到,也是OK啦...
生日卡片  

接著就是生日禮物啦~
挑了好久還是決定這箱禮物了
為了怕運送的過程中撞到了
我可是用紙板又用保麗龍的
被羅小謙稱讚包裝精緻哩~~嘻嘻
雖然今天發現我被老闆貴到了...
(可惡!不肖商人!我詛咒你!哼!)
這也很順利地在星期四抵達啦
Mini Cooper  


當然,還要有小卡片囉
哈哈,依然白熊~喔耶!
Mini小卡片  


你以為這樣就沒啦?
羅小謙就是這樣以為滴~
當然溫柔體貼細心可愛古靈精怪的我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呢?
所以就在星期日的時候
(因為我星期六找不到熱熔膠所以滴累一天
送上我親手做的蛋糕~喔耶!
生日蛋糕  
《上面的蠟燭是吃喜宴時,偷偷從擺盤上A的,哈!》


因為羅小謙不愛吃甜食
幾年前送他蛋糕他都沒吃
就算我再愛吃也不可能吃下一整個大蛋糕
所以這可是我花了一個禮拜完成的喔!
裡面可是大有玄機喔~
是個蛋糕置物盒耶!
放了我的另一個祝福!
希望羅小謙工作順順利利的不要煩
平安卡  


不過這傢伙很不給面子
我唱了生日快樂歌要他許願都很不肯合作
(生日就是要吹蠟燭許願的啊!)
結果還把我送的平安卡就這樣隨便地放到車子的置物櫃裡...
然後摸也不摸就這樣把蛋糕退給了我...
虧我還做了可以N次使用的蛋糕,還拿了可以N次使用的蠟燭哩(多有環保觀念啊~)
還剪不織布剪到手指頭都腫起來了耶...哼...
我管你的,明年你生日這蛋糕繼續用!48嘎嘎


【謙】:嗚~你明年真的還要繼續用喔....
不識相的傢伙  


Anyway, 看在你大爺生日的份上
小女子我也跟你小人不計大人過
祝你生日快樂啦~63蹭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