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暴走110暴走水蛋蛋
為了讓大家不跟我一樣受氣
所以又忍不住上來抱怨了
請大家小心你家的東元家電
要好好顧好喔
不然壞掉的話
電視是還好,5天不看電視不會怎樣
要是冰箱的話,你整冰箱的東西都酸掉了!!

我家的東元液晶電視
在上星期五(7/24)的早上
突然間從會亮的藍色燈光
變成連紅色的燈光都不會亮了
當然,我們有先好好檢查一下
同樣的延長線插座
我家的電風扇轉的好好的
換上電視機的插頭
它就是壓根兒都不甩你
於是我家人馬上打了維修電話
得到的回應是『因為是週末假日,所以要星期一才會有人到府維修』

週末假日要休息,好吧!這我能體諒!
不過重點是,我是星期五早上八點多打電話的耶
又不是星期五晚上八九點才打
為什麼星期五下午不能來?
那乾脆以後報修時間排在星期一到四就好了啊
搞什麼24小時服務的?

接著星期一(7/27)到了
我娘跟我說只有人打電話來問情況
然後就要等零件到了才能來修
最好連看都沒看過就知道要修什麼零件啦!
聽到這種情況,我跟我弟都已經覺得服務很差勁了
問了一下什麼時候會來
我娘說星期三(7/29)

今天7/29又到了
回到家我家的電視還是很安靜
問了我娘是不是沒來修?
我娘說,還要等很久,要排隊的
這下真的火了
我馬上打電話再去客服報修一次
客服跟我說,他查詢案件的結果是『零件申請中』
很客氣地跟我說會幫我再催促一次
畢竟不打笑臉人
我也沒說什麼就掛了電話
然後,繼續Google其他的維修站

接著,我打到了另一家服務站
是Google贊助商廣告的第一個
小姐詢問我一些簡易排除的狀況後
就跟我說明天就會派人來檢查
哇塞!這速度比鬼的啥的『東元集團』還要好哇!!

於是,我弟就馬上去取消了報修
當然客服一定會詢問為啥要取消啦
廢話,我想客服用膝蓋想也知道為什麼會被取消
叫報修還要等個五天、還要打電話三催四請的
維修服務真的很糟
更可恨的是連檢查都沒檢查過就跟我說『零件等待中』
如果檢查的結果不是這個零件的問題呢?
那是不是要顧客白白等這好幾天
還好我家壞的是電視機
那要是電冰箱的話
尤其又是這炎熱的夏天
是叫人家都不要用冰箱了是不是?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買東元的好了
畢竟買東西貨比三家之外
還是要比較售後服務
東元的售後服務爛成這樣
還很巧剛過保固期就壞掉
唉!現在的服務業
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服務態度已經完全『KIKI屋』或『Dell』化啦?
無奈!無奈!無奈!三聲無奈!

東元家電維修真的很爛!

有圖有真相
東元報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