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爆多的
《開幕第二天,人爆多的啦!》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的前一天開幕
開幕三天人潮洶湧
我們排了2小時半
才吃到這一頓『父親節大餐』
最近板橋文化路好像成了火鍋吃到飽的戰場
這一家是目前最大的呀
還附設停車場
裡面食材(中了RC的毒)琳瑯滿目又多樣化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


跟台南極鮮不同的是
板橋的極鮮提供湯種多達八樣
我們家都點了干貝海鮮湯,湯汁味美
話說減肥的人吃火鍋時最好不要喝火鍋湯
不過我抵擋不了誘惑
這是我第一次吃火鍋把湯喝光光啊~
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呢!
八種湯底,干貝海鮮不錯唷 

自助吧的部份,超大,是海宴的兩倍有吧!
從門口走進去,會先看到飲料專區
一冰箱的可口可樂曲線瓶、芬達還有雪碧
門上就有開瓶器,開了以後拿了吸管就可以回座啦!
接著是一冰櫃的冰淇淋,應該是明治的
口味不多,重點是巧克力被挖完了!!
還有另類地提供冰棒及雪糕
好在有明治的巧克力雪糕(真的超好吃的啦!)
才滿足了我跟我弟想吃巧克力的味蕾哪!
當然也有熱飲花茶、咖啡、還有一排類似檸檬紅茶的飲料囉!
也很意外的有爆米花!
飲料的多樣化滿分!
有曲線瓶可樂(點圖可放大)《一冰箱的可樂芬達雪碧》

應該是明治的冰淇淋(點圖可放大) 有冰淇淋也有冰棒喔(點圖可放大)
《明治冰淇淋還有冰棒跟雪糕》

飲料區(點圖可放大) 花茶也不缺(點圖可放大)
《飲料、咖啡、熱茶、花茶、果汁》

爆米花也有 
《竟然還有爆米花!》

接著是素食的火鍋料區,擺放的很整齊
素食者不用擔心啦~
然後是其他的火鍋料
除了肉類有基本款的牛肉、豬肉、雞肉、羊肉之外
還有提供『漿類』,例如花枝漿、蝦漿等等的!
不過每條的份量也是只有一點點啦!
當然也少不了必備的火鍋餃類、青菜(青菜的種類就沒有比海宴多啦!)
其他的火鍋配料諸如芋頭、豬血、南瓜、豆腐等等
素食區《素食火鍋料區,還有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哩!》

火鍋料區
《火鍋料還有青菜》

肉是這樣擺著的
《肉是這樣放的,本人不甚喜愛》

也有漿類
《其它火鍋料還有一堆漿類,很特別》

接著呢就到了壽司吧
是的~你沒有看錯!火鍋店有壽司喔!
除了普通的壽司捲可以拿之外
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手捲喔!
在壽司吧隔壁跟飲料遙遙相對的就是炸食區
提供了薯條、雞塊等四種炸食
而隔壁就是甜點蛋糕區啦!
專屬的蛋糕櫃,讓蛋糕看起還滿好吃的啦!
壽司區
《壽司吧,可以跟他要手捲喔!》

也有炸的熱食
《炸食區》

蛋糕甜食區
《蛋糕甜點區》

而在中間,先是一堆散放的鋁箔包飲料、P飲料、養樂多
前面飲料喝不夠的還可以來這裡解饞
如果不愛吃蛋糕麻糬的人
還有布丁、愛玉、XX凍任君挑選
完全滿足大人小孩第二個愛吃甜點的胃
當然也不會虧待愛吃水果的人
這天提供了火龍果、芭樂、西瓜、柳丁
想要吃烤麵包跟鬆餅的也不會被忽略
我第一次看到火鍋店有提供鬆餅的耶!
但沒吃所以也不知道是鬆鬆硬硬的哪!
不過四種果醬完全沒有蓋子,是有點令人擔心
當然也有提供扮飯的滷肉囉!免得你吃不飽!
不知為啥的還有豬腳
而我愛吃的鴨血很夠味,真的有夠辣呢!
再過去就是熱炒類,炒時蔬青菜,應該也有肉類吧!

鋁箔包飲料(點圖可放大)養樂多(點圖可放大) 
《鋁箔包飲料、P、養樂多,飲料還真是琳瑯滿目》

什麼凍一堆
《愛吃布丁的有福囉!》

竟然也有鬆餅
《烤麵包跟鬆餅,火鍋店有鬆餅很酷!》

滷肉飯、豬腳跟鴨血
《鴨血、豬腳、肉燥,可下飯》

熱炒區
《熱炒類》

食材還沒介紹完,這裡也有燒賣!還有饅頭包子!
我一開始拿了個饅頭,後面全部吃不下了!囧!
當然也有提供剉冰、沙拉,任君取用!
還有巧克力噴泉跟白巧克力噴泉哩!
而另一頭也有一整櫃的醬汁可以自己調配
要加湯的不必靠服務生,自己來這拿
好玩的是打蛋器,真是方便哪!
也有燒賣跟包子
《饅頭跟燒賣》

挫冰
《剉冰,料好像不多》

生菜區
《沙拉區》

也有白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噴泉,小孩的最愛》

湯底以及醬料區
《醬料區還有湯,自行取用!》

有趣的打蛋器   
《打蛋器~有這個真的很方便哪!》

餐廳的外觀是透明窗
還有一隻大大的魚
看來魚就是他們的標識
連餐廳內部也大量用氣球做成魚
整個餐廳目測大約可以容納約60~70位的人
位置其實沒有很多啦(可能空間被食材佔走一半了!)
不過夠寬敞明亮,動線也還OK
但是靠近門口的動線非常糟糕
有可能是因為第二天開幕所以人非常的多
人都排到裡面,有點擋住要去取餐的路線了!
坐的離食材區遠的人就要比較辛苦走遠一點啦!
廁所據我媽說有三間,外觀還算不錯乾淨
不過沒有坐式馬桶
因為我弟看到要用蹲的就決定忍著回家啦!哈!
好大一間(以前是現代汽車服務廠) 店內裝飾都是氣球

這是我當天吃的分量,我知道很少,請不要罵我浪費錢
嗚~早知道就先不要吃包子了!
話說它也有提供干貝
不過不好吃~好硬的干貝哪!
但鴨血是真的不錯喔!辣到我猛喝湯呢!
我只吃完這一盤就吃不下了...囧
《我就只吃那麼一盤,囧》

干貝,是假的(點圖可放大)這鴨血夠辣,不錯吃!(點圖可放大) 
《干貝與鴨血》

不過這裡要稍微碎碎念一下
可能因為新開幕太多人了
店內安排座位以及管控都非常的差
我們11:00都要排2小時半才有位置
還有的客人是5個人,明明有6人座
卻要硬生生地被拆散到2個2個的座位
店家的考量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哪!
對於位置的規劃實在是輸海宴一大截
至少海宴去了兩次都沒讓我等超過2小時哩!
基本上消費時間是兩小時
不過卻很少看到服務員去催桌
還親眼看到一大家子的人吃了3小時多才走人啊!
而且外面等待的客人都會往裡面跑
跟裡面用餐的客人混在一起
說不定也有很多人吃飽了就落跑啦!
希望這幾點店家在開幕過後有些微改善囉!

基本上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
不會因為人多而擺臭臉給客人看啦!
補料也算迅速大方
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照片請見【20090808 - 極鮮火鍋@板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捷運新埔站4號/5號出口,往華江橋的方向走,大約走5分鐘
電話:02-22536998
消費:【週一至週五】
   中餐11:00-16:00 299
   晚餐16:00-24:00 339

   【假日/例假日】
   中餐10:30-16:00 339
   晚餐16:00-24:00 339

   兒童100-140cm 180
   (以上均收10%清潔費)
停車: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埔站的板橋花市也可以停喔(20元/時)

參考食記:(搜尋了才知道一堆都是介紹台南的極鮮火鍋哪)
台南極鮮火鍋店
<food tRip>極鮮火鍋

【台南】極鮮火鍋
極鮮火鍋
【南市】極鮮火鍋~超多樣化的食材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