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五隻聚首!   

【豆】:小真,陪我去看米滷蛋!

【真】:啥?米滷蛋演電影了喔!08甘媽捏
【豆】:不是啦!他們幫N牌手機代言,組成了一支樂團,裡面還有洋蔥頭喔!
    我想去跟米滷蛋拍照...04快別這麼說
【真】:好哇!找玟慧一起去!
    順便找ASKA一起去!(這樣我累了他才可以背我!哈!)


於是乎,我們四人就浩浩蕩蕩往公館出發啦!
今天公館的汀洲路有封街義賣活動
剛好公館的N牌手機特約體驗店也搶搭此波熱潮
期待已久的『NO雞鴨樂團』終於要在大家面前巡迴表演啦 !

上周莫拉克颱風來,官網上沒有寫取消,於是在西門町撲了個空!
今天不論如何一定要來捧個場
想想看,平常在網路上只能透過圖文才能了解的明星們
此時可以真真實實的出現在眼前是多麼酷的一件事情阿!

Ending POSE
《表演完的Ending Pose》

開場的時候,會先表演一段同名單曲『NO雞鴨樂團
這首歌呢,是由『雖然很芭樂』的【謝和弦】創作歌手所製作
音樂開頭可是有手機鈴聲呢
果然很符合代言的東西
歌詞則是介紹了這四位團員
團  長:米滷蛋        →吉他手
美  術:洋蔥頭        →鍵盤手
財  務:毛毛蟲假裝草莓妹   →主唱(拿沙球)
公  關:可樂兔(四小折的女兒)→直笛
炒熱氣氛:瘋狂邦妮兔      →鼓手
至於為什麼要叫『NO雞鴨』
因為它們團裡『沒雞也沒鴨』
哈哈~好好笑!超KUSO啦!

邦妮兔~好Q喔! 再來一張合照!水喔~ 哈~好妙的POSE 小孩還是繼續玩!呵呵! 因為可樂喝太多肚子變大,不能跟大家玩搖汽水罐啦!在地上劃圈圈...
表演完畢後,就是與觀眾們互動的時間啦!
我們運氣好,剛好在最前面
所以都可以拍到好鏡頭
(這是跟追周董最不一樣的地方哪~~泣)
旁邊有一個衝飽氣的氣球汽水罐,是團員們專用的
上台的觀眾要拿著新手機的汽水罐遊戲跟團員們PK(就是使勁地搖手機!!)
小真很幸運地跟洋蔥頭比賽
不過她一整個一直在狀況外一直被我們笑,哈哈!
而我是好害羞,不然我好想上去跟米滷蛋PK哪!
真:就叫你臉皮厚一點!
可樂兔因為喝了太多可樂把肚肚變大了(其實是造型)
不能抱著汽水罐跟著大家比賽而難過地在旁邊劃圈圈也很有趣
現場有一個小孩很HIGH
一直在跟五位團員玩飛鏢來飛鏢去
這五位也很配合擺了一堆好玩的POSE搞的現場笑呵呵的
看到常常在看的圖文人物就在自己眼前
實體化的感覺真是很感動哪
就像夢想實現了一般
小真同學,快把你家的嘟嘟貓搬出來吧!

耶~我是第一個合拍者! 
《幸運地被叫到,第一個上台合照~喔耶!》

最後當然就是跟他們合照的時間啦!
很幸運地主持人叫到我所以可以跟他們合照38灑花 
然後到旁邊跟工作人員確認事情時
又偷偷站到米滷蛋旁邊偷拍了好幾張
雖然不是很正統,但總算跟米滷蛋拍到照啦!
不過,洋蔥頭好活潑喔!
正當遺憾著沒跟他拍到照時
回程路過舞台,剛好洋蔥頭就站在舞台的最旁邊
就又跑去跟他拍照啦!
蔥寶人很好喔!請他蹲下跟我合拍,它也很願意配合喔!
真是態度超級親民的大明星哪!一百分!

雖然知道他們都是工讀生裝扮的
大熱天地要穿上這麼厚重的布偶裝
還有不時地擺POSE來娛樂大家
將樂團人物的性格具象化
真的是很辛苦又不簡單呢!
給他們拍拍手啦~
我下禮拜還要去看!我還要跟可樂兔、邦妮兔、毛毛蟲拍照!
(粉絲就是永遠不會滿足!哈哈!)
還要抓羅小謙去跟洋蔥頭合拍
(洋蔥頭就是要跟洋蔥頭合照啦!12ㄎㄎ
大家也可以去捧場喔!
給NO雞鴨樂團打打氣喔~~
附帶一提:買手機送的『鍵盤袋』真的超好看的啦!
NO雞鴨樂團巡迴表演 

※更多照片請看《No雞鴨樂團Live@公館》


樂團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okiarock
單曲:NO雞鴨樂團(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