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個很快樂的月份
因為公司狂發禮券
剛好又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早早看好想要買的東西
就可以拉著羅小謙去購物啦80樂奔.gif

平常週年慶都不會吸引我
這次因為有禮券的關係,所以很大手筆的敗了一堆
總共花了一萬元~~(參考這個噗)
這可是我這20幾年人生以來
第一次花錢這麼阿莎力,在幾個小時之內將錢錢消耗殆盡
有一種爽快的感覺哪~~~ 12貴婦1.gif12貴婦2.gif
姑且不論買了什麼,這篇的重點是『莫凡彼餐廳』
就在我們買完東西,換完贈品以及禮券要找東西吃時
剛好『路過』莫凡彼餐廳
想說手上禮券還有七百元,加上冰淇淋對我有不可抵擋的誘惑
羅小謙也看穿我內心的欲望
所以,我們就進去體驗囉

主題餐廳一景 
《莫凡彼主題餐廳一景》

莫凡彼主題餐廳在板橋遠百FE' 21的13樓
半開放式的空間
門口有服務生會幫您介紹餐點特色
然後就有人帶位
之後菜單跟水也都上來啦!
餐廳佈置非常簡單,走歐洲風路線
由於是半開放式,所以不免看到外頭人來人往,聲音也吵雜許多
所以應該不是讓你吃氣氛跟裝潢的喔!
那麼,就把重心放在餐點上囉!

我的香辣義大利麵,還真是辣 羅小謙的羊肋排,羊騷味很重 = =
《有焗烤、燉飯、義大利麵、排餐》

莫凡彼的冰淇淋~ 看起來不錯吃
《也可單點冰淇淋,套餐要加35才可以點冰淇淋》

在服務人員介紹後
我跟羅小謙決定選擇套餐
套餐可以有餐前沙拉、麵包、濃湯,飯後飲料與甜點
其中濃湯有培根玉米濃湯奶油洋蔥湯蕃茄蔬菜湯南瓜濃湯可選擇
飲料則是有莫凡彼冰/熱咖啡英式冰/熱紅茶水蜜桃冰茶茉香綠冰茶果汁可選擇
甜點則是有瑞士奶酪以及烤布蕾,另外加35元才可以升級冰淇淋一球
主餐就是任君選擇啦,Menu上有標明單點與套餐的價格
於是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羅小謙則是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羊肋排
然後我特地加了35元選了人氣口味的草莓冰淇淋!

先上來生菜沙拉餐包們
《沙拉、餐包(一人一個)》

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玉米濃湯、南瓜濃湯》

沙拉很快就上來囉!服務人員會詢問需要怎樣的沙拉醬!
印象中我選擇的是水果醬(不太記得了)
我覺得沙拉非常新鮮,口感清爽,很快就跟羅小謙一起吃光光
小餐包就我們常吃的奶油小餐包囉(不過沒有爆漿啊!)
搭配濃湯還算不錯
羅小謙點了玉米濃湯,我有偷喝一口
覺得料好少(比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還少),奶油味道也不夠重耶
而我的南瓜濃湯...就是南瓜濃湯而已,沒有什麼!

有蛤蠣、干貝、蝦子、花枝...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據說是很受歡迎的餐點
《茴香羊肋排》

接著主餐也跟著上來啦!(羊肋排是有給它等了久一點兒)
我點了香辣海鮮義大利麵,應該是紅醬
雖然有說要小辣,但還是讓我灌了好幾杯水
主要的海鮮料有:蛤蜊、干貝、蝦子、花枝,數量也算滿多的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因為太辣,所以我吃不到紅醬的味道
覺得有點淡,味道不是很搭...
羅小謙的羊肋排,一上來覺得驚喜連連,因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53XD.gif
總共有六根,羅小謙小心翼翼地給了我一根
我才吃了一口就退還給他
因為羊騷味實在是太重了啊...72冷汗直流.gif 
(說不定也是茴香的味道...)
連吃羊肉爐都沒有這麼難以下嚥過...
不過羅小謙還是很刻苦耐勞的把它吃光光(他也覺得味道很重)
然後跟我說,這C/P值不高...
致於旁邊的幾樣小配菜,有小沙拉、馬鈴薯泥、青花菜跟小蘿蔔
口味普普、就略過不談啦...

我的是熱紅茶,是很有名的紅茶茶包... 羅小謙的冰紅茶
《我的熱紅茶與羅小謙的冰紅茶》

接下來上的飲料與甜點
我喝了英式熱紅茶,果然也是茶包
這茶包還是以前打工的咖啡店裡,常常被我忽略的茶包說
印象中,一杯35元,今日有幸喝到,也算是懷舊了啊!
不過杯子我喜歡87微笑.gif
羅小謙點的冰紅茶,應該就SOSO囉
突然想起以前打工煮的冰紅茶,真的很讚呢!
(跟熱紅茶的茶包是不一樣的)

甜點來了! 焦糖布丁! 出乎意料之外的簡單
《羅小謙的烤布蕾,我的草莓冰淇淋》

甜點則是點了烤布蕾還有升級成草莓冰淇淋
不過當然這兩樣甜點是我的(羅小謙不愛吃甜的)
一看到冰淇淋上來我就很開心(我還點了人氣口味的勒)
雖然沒有擺盤令我失望了點卻絲毫不減我的開心
但直到我咬了第一口...
嗚嗚...這不是草莓冰淇淋,這不是草莓冰淇淋
MENU上拍的太好看了啦
雖說有草莓果粒,但是這草莓冰淇淋也太酸了吧!
根本就是用挫冰的草苺果醬做成的嘛~
什麼人氣口味,簡直讓我失望!
早知如此就點巧克力的
以前在MOS有加點莫凡彼的巧克力冰淇淋,多麼的香甜濃滑
跟這草莓冰淇淋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沒想到只是口味不同,連味道都差遠了啊
香濃滑順不見了,只有滿肚子的地雷...

然後滿懷著不怎麼期待的心情繼續吃烤布蕾
哇靠!還真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烤布蕾異常的滑順,入口即化
跟平常印象中普通的烤布蕾有很大的差別
(以前都絕得烤布蕾都會吃到硬硬的不新鮮,因為冰太久了)
馬上也叫羅小謙來咬一口
不過不愛吃甜的他都覺得SOSO就是了..84沒什麼麻.gif
至少烤布蕾有稍微安撫了一下我被冰淇淋傷到的幼小心靈哪...

最後我們大約花了800元(外加服務費)結束了這一餐
我跟羅小謙的感想都是:『以後不會再來了!』
因為餐點SOSO,沒有突出的部份
應該是強項的冰淇淋也令人跌破眼鏡
加上餐廳裝潢跟氣氛也不是主打
所以整體來說C/P值非常的低
實在不值得花800元去吃這一次的雙人餐點
但是這家店的服務人員態度粉不錯,是值得大推的一點!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莫凡彼的巧克力冰淇淋
不知道味道有沒有變調了...


※更多照片請看【20091025-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板橋遠百旗艦店】
(原來我去的是旗艦店? 111一臉肅殺

官網: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地址:板橋遠東百貨13樓
電話:(02)2956-8691
停車資訊:遠百地下停車場,有消費才可以免費
     縣府大樓地下停車場,30元/時,可用悠遊卡
     遠百後方的中國石油與中華電信中間有個私人停車場,假日只要20元/時喔!

參考食記: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板橋店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板橋店 (吃冰淇淋)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公館店 (冰淇淋聖代)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公館店 (義大利麵)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 公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