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謙上禮拜出差去重慶
星期六晚上回來台灣時打電話給我
我因為他昨天太晚回飯店沒有跟我MSN在盧他
他跟我說:『人家去買你的禮物你還這樣,在這樣下去,禮物就不給你了喔!』
(我會盧他是因為他有答應我每天晚上要跟我MSN,而且前天還特別跟我說『明天再找你喔』~
男生說話要算話啊~53XD.gif )

這才知道原來我有禮物
呵呵,莫名地有賺到的感覺耶~


早上羅小謙拿著他的NB來灌Win 7
手上拿著很不起眼的袋子裝著要給我的禮物
鏘鏘~就是這個!
山寨版包包 
《拍照很好看的LV》

山寨版的包包 - LV

拿到這個山寨包的時候,就算我再怎麼不懂名牌,我也絕對知道它不是A貨
然後就笑著跟羅小謙說:『這是C貨的吧?你看這個(指著淺顏色的皮革)一看就知道差好多喔!』
羅小謙笑笑沒有回我,繼續看著我在把玩這個包包還有哪裏很糟的53XD.gif
但看我一直沒有打算要拉開拉鍊看看裡面
就幫我打開拉鍊,拿出裡面的東西對我說:『其實我要送你的是這個!』
鏘鏘~
從上往下照 
《像蜂蜜罐的維尼馬克杯~~》

迪士尼的維尼杯喔!! 

哈哈!我一看到就馬上忘了山寨包的存在!
直開心地叫著『維尼耶!好可愛喔!』
羅小謙知道我喜歡維尼熊,又想起之前我在嚷嚷著想買馬克杯
星期五跟一起出差的同事去逛街
在路上看到這個維尼杯就買了!

維尼組合阿!! 
《來跟我的大頭維尼拍照~》

它的外盒是迪士尼的米奇
裡面用泡泡袋包著杯子的蓋子
杯耳的左右兩邊各是不一樣的維尼圖
蓋子也有四隻動物(雖然我只認識維尼跟跳跳虎
組合起來很像維尼的蜂蜜罐,超可愛的!
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已經竄位成了我公司的新寵啦~~

各位來猜猜多少人民幣 
《照片很好看的LV》

至於LV,照片拍的比較好一點,我說它是C貨(謙:『連C都沒有吧!』)
雖然我不是很迷名牌包包,對LV沒有啥多大的興趣
但看到這個LV的時候,就算我再怎麼不懂名牌,我也絕對知道它是C貨
照片沒拍出來,其實他的車縫十分粗糙
附贈的長背袋的切割面還黏黏的(黏到都把紙黏起來喔!)
包包主體的淺色皮革(其實也是合成皮啦!)看起跟正牌還是有差
金色扣環一摸就知道是普通塑膠電鍍的53XD.gif
除此之外,其他一切OK,感覺內裡也頗厚實的
應該不會像我常買路邊100元的包包一樣常常破掉
雖然看起來不會很小
但是裝的東西有限,裝了我的皮夾、小狗、化妝包後
絕對塞不下我運動時的毛巾跟衣服了~

LV與維尼杯
《維尼是主角,LV是配角》

介紹完兩個禮物後,重點就是要介紹羅小謙的用心啦!
LV也是星期五逛街時跟著維尼杯一起買的
而且羅小謙挑都不挑,聽到老闆說:『99元,最後一個』
他馬上就付錢拿走了53XD.gif
我跟我同事講他們都百思不解羅小謙幹嘛這樣對我
還跟我說叫我把電話給他,他要罵羅小謙53XD.gif
不過,這才是羅小謙送禮物的FU啊~~~哈哈!

原來是羅小謙覺得,就這樣直接把維尼杯給我超沒創意的
知道我對LV沒啥期待,加上又是會容易被看穿的C貨
所以打算用LV裝著可愛的維尼杯送我
猜測我一看到一定會覺得沒啥搞頭又沒驚喜的
一打開拉鍊,就一定會開心地叫了出來:『是維尼耶~』
他事後一直跟我強調:『這才是我的FU!』
哈哈,沒錯,山寨包是因為好玩才買的~53XD.gif

這就是羅小謙的用心啦~
大家請給他掌聲鼓勵喔!
而我也是很不客氣地當天就被去光華商場
後來也揹去公司給同事們笑
蕾霖跟佳貞是好人,直說遠看覺得還很不錯
不過被女王跟河馬給嫌死了
其他人則是說,幹嘛花台幣500元去買C貨的LV?
哈哈,果然羅小謙的用心只有我懂啊!53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