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獅子~ 
《今日值日生:南非小獅子~~超可愛的啦!》

話說我黑髮已經好幾年了
除了大學時年少輕狂跑去染了兩次紅髮之後
就再也沒有想過要染髮的念頭
這次因為造型師還有新秘的建議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去染髮...
(以下是無意義的心得文,不喜略過~哈~)

我從上禮拜開始,就跟羅小謙嚷嚷著想要去染髮
可是由於我很喜歡我的頭髮
不想再變成布丁頭
所以一直在猶豫

《星期日》
謙:如果要染的看不出來的顏色,幹嘛去染啊?
豆:可是我就不想染的太明顯麻~
於是我們開始研究路人甲乙丙丁的髮色
還跑去屈臣氏看染髮劑的顏色
最後結論:深咖啡色

《星期一》
開始跟同事討論染髮的議題
也跟羅小謙說好下班後要去染髮

晚上
河馬:染好頭髮了?
豆:沒有,因為我在龜
河馬:搖頭中
豆:唉~男生不懂啦!

不過我還是跟羅小謙說好我星期二再去染!

《星期二》
一大早上班
信融:阿你有染嗎?
豆:我染黑色...
蕾霖:你有染髮嗎?
豆:我染黑色...
蕾霖:騙人~
豆:我捨不得我的黑髮...嗚嗚~

下班時,蘭禎、佳泰還跟我分析染髮的問題
然後我就就很開心地收好東西準備染髮去
想當然爾他們還是覺得我會繼續龜
所以我也不負眾望地
回到家,又開始東摸西摸,又沒去了
不過還是打了電話跟髮廊姐姐約好時間
(甚麼心態阿我?!)

《星期三》
一大早上班
河馬:還是沒去染喔?
豆:我還在龜!
河馬:繼續搖頭中

下班了!意外由我染髮話題扯出玫靖是混荷蘭的!哈~
因為今天被暗箭傷到所以心情不佳
除了趕程式還是繼續趕程式
回到家八點半
想說去染個頭髮換一下心情好了
還傳了簡訊給羅小謙說今天要去染髮所以會比較晚回家
漫步走到樓下的7-11領錢
此時,突然燥熱緊張了起來
心中OS:我就要去染髮了耶!那我的黑髮怎麼辦?!
(心中小鹿真是繃蹦蹦蹦地跳!)
然後把錢拿出來塞到錢包
走回家去!(對!你沒看錯!就是走回家!)
接著回簡訊給羅小謙『結果不想染了...唉!』
謙:哈哈!

晚上
小真:染髮沒?
豆:沒有,我捨不得!
  我都領完錢了,結果走回家了!
小真:哈!搞笑喔!我覺得你也不會染

《星期四》
早上
河馬:你到底有沒有要去染髮?
豆:我不染了啦!!
河馬:唉!看你講了快一個禮拜...繼續搖頭中


恩...我知道很難理解
其實是很簡單的問題
反正染了也會變黑,染了也會比較年輕
(雖然我看起來就很年輕
不過,唉!你們不懂啦!
我就是對我頭髮有所堅持啦!
(這就跟要不要去燙捲一樣令人猶豫啊~~~)
連我都想不到我竟然可以龜染髮龜那麼久!03無力.gif
不過還是感謝耐心看完
我只是想記錄下來原來我也會有這樣的莫名堅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