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齁齁~~左腳是我踩斷,右腳被我拔斷,哈哈~》


其實這雙鞋平常在走的時候(因為我上班都走很快)
鞋跟就已經有點搖搖欲墜了
今天有發現前面已經要開口了
所以經過鞋店時有買了一雙新鞋
想說反正明天拍照也可以用

連前面也破的很慘 
《開口囉!》

結果剛從小喬那兒做完手腳保養後
下樓梯時一不小心踩個不穩
『匡瑯!』ㄟ~~鞋跟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原來我也碰到曼陀珠的情境了!
跟斷掉的鞋子踩起來好薄喔
雖然手上有新鞋
但還是在猶豫要不要拔掉另一支的跟
最後還是借助樓梯&蠻力
努力把另一支的跟給拔了
雖然輕鬆了許多
可是回到家,腳底板還是痛痛的啊
果然,太薄的鞋底真的不好哩~

然後,還好這是100元的鞋子!所以我一點都不心疼~哈哈!

整個斷掉~ 
《拔掉的鞋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