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左邊或右邊的周杰倫音樂關掉喔~Loading有點久...將就將就啦 XD》

這影片從蔡小妞把拔那邊看到的
本來想說可以拿來在婚宴上使用
不過在給羅小謙看完以後
他對我講的一句話
讓我完全放棄了這個想法...




『我只看到桂綸鎂啊!』

他說。

『喔,還有無敵鐵金剛!』



我知道桂綸鎂在裡面很漂亮
我也知道無敵鐵金剛好像不錯玩
可是...可是...這種這麼有FU的東西
真的只有女生有感覺嗎?

我看完的感覺是就是標題的『心理價值』
也是桂綸鎂片中所陳述的一段話
A東西在Y眼裡看起來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有價值的東西
因此我願意用B東西跟Y換A東西
因為B東西在我心中,其價值比A東西低
但也許對Y來說,B東西正是他心中的月亮
因此,東西的價值,是主觀的,是我們自己給予的
『價值』,就是我們給物品貼的標籤

所以這段影片,我放上了我跟羅小謙的合照
透過影片陳述的『在那個客人心裡,那張照片比無敵鐵金剛貴重』
(還是桂綸鎂講的哩!)
無敵鐵金剛是一種昂貴東西的代表(又貴又沒傷痕又有質感,關節又可以動,還有金剛飛拳耶!)
而照片雖然平凡,但透過第三者(也就是想要用無敵鐵金剛交換的客人)
卻也可以衍伸出照片中人的珍貴性(又或是照片的攝影者、風景,等任何有意義的事物)
因此,很容易就可以表達出我跟羅小謙的平凡合照
在我們的心中是很珍貴的,很有價值的(我幫照片貼上了標籤)
進而衍伸出不論週遭事物是如何變化
兩個人相知相惜才是最珍貴的(好啦...是有點扯遠...53XD.gif
婚宴嘛~不都是要這樣的FU嗎?

不過羅小謙說他看不懂
雖然有看到合照還是不懂
真的很難懂嗎?
還是重點都被桂綸鎂給搶走了勒...(這應該是很大的原因之一!)
啊~~難道,我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冏...
看來,還是只好走搞笑的FU好了...
想耍浪漫都耍不起來了啦~~
畢竟浪漫不能只有一個人耍啊...



還是,我想得太多了!53XD.gif


題外話,這是一部電影 - 『第36個故事
最近國片都走的這麼小品
感覺好像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