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的美甲工作室 
《圖片來自於小喬工作室的照片》

一直都忘記寫這篇啦~~
這次又要來推薦服務很讚的水晶指甲工作室喔~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不一定要像我是要當新娘才有認真考慮要去,哈哈!


其實我對於我的腳趾甲超不滿意,因為角質很多
我頂多剪剪指甲,有空時擦一下指甲油
很少再做腳底護膚的工作
所以老是覺得我的腳還真不好看
也因此很少穿涼鞋出去~
加上前陣子因為跳有氧穿丹尼數比較高的襪子
不知道是怎樣可能跳的時候一直滑動
然後指甲與肉連結的地方就越來越後退,很痛
接著就一直考慮要去做足部保養
至少給人家"嚕一嚕"、修一下型,感覺會比較爽快一點
可是這想法一直在我家附近的指甲店開了還有特價
然後關了又開了一家SPA店都一直沒有去做

直到要拍婚紗的前一天
想說至少給人家弄一下
如果有需要脫鞋子,腳拍起來也比較漂亮啊
於是上了網頁晃阿晃,找到PTT有人推薦小喬
剛好又離我家還滿近的
因此二話不說馬上傳了簡訊給小喬預約做足保(那時拍婚紗還沒改期~)
不過剛好小喬手指發炎沒辦法碰水不能幫我服務
但卻跟我說晚幾天可以幫我服務時再送我一瓶指緣油~(怎麼這麼好~)
雖然很可惜無法在拍照前去保養
可以我還是很期待哪天可以去小喬那給她"嚕一嚕"
結果沒想到小喬竟然跟我說:『等我手好一定馬上通知你,還算你新娘八折價!』
哇賽!會不會太阿莎力啦!!
因此我對小喬的第一印象就是,態度好,相信一定是個好相處的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幫忙,4/8下了個大雨
(會說幫忙其實也是因為後來發現我們竟然沒有去試拍照的西裝,
如果當天就這樣去拍照,應該就不知道在幹嘛了 哈!)

於是我的拍照日期延後,然後就可以再拍照前跟小喬約手足保養啦!
(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小喬就如同他所說的,手好了有馬上寫簡訊告訴我
我很快地就跟她約好了時間(剛好是拍照的前一天)
不過雖然手上有iphone可以看著地圖走
可是我還是在外面的新海路上晃來晃去來回走了好幾次
還是找不到小喬的工作室在哪...
眼看著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於是只好CallOut找小喬幫忙
最後總算到了工作室,可以放鬆把我的醜醜指甲丟給小喬去煩惱啦~哈!

因為是手保加足保,小喬可能知道我接下來還有事要做
(哈,晚上要去拿拍照西裝跟溝通啦...)
所以特地找了兩個助理來幫我處理
手腳一起進行才可以加快速度
一開始手(連前手臂)先用溫水沾濕後做消毒的動作
然後腳也一起進行,泡著水後接著打濕做去角質的動作
接著稍微幫我修了一下型&把我的透明指甲油給去掉~
這裡是我是第一次被稱讚指甲長的好看,哈哈!
好像還很難相信我是個只會用指甲刀剪指甲的人~噗!
接著做了指緣軟化後,開始推甘皮(好像是叫這名字的吧)
跟手不同的是,足部被"嚕"的很爽53XD.gif
雖然我腳底怕癢一直縮(只好忙著看電視轉移注意力 哈!)
可是有一種被大掃除的感覺耶!

在基本去角質的動作完成後
接著就是小喬他們說的『敷面膜』的動作
先上了一層修護霜,然後包上保鮮膜,套進熱熱的手腳套中
然後我就很舒服地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等著
15分鐘後,開始了最後指甲保養的工作
因為我有跟小助理說我的指甲很容易斷
所以她還特地幫我上了硬甲油
更貼心的是,她發現我的指甲是呈現一層一層的狀態
為了防止斷裂跟撕裂,所以還特地在我指甲邊緣再上一層作加強!
然後我本來不喜歡的腳趾頭跟腳底板
也在小助理去甘皮跟嚕腳底板的努力下(我都覺得她抬我的腳好辛苦喔...)
有了煥然一新的感受!(整個滿意!)
接著我本來只有預期有了八折的新娘價
沒想到小喬竟然還記得她說要送我指緣油!
於是我就在又開心、又放鬆、價錢又合理、又有得拿的情況下
帶著滿意的心情離開了小喬的工作室!

手足保養的整個過程非常的舒服
而且很放鬆地可以跟小喬她們聊天
連小助理們都與小喬一樣
態度非常的好,都有特別注意到客人的感受
跟我的第一印象相當符合哪!
以前都覺得作手足保養都很貴
而且應該跟店員沒有什麼互動,冷冷的
不過小喬這裡讓我感覺很溫暖
真的是可以放鬆的地方呢!
推薦給大家喔~~


小喬美甲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joe-nails/
小喬預約專線:0983-258181(先預約才可以過去喔~還有不要預約後又不到喔!)
小喬工作室地址:板橋四維路269巷90-1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哈哈哈~第一次用痞客邦的地圖服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