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耶 
《我超愛我這張小時候的照片,好想捏臉頰喔~~~53XD.gif

其實一開始並不想放從小到大的照片
(沒辦法,國小到高中真的太醜了,大學更是胖的不像樣!哈)
但是我娘已經不只一次跟我說
『你一定要從小時候的照片慢慢放到長大』
(內心OS:.................
唉...婚宴嘛~~除了希望賓客高興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爸媽的感受
竟然我娘都這樣講了,我也只好認了
加上羅小謙也跟我說
他想要把他爸爸媽媽結婚的照片放上來
想讓爸爸媽媽高興
所以我們整理了一下彼此小時候的照片
就在假日的時候
偷偷拿去公司掃描...53XD.gif
(希望公司不要罵我公器私用~~)

我跟羅小謙的照片剛好相反
我娘是超多照片,反而羅媽媽照片好少
我幾乎找不到我爸年輕的照片,反而羅爸爸年輕的照片好多!
(還海軍陸戰隊耶!羅小謙超驕傲的!)
然後我跟我弟小時候的照片都很多
可是羅小謙小時候的照片超少!
為了讓兩邊家庭都不失平衡,不要有重有輕
所以我跟羅小謙協議
自己挑爸媽年輕的照片各三張,結婚照片各三張!
由於羅小謙很早就把文案寫給了我
因此有關於我的成長部分,為了跟羅小謙有相互對應
是硬掰出來的...(反正放放照片笑一下就好咩!)
大頭照的部分是因為羅小謙有放
所以我也跟著放...(一點都不想放啊!!!)

不過整個概念,主要是依照『爸媽年輕→爸媽結婚→成長→家人相處』的模式進行
當然一定要放我媽媽的藝術照啊!!
那年代,沒想到我媽媽這麼愛拍藝術照,哈~
同樣地,羅小謙把拔的海軍陸戰隊一定要放!
然後在我的部分銜接上羅小謙
在羅小謙的部分連接上我
代表兩家因此而有了交集~
最後,羅小謙有特別交代我
一定要放上感謝詞
要謝謝家人的支持
然後我在放上我們兩人最喜歡的結婚照
就可以跟前面的爸媽結婚照有呼應的效果

之所以不採取兩相對應的方式
也就是一個畫面 一邊是男 一邊是女
是因為我覺得那樣看的很累
不能很容易了解家人的相處狀況
會比較著重在結婚新人的身上
但我跟羅小謙都覺得
一定要給爸媽開心,要讓爸媽看看
所以才採取先女後男的方式(因為是訂婚場!哈哈!)
最後才用兩人的合照作連結
會比較清楚兩家人的相處模式
更可以讓大家進入那種情境中

背景音樂則是挑了很久
找了很多適合婚宴的歌
有的都聽膩了,一點都不想用
但有的好聽,歌詞卻一點也不適合
最後找到這首『You Raise Me Up - Josh Groban』
(請點Youtube
其實我被它吸引,是因為它的歌詞
真的可以讓大家感動到,這就是『家人的意義』
當然,套在結婚新人身上也非常的適合啊!
但是因為歌的風格不是我愛的抒情搖滾風...
所以本來還有打算再找找別的歌
可是換來換去,還是換不掉!
因為我實在太愛它的歌詞了!
所以就不再三心二意,放上這首氣勢磅礡的歌吧!

接著,就請欣賞我們的成長MV吧!

【成長MV】(我明明是做16:9,怎麼變成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