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我們挑的是對戒 ^^ 
《我們的婚戒~i-Primo的對戒喔 ^^》

話說婚戒我們也找得很快...
原來要拍婚紗的4/8,因為下大雨讓我把囍餅給決定好了之外
連婚戒也去了『王品鑽石』作第一次的Survey
不過王品的款式比較少,我跟羅小謙挑不到喜歡的
(但是她們的服務很優,大推!)
之後又跑去了i-Primo旗艦店晃
沒想到很快就跟羅小謙決定啦!

一開始根本沒想到,一只婚戒會這麼貴
我本來想說只要三萬就可以解決(事實上也是可以啦!)
但還是硬著頭皮前往新莊的『王品鑽石』作為我們第一間婚戒Survey廠商
會挑王品是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服務優、價錢不貴
可是一開始兩人都很俗辣,因為外面展示著漂亮的鑽戒
我們怕太貴而在門外徘徊了兩三次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踏了進去...
一進去服務人員很熱心地招呼我們,還馬上倒暖呼呼的茶給我們喝,舒緩了我們的緊張
跟服務人員說明了來意以後
由於已經先指定好要挑對戒了
所以我們也只有看對戒的部分
服務人員拿了幾款對戒讓我們試戴
一方面也跟我介紹了一些鑽石的知識
不過試戴完畢,因為沒有看到就滿意的款式
所以我們就結束了第一次的戒指之旅
其中服務人員態度超好,準備要走時還向朋友寒暄一樣跟我們聊天
不會強迫推銷,整個過程非常舒服
就真的針對我們的需求預算給予介紹
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

接下來在i-Primo挑戒指之前,要先說一下戒指的材質(鑽石略過)
白K金,金 + 其他金屬,重量較輕,容易褪色(因為外面有鍍一層金屬用來保持白K金的耐久性),價錢較低
白金(鉑金),鉑金是比金還要稀少的金屬,有分PT1000~900,數字越高表示鉑金成分越重,重量較重,價錢較高
(當然也是有人選鋼戒的喔!就比較硬啦!)
常常有人會把白金,白K金混在一起講
所以買戒指要先問清楚材質是白K金或是純鉑金
雖然只是差一個字,可是品質跟價錢都差很多喔!
而之所以挑對戒而不選鑽戒
是因為我跟羅小謙都希望婚戒可以每天戴
再加上預算的考量以及鑽戒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
我反而比較喜歡設計感十足的銀飾阿~~
剛好,也省了對鑽戒做功課的麻煩

某個星期六,因為對婚戒也比較有了概念以後
挑了網路上大家都說很漂亮
我看了網站也覺得款式超多
為了一圓『我也有去過i-Primo』的夢想
決定拉著羅小謙來去忠孝復興的i-Primo旗艦店晃晃
一開始我是打算看完就走,回家再討論婚戒
結果羅小謙好阿莎力...(跟看婚紗一樣)
看到覺得不錯又喜歡的就馬上下訂了...

i-Primo就如網路上所說,服務也很好
感覺很像是專屬的VIP
一進去還有果汁、茶、咖啡,冰熱任選
桌上還放著『冬之戀』的巧克力給客人吃(我吃了好幾個)
接待我們的小姐了解我們在尋找對戒後
天呀!拿出一盤又一盤的對戒讓我們一一試戴
款式果然雅緻又多樣,選擇真的很多!難怪女生都會喜歡~
我們陸續試戴了幾款以後
挑了比較典雅的流線型兼V字款式(還要有不對稱的喔!)
之後進一步詢問戒指的材質
還很努力看戒指內的刻字來確定是不是鉑金
不過一開始試戴的戒指都是白K金製作的Sample,難怪亮度有差
最後小姐也有拿出鉑金的給我們試戴,就真的跟白K金不一樣!
確定好了款式之後,開始量戒圍
我們也在戒指內刻上了我們的結婚日期(7/11超有意義)還有對方的英文名
(還好羅小謙的戒圍比較大,才可以塞下我的英文名字
不過i-Primo製作戒指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我們大約是在一個月後才拿到戒指的
而且跟婚紗店不同的是,婚戒是通知男生的!哈哈!
難得第一次廠商沒有透過我來告知羅小謙的~

男生的 女生的
《我們的婚戒 - 男左女右》

最後拿到婚戒時,服務人員態度依舊良好
連幫我們拿戒指出來跟端茶水給我們喝時
都是像日本人一樣,跪著在我們旁邊幫我們服務的
我跟羅小謙都嚇了一跳,承受不起哪!
看到戒指本體非常地開心,因為真的很漂亮!
而且i-Primo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變胖變瘦都可以免費修改戒圍一次,事後都可以免費保養
連戒指上的小碎鑽如果掉了都還可以拿回去維修
讓我們也很放心買她們的戒指

最後我們戴上戒指
是訂婚後的三天,也就是端午節那一天
羅小謙一直很興奮地要幫我戴上戒指 哈哈
(因為訂婚那天戒指不是我們買的 所以都沒什麼感覺)
從五月中旬,過了整整一個月才將戒指戴上
竟然也有種『苦盡甘來』的感受啊~
不過,我當初量的戒圍已經完全不符合
(這才有感覺我真的瘦滿多,瘦到連手指頭也變細了!
還好右手無名指比較粗一點
(據說戒指男左女右啦,但是我喜歡戴左手,因為右手做太多事情了...)
因此還可以勉強戴著
不過我不會去改戒圍的
因為我要留著發胖的空間53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