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喜歡這張玩開的FU  
《四四南村是個不錯的拍攝景點喔~》

雖然一早起來還是聽到滴滴答答的陰雨綿綿聲
不過我們要是繼續延期下去可能就趕不上6/13訂婚了!
早上還沒七點就跟著羅小謙搭捷運前往婚紗店
兩人其實都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一部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超認真的佳榕
《超級認真的佳榕,技術也很好喔~》   

不過這種感覺在我們進入了攝影棚後就消失!
七點半還沒到,赫然發現造型師佳榕竟然已經在裡面了!
沒想到下著綿綿細雨,家離台北市又不是很近
佳榕竟然扛著造型器具然後騎摩托車來!
真的是太佩服她啦!
所以我們很快地就進入備戰狀態
佳榕髮上幫我上捲、底妝
這裡要大推佳榕,我第一次被人家化妝,假睫毛是被人用手一根一根去調整的!
佳榕幫我貼上了假睫毛後,看著鏡子,一根根的假睫毛用手幫我撥好
她說,這樣才不會縫跑出來!超細心的啦!(調了很多次喔!)
超喜歡她當天幫我畫的妝,很自然,眼睛也夠有神明亮!眼型也調的很讚耶!
然後羅小謙在旁邊亂晃,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一直說好厲害好厲害!
(是怎樣?就算化完妝差很多也不要說的太明顯嘛~75搞自閉.gif
然後我們兩個人的心情就變得不錯,完全放鬆
已經沒有在意下雨的問題了

接著攝影助理冠廷也來啦
開始忙東忙西,然後幫羅小謙再多準備幾件衣服
(他帶去的襯衫都太相似囉!)
接著對我們說一些等等拍照要注意的事項以及攝影師的暗號
例如:花要對著鏡頭,拍手,倒頭等等(不過我現在都忘光了!哈!)
不過一開始冠廷跟我們自我介紹時,羅小謙還聽錯差點叫他『罐頭』,哈哈
然後,因為冠廷不喜歡人家說他胖,但是羅小謙有時還會故意不小心踩到他的地雷...
所以,可憐的冠廷,要負責搞笑,還要被笑阿...
接著攝影師LOBO也來了~
大約快十點時,羅小謙也SEDO好了,我的造型也好了
租車也到了!於是就準備出發啦!

7-11求婚記~ 7-11偷偷拍...
《看起來很像清場的7-11》

第一站要先到7-11的華通門市
不過因為我事前沒有再跟林小姐做確認,只有在出發前連絡華通門市
所以到了華通門市,門市人員都是一頭霧水...
但是他們還是很熱心地幫我跟總部聯絡取得確認(不過卻連絡不上林小姐...)
大家都知道拍婚紗就是要搶陽光!(因為4/23可是陰雨綿綿壓~~)
所以LOBO為了不浪費時間,在大家都還在等總部的電話時
我們就已經快速地拍了幾張就先離開了...
(後來有看到總部的未接來電,不過已經是不知道是拍到第幾套去了,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之前,羅小謙很老派地在LOBO的建議之下
買了『履歷表』,竟然在上面的應徵職位寫下『老公』
我看到都笑翻了~好瞎喔!一點都不像羅小謙會做的事情XD
然後還買了咖啡給我喝,所以其實我們有拍在櫥窗床喝咖啡的照片
可是我剛開始拍的眼神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
所以很可惜地,7-11表現的並不很好,勉勉強強地挑了兩張...> <

有日劇的感覺耶@@  
《四四南村~這張才看得出來我第一套白紗的特色阿!》

接著前往101附近的四四南村,這是之前跟LOBO提到要的舊舊復古風
如果不是LOBO推薦我們這個眷村保留區,不然我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呵呵!
延續第一套的浪漫白紗,我們在這邊也拍超多張的
從一開始的綠葉藤蔓、小綠丘,到舊舊的門窗
很簡單地,LOBO叫我們看哪裡我們就看哪
不過我跟羅小謙玩得很開心,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笑得很開,笑到都疵牙裂嘴了...
其中窗戶那張...我是被羅小謙抱上去的!!
因為我很害怕被抱的高高所以很抗拒,讓羅小謙超辛苦的!
中間有一次是LOBO叫我抱住羅小謙的頭,結果動作拍起來她們笑翻了(說像在抱足球)
然後我看到攝助冠廷的八字眉就笑到流眼淚了...(怎麼表情這麼委屈
LOBO見狀馬上連拍,不過後來因為新娘笑得太醜...就沒選了 53XD.gif
可能因為玩得太開心,連服務處裡的志工都跑出來看我們(那時還下著一點點雨喔!)
志工媽媽人很好喔~還跟我們說恭喜耶!

華納威秀~是第一次約會看電影的地方喔 ^^ 因為太喜歡這件衣服了,所以一定要來張全身照的啊
《華納威秀,超有時尚古典的FU》

後來在四四南村換完衣服後,就是到了第一次看的電影超人特攻隊的華納威秀
這是我有指定要拍街景的FU(當初有拿一些照片給LOBO看)
不過當日陰雨綿綿,華納威秀也沒啥人
所以,又看起來像在清場了!53XD.gif
我很愛這套造型,造型師佳榕好讚喔!
然後LOBO這裡又幫我拍的超美的,哈哈!
同樣地也是被抱起來,然後又是抗拒,差點鞋子去踢NET的玻璃門XD
接著LOBO突發奇想叫我們進去『GODIVA』裡面買巧克力!
本來小姐是說不能拍攝(LOBO在櫥窗外拍)
可能是看到我挑巧克力挑得很認真然後之後也就放我們拍了!
(事後小姐還開心地對我們說恭喜!真的很謝謝她!當然巧克力我現挑現買就現吃完了!53XD.gif)
就是這裡,LOBO的連拍,竟然出現了故事性的照片
而我也因為這五張故事性的照片而跌入了加挑電子檔的深淵...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我討厭LOBO...故事性照片時在太對我的胃!)

為了拍101而拍~ 
《為了拍101的101》

接著繼續在華納威秀換造型,這次髮型是收起來的敗犬風
不過這套造型羅小謙並不喜歡
雖然佳榕跟冠廷都說,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說
但是,我心裡想的是『重作又浪費時間(租車可是記時的),而且不好看可以少挑
所以,其實我都可以接受,結果冠廷說:『新娘人很好喔!』53XD.gif
這裡我們是在停車場附近(世貿停車場不給拍),為了拍101,而坐在人行道上的鐵椅子
這是LOBO幫我們設定的景點,然後我們就前往貴婦百貨拍攝了!
其實本來LOBO是想帶我們去『自來水博物館』
不過因為我事前已經跟BELLAVITA的客服寫信報備過
(沒錯,只能在戶外的噴泉拍攝,不能照到品牌LOGO以免侵權,如果沒先報備會被警衛趕走喔!)
加上剛好也在101附近,所以就沒去自來水博物館啦!
不過我拍這件禮服一直掉(實在是太重)
拍起來有點綁手綁腳,加上造型還好,所以挑得很少!
(這樣算不算我之前想的策略成功53XD.gif

北投硫磺谷,羅小謙就是帥! 
《羅小謙這張,大家都說帥!跟我愛睡覺的樣子真是大對比啊!》

因為下雨的關係,怕陽明山上的光線不佳
所以LOBO有先請藍海車隊幫我們詢問一下天氣狀況
果不奇然,山上有霧,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LOBO推薦的北投的硫磺谷拍湖景
差不多這個時候也要吃飯了,本來LOBO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牛肉麵
不過好像有感應到他沒開,所以換到了鬍鬚張
我就在鬍鬚張的廁所換衣服跟造型,然後順便扒了一小碗雞肉飯
不過佳榕就只扒了幾口就跟著我們上車了...
一上車我就開始想睡覺...因為吃飽了吧!哈~
加上北投這邊好冷!我一直發抖...
所以這邊一開始幾張的照片,我都呈現剛睡醒或是愛睡覺的狀態...
一直到後面習慣了外面的溫度,才笑得比較自然一點
不然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套的造型,可惜新娘貪睡阿...
其中為了更靠近湖,我們要從小斷層爬下去
我又穿著高跟鞋,很怕一不小心踩不穩會滑下去
所以這裡實在拍的有些克難,還好拍出來的湖水效果不錯
LOBO真是厲害!明明是細雨綿綿的雨天
還是可以把湖水拍的綠綠的喔~

很有時尚FU 
《LOBO好厲害,光線抓得真好》

最後一套是我第二喜歡的浪漫南洋風
本來是希望穿著這套去沙崙拍夕陽跟剪影還可以玩水,順道去漁人碼頭拍
可是下雨天海邊天氣不好,就只好到LOBO建議的『綠風餐廳』拍攝囉!
(整個過程最遺憾的一點,嗚嗚~)
綠風餐廳可以提供婚紗拍攝,只要有最低消費就可以了
我們五個人進去拍攝,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外帶(外帶還要加服務費,好貴!)
我先在廁所換好了衣服並且更換造型
佳榕幫我加上了假髮讓我的長髮看起來更飄逸
還幫我在耳後加上了花飾
羅小謙一看到就很喜歡喔!
這裡精神就比較好一點啦!所以拍起來的效果也挺不錯!
尤其LOBO超會抓光線!所以我們這一套可是被讚譽有加!
誰應該都想不到,那時外面正下著大雨吧!呵呵~
我們先在一樓的窗戶旁拍攝
然後還有坐在餐廳上舉杯拍攝
可是新娘本人精神都還沒恢復所以看起來有點呆呆,因此都沒有挑進來
接著LOBO爬上二樓,我們在紅色時尚沙發區又拍了好多張
原來是LOBO還記得我指定的水晶燈啦!
所以特地拍到一些角落有水晶燈的存在喔!
最後就是爬上二樓,拍一些合照
不過這時音樂很大聲,LOBO說什麼都聽不太清楚
冠廷也是被音樂影響聽不到LOBO說什麼,結果被LOBO小小念了一下
當攝影助理也很辛苦哪!冠廷加油啦!

男的帥,女的美,哈哈哈 
《這張是我們黃金結婚證書的照片喔~》

最後,就是要回攝影棚拍最後一套白紗啦!
從北投回大安區還算蠻長的距離
所以我也結結實實地在車上睡了一覺!哈!
果然有睡有差,在棚內我的精神超好,我們拍起來的白紗超優的啦!
應該都沒想到背景是白的,白紗也可以拍起來這麼好看齁?呵呵
當然佳榕也是功不可沒,幫我盤髮時,又幫我補了眼妝,讓我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羅小謙也很喜歡我的棚內白紗造型喔!
(真的是大推佳榕的啦!)
棚內就先開始拍我的獨照,所以新娘要先就定位然後撲白紗裙擺
然後羅小謙再進來跟我一起拍,由遠景再到近景
接著是玩開的FU,我還去拉羅小謙的外套,羅小謙還翹腳
(可是羅小謙無法接受自己這個樣子,所以沒挑!哈!)
最後就是羅小謙帥帥的獨照啦!

雅妦婚紗團隊~~佳榕(造型師)、LOBO(攝影師)、冠廷(攝助) 
《感謝當天的拍婚紗團隊啦~左起,造型師佳榕、新娘、新郎、攝影師LOBO、攝影助理冠廷》

總算,最後總算拍完了婚紗照,真的是累癱了啊!
我們回家時除了大包小包,還提著西裝拿去歸還
回到家的羅小謙都攤平了!
可是我回到家後,精神還不錯,然後一直捨不得卸妝!
我真的太喜歡佳榕幫我畫的妝啦!
尤其是我的眼妝,好愛好愛喔!
然後就等下星期一就可以挑片了!還頗期待的!

※更多照片請看【20100423】婚紗小側拍
       【20100515】我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