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倉屋 
《日式喜餅 - 御倉屋,口味跟平常常見的喜餅比較不同喔~》

我知道我再不寫的話,接下來就不知道啥時要寫完了!
因為最近又要開始忙了~~
可能又要以月為單位不更新了!53XD.gif
所以趁機趕快再來寫一篇!
這次要來好好介紹我的喜餅『御倉屋』
一開始知道御倉屋是玫靖跟我說的
她說,她吃過最好吃的喜餅就是御倉屋的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郭X益、X坊、X樓、伊XX爾等等常見的品牌
所以御倉屋就成了我第一考量(我想我周遭的朋友們應該也都很少拿到吧~)
當然也是因為查過資料知道它的東西真的不錯也才會列入考量的啦!
加上預算的考量,我也是直接把高X子給踢出門外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御倉屋的價錢好高
著實有讓我滅了一下火
所以我又額外找了手工餅乾當喜餅的可能性
不過價錢當然是不可愛...
後來還是對御倉屋念念不忘
決定還是親自走一趟看值不值得
所以找上了板橋的御倉屋(御板店)

看中就是火紅以及中國結,超級喜氣!! 
《美瑛町之春,感謝宜倫幫我拍照~~》

一踏進店裡,接待小姐思潔人就超客氣的!!
我不愛圓型或是其它樣式,也不愛上面有人物畫像的
只喜歡方方正正的普通版
之前有先作功課已經鎖定好想要的款式
所以其實是直接詢問當時在口袋名單中的價錢
但小姐還是很熱情地為我們介紹各種喜餅不相同的地方
譬如說餅量、特色餅、目前的優惠活動等等
結果好死不死,不知道怎樣地完全被『美瑛町之春』火紅的外表給迷住32挖挖
就覺得紅色的好討喜 又帶有點日式的感覺
可是外面的蝴蝶結又有中國風
問了價錢也還好有達到數量所以還在接受的範圍之內
於是幾乎是以他為base談喜餅囉!

我很開心我第一次談喜餅就碰到服務態度超好的小姐-吳思潔!!
確定我們要的喜餅款式之後,馬上幫我們準備了試吃服務
一一幫我介紹御倉屋的特色餅
摩納卡 
第一個就是很紅的摩納卡,知道御倉屋的人都知道要第一個搶這個!
思潔先跟我們說這個要自己DIY時,正當我要拿相機出來拍
害羞的她竟然說她會不好意思,哈~不過已經有新人把過程放在網路上了
所以我也放棄了拍攝的念頭
紅豆略帶點蜂蜜味,其實就是日本的『最中』,對我來說很甜,要配茶喝比較好喔!
鹽燒捲 
第二個是我的最愛,好像鱈魚香絲的鹽燒捲啦!!恨不得多來兩片~
能在喜餅裡吃到鹹的口味也是特色
我真的大推!畢竟在一片甜餅乾海中,它真的是獨樹一格呢!47神氣神氣

御寶米酥 
第三也是我的最愛,御寶米酥
啦啦啦~我很愛米香耶!尤其這又含了五穀雜糧
也是在一片餅乾海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囉!
黑豆包 
接下來是黑豆包,一剛開始我還不是很愛
可是拿了試吃包回家之後
突然覺得它好"涮嘴"
我同事也幾乎都大推黑豆,難得一見的好吃!
據說黑豆在日本,有去霉運帶好運來的意思喔!

其實還有其它的如蔓越莓餅乾芝麻巧克力
我也滿愛芝麻巧克力的,可是我的這款喜餅並沒有...
在我說了一聲『殘念』之後
思潔竟然在試吃包裡多塞了好多芝麻巧克力給我33無辜
真是揪甘心耶~
然後思潔也很貼心地在DM上寫上目前有的優惠活動
不外乎送盤子、六杯組、六色香砲組、喜糖盒、喜糖卡等等,我覺得也蠻大方的
而且竟然也會幫忙我們裝喜糖到喜糖盒裡,整個貼心壓~~
雖然都有一股衝動想要下訂了
但基於前面彭園衝動下訂的經驗
我趕快剎車,先詢問了保留期是多久之後
於是帶著開心又滿意的心情&漂漂的試吃盒回家囉!
我跟羅小謙都超喜歡思潔的態度!!
對我們的問題可是有問必答,又不會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喔
真的是很開心遇到這麼好的服務人員~
(可惜後來幾次再過去都碰不到思潔當班啦!)

後來我決定再去別家御倉屋問問看
拉著羅小謙又跑到公館那兒的伊XX爾(糟了!我說出是哪家店了!53XD.gif
進去看不到我想要的美瑛町之春
問了小姐之後,小姐從裡面拿出樣本給我看
(其實御倉屋跟X樓、伊XX爾都是同一集團的啦!所以那一間展示了很多喜餅...)
相同的品牌喜餅,卻有不一樣的服務...
接待我們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優
其實也不是不理我們,但是她都沒有主動介紹
都是我問什麼她回答什麼
雖然也是有試吃(當然第一個先搶鹽燒捲)跟茶水
可是小姐在介紹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坐下
而是站著,站著也就算了,卻是那種動來動去,透露出很不耐煩訊息的樣子...
優惠也是我一一詢問她才回答,不過價錢是比板橋店的要漂亮一點點
最後我們離去時,試吃盒裡並非御倉屋的喜餅(而是伊XX爾)
對我來說很不貼心,畢竟我都指名我要御倉屋了
其它根本連看也沒看,小姐也沒介紹
給我伊XX爾的喜餅是要幹嘛...(←個人感覺)
回家時跟羅小謙討論的結果是
即使是板橋店貴一點點也要跟板橋店買
離我家近不說,重點是,服務態度比這間好太多了!!!
所以,有比較有差,真的超級推薦御倉屋板橋店!!

後來我們決定到御倉屋板橋店訂喜餅
我再次確認過價錢之後就拉著媽媽跑去下訂囉
畢竟還是要讓媽媽知道我挑了什麼樣的喜餅,哈~
下訂的接待是李蕙如小姐
態度也非常的優,又拿了一些試吃給我們吃耶...
然後那時媽媽對大餅還有一些猶豫不決
所以又拿了一些大餅給我媽媽試吃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高香珍啦!)
李小姐很仔細地拿著思潔寫給我的優惠再一一地跟我確認填在訂單
的確很仔細,而且非常流暢,感覺交給她們完全不用擔心!!
(事後證明我的直覺沒有錯!!)
但是我媽不去則已,一去驚人!
因為,試吃之後她愛上了御倉屋的喜糖『竹炭黑芝麻軟糖』
知道小姐給我們最低的折數之後,馬上扛了三包回家吃!
結果我媽還在某天路過喜餅店時
假借看"蠟燭"之名,行"買糖"之實
報上了我的名字之後,又買了好幾包糖回家...
我媽對我說:『第一次發現你的名字這麼好用!』55完美計畫.gif
我只能說,御倉屋的小姐真的是太好了!!

接著後續跟小姐對應,不論接電話的是不是李小姐
有時候是其它當班的小姐接聽的(例如楊小姐)
都對於我的訂單知道的一清二楚
而且每個人講話口氣都好溫柔
所以我根本就不用擔心我的喜餅
因為她們都處理得好好
而且每樣東西都記錄的非常確實
什麼時後送到,裡面要有哪些東西
都是她們主動一一跟我確認
還會針對運送的物品給我建議要自取還是宅配比較方便~
就連喜宴完之後,請她們幫忙托寄喜餅
態度還是一樣非常的優
不會因為我的消費已經算結束而態度大轉
加上那時我請她們托寄喜餅時非常的煩人(連我都覺得我自己很糟糕)
因為突然要電話所以我又開始蒐集電話
還是小姐特地幫我把名單影印給我一份
幫我註明該補的電話是哪些之後給我的耶...
一點都沒有露出覺得我很煩的不耐煩之感
反而比我想像的還要周到,還提醒我要給他們電話才可以盡快寄出喔~
之後追加喜餅寄出也是一樣
自始至終,服務態度依舊,客客氣氣,溫溫柔柔!
真的要大推『御倉屋板橋店』啦!!
如果有考慮要買御倉屋的朋友,可以先去問問看喔!

右上方的黑豆包也是大收歡迎喔!! 每一盒都有品管章
《御倉屋很細心,都有蓋章表示有檢驗過喔!》

後來我發現我的餅量真的不多
剛剛好適合一個人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自我感覺良好53XD.gif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不過挑都挑了,訂都訂了(中間還碰到有人的喜餅跟我一樣啊!!!)
後面的新款『巧錦苞』我超愛的(有小布包耶)
拿喜餅還有小布包可以當收納之用,多讚!(不過男生可能就要考慮是不是要提著走了 哈!)
但是最後竟然是自己跑去加買mini版的,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好運,碰到這麼好的喜餅店,真的是多花點錢也願意!哈!


『喜餅寄送服務』

有的喜餅店有代寄喜餅的服務
這次會挑請喜餅店幫忙寄送
主要是因為我不用再另外準備耗材包裝喜餅
喜餅店都有搭配的貨運公司
而我只要準備好名單地址電話
另外如果有額外的東西要寄送(例如喜帖,而我是有的送小謝卡)
御倉屋還會免費幫你分裝份進去!!(夠貼心吧!)
加上御倉屋這麼精準的服務
所以交給他們我很放心
雖然說也有提供A店訂貨B店取貨的服務
但是要叫朋友特地走到御倉屋去拿喜餅我覺得大大不妥
所以還是決定用寄送服務啦!!

我是沒有比較其它宅配的方案
但是我想貓貓跟送子鳥的宅配都很貴吧53XD.gif
郵局則是還要考慮裝喜餅的箱子
我的喜餅長長又方方正正的
還沒想到要用什麼SIZE裝
我光想到我要搬一堆喜餅去寄我就頭大了(因為包裝完後才能寄...)
當然到府收貨也是另外一種方案啦...看預算啦!
所以趁著跟羅小謙一起還婚紗的時候
準備好名單,順便也請他幫我載去喜餅店一併寄送啦!
這樣的確方便許多~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御倉屋】
官網:http://www.okuraya.com.tw/
板橋店:板橋市南門街36號 電話:(02)8969-7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