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外框有點不符 哈 
《結婚喜帖也是花型....》

結婚是在埔里,所以也要來一張喜帖
加上是由羅小謙的家人主辦
所以我也不敢亂搞造次啦
剛好婚紗包套有喜帖的優惠
(版費1500,100張;多一張+25元)
所以訂婚前去拿婚紗的時候,羅小謙就順便挑了一下喜帖

婚紗店的喜帖都大同小異,重複樣式機率超大
羅小謙不喜歡拉的、折的、塞照片的
所以,他就只剩『花型』的喜帖可以選...
沒錯!婚紗店也有花型喜帖!!
真是讓我有點怨恨...我本來想說婚紗店不會有這種喜帖的!
只不過因為是大量製版非客製喜帖
所以我們只能針對廠商提供的版型挑選
而花型的中間就是照片啦
也就是所謂的『製版費』
(洗幾張照片要收1500真是貴...)

 特別設計過
《摺起來時,有邊邊點綴喔~》

羅小謙挑了紅色為主(其實另外兩三種的樣式我也忘了
裡面的照片也是壓上紅色的框
本來不是很愛這種框,因為總覺得上面的兩隻小天使好突兀
一點都不適合這張喜帖的浪漫FU
(沒錯,框也是死的不能改的;只能換另外一個樣式的框,但是更不搭!)
不過看久了也還好耶...
然後信封也是已經搭好的 不用選
我們只要提供資訊(餐廳地址、姓名等等)就完成了!
接著廠商會再來聯絡你校稿之後
兩三天內就可以拿到喜帖啦~

訂婚喜帖比較,結婚喜帖紙的磅數較少,就知道光紙的成本就有差啦!
所以我們摺起來的時候還滿好摺的,只是比較軟一點就是了
而且折的時候有一定的順序喔
這樣才可以把左上跟右下的字露出來(不過也可以忽略...)
然後四片花瓣有局部上亮光還有壓凸,這個每張成本會加一點點
內頁非常簡單,就只有標準的花框而已
加上沖洗出來的照片,整張成本要25元我覺得還真貴哩...
不過,結婚喜帖的總價硬是比訂婚喜帖少了一些就是了
但是如果拿同樣的版去做的話 我想應該會更少錢才是!

喜帖裡面的照片是我們額外用小張的雙面膠貼緊的
廠商提供的是透明圓圓貼紙,但是我覺得貼上去好難看就沒有用了
雖然說花型喜帖會包起來也不怕掉
不過還是覺得有貼著比較好
可惜的是,照片上的字是黑色的,有點不太明顯...

正面 
《信封與貼紙~》

另外,有贈送信封跟貼紙,還滿喜氣的
我拿了一張給媽媽,自己也留了一張作紀念
拿到公司去的時候
可惡我的同事竟然對我說:『這才叫喜帖嘛~因為有照片!不然訂婚喜帖上都不像你們!』
哇靠!我就是不喜歡喜帖有照片咩!
謝卡都可以被丟在地上,還被自己踩到了
更何況是喜帖被丟進垃圾桶哩~
接著同事又繼續說『不過你的訂婚喜帖真的很特別!』
恩...聽到這句我就釋懷了(有沒有這麼快!53XD.gif
至少,我有一張我的代表作啦!
雖然說,一點都不像我們兩人就是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我超級不像,羅小謙的神韻有出來耶~)

※更多照片請見【20100624 - 結婚喜帖】(是說也沒幾張啦...)



《相關閱讀》
【20100510 - QQQQQ圖】
【20100521 - 圖稿總算出爐啦~】
【20100521 - 印刷也是種學問啊...】
【20100528 - 喜帖寄出去啦~~】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