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出來見人了 ㄎㄎ 好豐盛的禮物!!
《親愛的朋友寄來的結婚賀禮~》

結婚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收到平常跟我還不錯的USER寄來的賀禮
結婚後的某個周末
收到早午餐打工時像學妹一樣的好友寄來的賀禮
即使一開始就已經知道
收到時還是分外開心~~

以後要相依為命喔 ^^ 
《HUI送的結婚小熊》

就USER關係來講,HUI算是跟我很不錯
因為其實我不常跟USER聊天
而且通常打電話來問我問題,我都還算滿嚴肅地就是了...
HUI算是屬一屬二,除了工作之外,可以聊聊其它無關緊要的大小事情的
還是可以理解我們作系統的困難點在哪兒的好USER
(因為有的USER怎麼講都講不懂...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們錯...)
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USER,容易溝通,本人個性也很好呢!
不過我們也僅止於電話小小聊天,或她上來開會我下去開會時的空檔小聊一下而已
所以當她記錯我的結婚日期...緊張地跑來跟我確認怎麼辦時
我都不好意思了說~~(驚訝程度100%)

HUI送給我的結婚小熊,好端端地坐在金色的紗袋裡
用很美的粉紅愛心盒子陳列著,附上一張小卡片
光看包裝就知道HUI超用心的!
精挑細選的新郎熊好時尚喔!
因為他不穿白西裝,而是金色的背心+紅色的領結喔!
這不是跟羅小謙一樣,喜歡背心加領巾的FU嗎?
新娘熊很甜美~絲緞的白紗還有白色玫瑰捧花
可惜沒有穿的露一點53XD.gif
到時候要好好地將兩隻熊熊擺在明顯的地方~
要跟我的白熊擺在一起 哈哈
真的很謝謝HUI喔~
可以這樣被用心對待,真的是很開心~39心花開
 
我媽對耳環很有興趣...
《精選珍珠耳環與手工羊毛氈小兔吊飾~》

接著也是手工達人的Yijean~
很久以前她可是送過我串珠卡片,還有串珠鑰匙圈
很久以前的平常倒是我常做手工做的東西送人
收到別人手工做的東西頻率很低
倒是Yijean,我前前後後收過還滿多次的耶!
因為Yijean是個貼心的人
我每次都有感受到她的用心
所以當她說要送我結婚禮物,還要請我敬請期待時
我就不小心給她壓力了53XD.gif
哈哈 據說羊毛氈兔子是趕出來滴~(辛苦囉~
我超喜歡小兔子的吊飾~
等著我的巴黎殼收到後一定把它掛上去!
而耳環也是Yijean特地挑的
她說,珍珠,很適合新娘子呢!

小小Letter & 被我誤認是奶茶包的入浴劑 XD
《可可口味入浴劑》

第一眼看到這包,我第一反應是
『耶~我又有奶茶可以喝囉!』
因為愛喝奶茶的Yijean,常常會送我好喝的奶茶包
所以很自然而然地以為它是奶茶
壓根兒都沒發現包裝上的左下角寫著『NO FOOD』 哈哈!
還好Yijean有在小紙條裡提醒我
不然我若真的拿去喝就糗大了...
說到小紙條,Yijean還真是文情並茂寫了兩頁呢!Yijean的字也很可愛喔!
哈哈,入浴劑等我去蜜月的時候拿來用用看!

等手上的用完就來試試看 :D
《保養品,櫻花口味的化妝水與乳液》

Yijean說,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我就覺得應該要送保養品
特地去幫我挑了這組
她說,櫻花口味很香,可是乳液好像有點濃厚,深怕不太合適我
哈~還好啦!我現在都把乳液倒在已沾過化妝水的化妝棉上
所以不會感覺乳液太過濃厚囉!
等我身邊的用完,再來好好試這一系列!
(阿你的3折雪肌精怎麼辦?!)

呵呵,要好好感謝以上兩位好友的祝福~20水草舞.gif
讓我在結完婚後又可以持續接收到如此的喜悅~
開心耶...每次看到都會傻笑~哈哈...
真的謝謝妳們囉~

※更多照片請看【20100717-結婚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