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大師! 
《馬克大師本尊》

找婚攝的時候,我是從『板橋彭園』這個關鍵字找到馬克的
因為那時本來考慮婚宴場地在板橋彭園...
後來看到馬克在彭園拍的照片非常喜歡
看了馬克的blog還有婚宴的照片也都覺得不錯
我不是很懂攝影風格什麼的
但馬克的主題明顯、對比強烈,只是覺得喜歡
所以就馬上寫信詢問馬克檔期
然後很快就下定了~
除了場地之外,訂婚婚攝是我第一個下訂的啊!!!


馬克回覆的速度也很快
馬上就將流程還有確認的資料給我
話說訂婚前本人忙到忘了再把婚宴流程回傳給馬克
還是馬克傳簡訊提醒我的53XD.gif
之後也一直再跟我確認婚宴的流程
感覺不錯,因為他是真的有認真研究喔
而且訂婚前也有接到馬克的電話
馬克還提醒我早一點睡
哈哈...我可是昨天看完周董演唱會太High而一整夜沒睡哩...
然後今天應該也不會很早睡才是

本來我想請馬克等我化妝完再來就好
不過馬克建議我連化妝的過程也一起拍攝會比較好
所以當天我找了熊貓夫婦、我娘找了小舅一家人來我們小小的家湊熱鬧並幫忙
還好有馬克的建議,不然我在等待的時間應該很無聊吧!
不過我的新祕Virna動作超快,因為不到八點我的妝就完成了!
而本來約好八點半到的馬克竟然也八點就提早到達
但還是很不巧地沒拍到我化妝的畫面...
只好請他多拍我娘化妝的時候啦,呵呵...

這FU也好好喔~小真有一絲絲捨不得嗎? 
《很喜歡馬克幫我拍的這張,小真在看我化妝哩~》

馬克幫我拍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照片
後來收到照片在看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是這樣子的阿』
我想,這就是婚攝最大的意義!
他們是新人們的眼睛,把外面的一舉一動透過鏡頭完整的呈現
所以後來看到照片,我都有種快哭的衝動...

親愛的兩位伴娘 
《喬巴壓喬巴,你還真搶眼~》

我只有跟馬克說幫我多拍一下佈置
因為有些東西是自己弄得想多拍照留念(畢竟自己不能親自出馬拍照啊~)
可是當天總是有無法預期的狀況
我們家小真一來不知道怎樣地
就把我的喬巴拿出來晃了!
然後馬克看我們玩的這麼開心
也拼命地幫我們拍喬巴的個人寫真照53XD.gif
喬巴唯一的裝扮就是頭上的『囍』字,那是羅小謙幫我貼的喔!
當然更不用說在婚宴現場的布置區、收禮區、新娘休息室裡
馬克很主動地拿我的喬巴到處拍照
真的超貼心的啦!

這張拍很好耶~
《很喜歡這張酒杯照~~》

我覺得馬克很厲害,因為他就像有雷達一樣可以知道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情馬上拍照
我的好友們才在休息室彩排巧克力舞,他就知道要進來側排
我才剛跑去隔壁包廂玩我的大頭機,他也知道就拍到了我們搞笑的側拍
開場前的喜餅裝袋,也是他的照片讓我知道我竟然忘了編排裝囍餅的人力
(還好有老公的妹妹跟大哥們的幫忙~)
隨喜帖寄送給好友的喜餅卡,也被馬克拍到,不知道他從哪裡借來還是哪裡看到的
當然一些小地方沒注意到的他都幫你拍到
而且物品就像有生命一樣,即使是一張寫著我的名字的名條,也像是在敘說著故事一樣...

訂婚儀式時其實我都馬低著頭盯著杯子
然後還要跑去後面等著收杯子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原來那時候我們互戴戒指時,大家是笑成這樣,哈!
(羅小謙一直不讓我戴到底啊!)
進場時馬克也幫我拍到長長的裙襬FU
哈...我本來不抱希望的說,真好~
第二次進場的影片,我同事事後跟我說影片看的她都快哭了
我跟羅小謙覺得應該沒什麼好哭的啊
後來我看了照片,才發現真有那麼一回事
看著照片上大家認真的表情
不難想像當時的氣氛是多麼的溫馨感動
雖然說我跟羅小謙本來想走搞笑風...

最難喝的一杯特調 看羅小謙的表情就知道 
《老公喝特特調的瞬間表情很讚吧!》

影片放完後是我親愛的六位好友們幫忙我跳的巧克力舞
雖然沒有請婚禮錄影,但是馬克還是幫我拍下她們六位跳舞的一瞬間
我覺得不輸錄影,好友們的表情還超清楚的
可以感覺到當時的氣氛多麼的愉悅喔!
然後中場的愛情賓果,我最喜歡的就是馬克幫我們拍的剪影照
我跟老公的影子就被投射在布幕上...很有FU!
敬酒時,馬克瞬間的表情也抓得超好
哈哈!看我老公喝到最難喝的特調表情,連我肚子都快痛起來了啦!呵呵~
送客時,因為有很多朋友想一起合照
馬克也非常的願意幫忙
就好像我們的專屬攝影師
一下用A相機拍,一下又換B相機拍
連我宴客後發紅包,馬克也幫我拍了下來
還頻頻問我後面還有沒有活動
(他一直認為我朋友會來搞我~哈哈!)
最後離去時還幫我拍了板橋的地標『竹筍』
也幫我們見證了0613-這個下滂沱大雨的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整個婚宴過程,透過馬克的照片,很忠實地被記錄了下來
還帶有一些情感,照片就像會說故事一樣,這就是馬克拍攝的感覺!
也許也是因為當事人是我,所以這種感覺也特別的強烈
以前拍照總是會後悔沒拍到哪些東西
可是交給馬克,幾乎都不用擔心沒拍到什麼
因為連我沒注意到的地方,馬克都幫我拍到了啊!
每每回顧這些照片,那時的感動都會跟著浮現!
後來我同事還跟我說,他很佩服馬克
因為馬克可以把手上的大砲相機放在地上
然後拿著另外一台相機衝到前面去拍照
敬業的精神給他100分!

光碟封面,我喜歡的兩人合照 光碟底面,交換戒指的那一幕
《光碟的封面與封底》

30天後我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光碟!
在這之前,馬克已經提醒我照片已經弄好了
還讓我先在網站搶先看過精華版本
才看完網路上的版本就感動得快哭了(此噗為證
收到時才發現馬克包裝的很仔細
除了用氣泡袋保護整個光碟之外
裡面的光碟外又用一層的自黏袋裝著
光碟殼的封面是我跟老公的合照,封底是我們交換戒指時的局部照片,好有FU喔!
打開光碟殼,左邊是說明了光碟的內容物與注意事項,非常的清楚
右邊就是我期待很久的MV光碟與照片光碟啦
光碟的封面不是用貼紙貼的喔
而是有用機器特別去壓製的客製化封面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馬克有顧慮到新人的需求
除了風格特製過的100多張精華照片也有分大中小Size之外
其它照片也幫你分好大中小,讓你方便上傳、洗照片或分享照片
真的是非常好的服務!
因為我相信,不只是我們,大家一定也是不管是怎樣的照片都會想收藏著
所以除了修圖過後的照片之外
連未修圖前的照片馬克也一併給我們啦!

我想如果沒有馬克,如果沒有請婚攝
我就沒有辦法知道當天訂婚宴的狀況了
還好有馬克的雷達還有跑前跑後
讓我知道的所有人的表情與動作
原來我的好友幫我作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原來我作的簽名筆有人在研究
這一切都虧馬克的相機才能讓我們知道~
真心推薦我的婚禮記錄大師 - Mark Hu
因為有他的用心,才能有這一切讓我們可以一再回味的訂婚宴!

PS.小插曲
我訂婚完回到家,樓上的鄰居跑下來特地跟我說
『那個拍照的大哥長得很"緣投"』(請用台語發音)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來跟我們說恭喜的勒...
沒想到鋒頭被馬克搶走了,哈哈!53XD.gif

※更多照片請見:【20100613】訂婚宴(馬克大師)
 【20100713】訂婚光碟
 訂婚精華版(馬克網站)

※看Verywed的推薦文請直接點擊


【相關資訊】
《MK Studio》馬克攝影‧官網
《MK Studio》馬克攝影‧相簿
《MK Studio》馬克攝影‧Verywed廠商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