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表情就知道拉錯了! 
《老公好猙獰的表情壓~~》

結婚迎娶儀式裡,新娘最能發揮的就是『新郎闖關』的部分了!
本來我也是沒有想到說要這麼做...
不過總覺得就這樣簡單被娶走了有點不甘心...
一定要有些橋段才符合我的個性,而且這樣一定會更加熱鬧~
所以,我又是在婚前前一天,才決定了這些闖關東西
為了也不因為玩太久而耽誤到
我可是很貼心地「只」設計了三關給新郎『玩』一下哩!12貴婦1.gif12貴婦2.gif

闖關不外乎一些要讓新郎、伴郎伴醜的題目
諸如用屁股寫字、穿裙子、打扮成搞笑的模樣、考驗體力、即時反應等等~
我真的我覺得我對羅小謙超好~
我連懲罰都超簡單的啊!
我只出了六道題目,就算過不了連懲罰也都很輕鬆可以過關!
很好吧!新郎輕鬆又不會丟臉吧~~86推眼鏡.gif

我是用Word排版,把之前的Q圖擺進來(真是一物多用~又超有紀念性的啦!)
很簡單地用文字藝術師就把題目打好囉!

就是賭羅小謙不會跳 羅小謙還是不會跳,哈
《Sorry Sorry & Nobody必出關卡,可以記錄當時流行什麼喔~》

羅小謙這傢伙開放度不太夠,所以要是叫他在一堆人面前跳舞他一定不肯
謙:開玩笑~我走帥氣路線耶!!
賭他這一點,如果抽到第一、二題,一定選懲罰
所以哩,這兩題的懲罰我只有六下伏地挺身,希望可以幫忙多貢獻一下胸肌囉!

羅小謙很愛扭,不過我想在眾目睽睽之下他還是不會扭~哈! 準備巧克力...沙必思關卡,抽到真的好運
《屁股寫字一定要,還有沙必思的關卡~我真是貼心!

然後為了賭羅小謙不曉得會不會人來瘋豁出去了扭屁股
所以把屁股寫字也給放上來,還是簡單的520哩!
可是又怕他比我還矜持,懲罰還是很簡單的喬巴帽可愛三連拍!
(真是到處都有我的最愛!哈哈!)
這麼貼心的我,羅小謙應該要感動了~53XD.gif
另外一個就是送分題啦!我是賭他沒那麼好運啦~
吃個巧克力就可以過關?!

把7-11代表物拿出來吧 長長久久~
《頗具代表性的7-11一定要出來,999是最後想不出來硬掰的!》

接著就是不管怎樣一定要放進去的7-11(7-11的由來請看交往MV~)
不過題目實在是看不太出來是要幹嘛...
其實只要拿出跟7-11有關的東西就好
不過如果羅小謙拿出那『便條紙』出來
我...我還是會讓他過...Orz
不過我是期待他拿iCash啦!
但是想必當天一定沒帶那麼多東西
所以就要被我上指甲油啦!嘿嘿!
最後一個就是硬要大家幫忙一起湊的999元囉!
象徵長長久久,這是想不出來硬找到的題目
心中是覺得它是分母,來湊題目的,哈哈!

結婚闖關扭蛋
《六顆闖關扭蛋~》

那麼那麼多題目要怎麼讓新郎抽呢?
一開始就先想到我身邊超多的扭蛋殼
很有我愛收集轉蛋的味道,所以它們就雀屏中選了
加上扭蛋有很多顏色
羅小謙一定會懷疑我會耍詭計
偏偏我就給它隨機亂放~哈哈!(還是結婚前一晚跟丸子一起放的哩!)
然後就把它擺在我拿來裝雜物的編織籃裡
再鋪上布跟珍珠紗,然後把道具準備好,就可以交給伴娘啦!

這六顆扭蛋要讓羅小謙六選二
那麼第三關哩?
鏘鏘~第三關就是『抽紅線』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覺得很有趣!
因為如果第一個抽到,新郎新娘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因為天註定!
但是最後一個抽到,新郎新娘也不會覺得難過,因為表示跨越了重重關卡還是找到你!(我還真會說話!)
阿...其實是抽到最後一個才有看頭啦!
新娘只有此時可以整新郎,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第三關闖關拉紅線之一:喬巴 第三關闖關拉紅線之二:周杰倫 第三關闖關拉紅線之一:新娘
《三條紅線各綁在我的最愛~哈哈哈!》

不過一樣,為了時間考量因素,我也只設計了三條紅線
除了一條綁在自己的小指上外
另外兩條就是我的陪嫁:喬巴周董囉!
喬巴在訂婚實在太搶眼了!
其實周董這隻跨時代公仔也有出現,他是我的六禮之一!
(看他頭上的喜都還沒拿掉~哈!)
只不過介紹篇幅比較少...
這隻是訂婚前看完演唱會搬回來的
那天為了怕自己亂買周邊商品,連信用卡都沒帶
結果為了買這隻,還跟羅小謙借了100元哩!
然後羅小謙就說他有了這之的1/18的股份
以後他可以要他一隻腳...
我去買了一捆比較粗的紅線
那天早上就請伴娘幫忙綁幫忙剪囉!

那麼接下來就是當天的正式闖關啦!
題目設計好了,還要有強力的執行者才行
還好我兩位伴娘小真丸子,真是High咖的代表
我只告訴她們一次,當天她們可是即時反應的哩!
在三樓的我是完全不知道樓下闖關的狀況
不過我看大家的反應好像不錯,應該算是成功吧!
多虧伴娘小真跟丸子啦~~呵呵!

早知道你不會跳,連懲罰都是簡單的伏地挺身*^_^* 當然要很阿莎力的做了
《第一顆蛋是Sorry Sorry~》

第一關,果然如我想像,羅小謙一直問伴娘們,顏色有沒有差別
哎呀~讓你知道有差別就不是『陳阿豆』了!哈哈~
結果第一顆蛋,羅小謙抽到了『Sorry Sorry』
他一看到懲罰就說『好,這個我做!』
就乖乖的闖完第一關了~(真的是超簡單的~

這關是要拿出有關7-11的東西 由大伯代罰~我還挑閃亮亮的紅色哩!
《第二顆蛋,抽到7-11啦~》

接著就到二樓,要抽第二顆蛋!
抽到的是7-11,伴娘忘記了(我還忘記準備巧克力勒~還好沒抽到~53XD.gif
不過還好小真反應快,因為早上還有再跟她講過一次
她就直接說,就擦指甲油就對了!
不過迎娶時新郎要戴白手套
所以就由羅大謙代罰啦~
結果小真還給人家塗了兩指(本來只說小指)
丸子這時候反應超好:『24小時體貼與照顧,所以都不能卸掉!』

哈哈哈!這表情就知道拉錯了! 第一砲~竟然是周董,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第三關,第一條紅線是周董啦!》

第二砲:喬巴!才三條線耶,我要哭嗎?! 一樣要懲罰三連拍~
《唉~第二條紅線也是喬巴!趕快再來三連拍吧!哈哈!》

第三次總算拉到新娘啦! 新娘看到新郎帶喬巴帽笑的真開心哩~XD
《第三條總算是我啦!我笑到都流眼淚了~帶著喬巴帽,真是太讓我『豆』心大悅了~哈哈哈!》

第三關的抽紅線,羅小謙還是在試探著伴娘,到底哪一條是我哩?
當然伴娘是我的好麻吉是不會說的!
不過其實是我們也不知道哪一條才是~~哈哈哈!(線亂成這樣)
我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著小指頭上的紅線背拉動
很不巧地,第一條是周董!看了阿斌的拍的照片才知道羅小謙有多懊惱,哈哈!
接著第二條,因為喬巴卡在門邊,羅小謙以為不會動就表示拉到我了!
結果是新祕Nicole幫我把喬巴給推出去
然後就聽到門外傳來一陣嘆息聲~
哈哈!還是繼續三連拍吧!
(有一種整人的快感...)
第三條,一定是我啦!Nicole很幫忙地就幫我把房門打開囉
因為我已經在裡面笑翻了,加上時間也快不夠了
結果我還是很快速地拿了捧花就被娶走了...
(我的戲分好少阿~~)
一點感動的感覺也沒有阿...
不過看到大家笑得那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心裡煩惱的情緒也跟著拋置九霄雲外囉~

接下來還有影片,看影片更有臨場感!(10/11更新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