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帶到外面的小憩區 
《夏慕尼鐵板燒~》

夏慕尼想吃很久了~不過它挺貴的...
我掛了很久的MSN暱稱,說的就是它(不是法國的夏慕尼喔~)
結婚後突然發現體重達到設定目標
雖然如此但還是抽不出時間好好吃它一頓
就連說好的父親節大餐也是一波三折(從舒果到了夏慕尼)
總算在父親節後的兩個禮拜
不僅完成了我個人私慾,也達成了全家聚餐的目的~~

剛好家附近開了夏慕尼的板橋新分店
對於我爸媽喜歡在板橋附近找東西吃的習性非常吻合
板橋這家夏慕尼其實滿好停車的
因為對面就是花市停車場
一小時才20元,很便宜
不過要是碰到好日子的話...因為附近是吉利餐廳
很容易就被停滿啦~
而且也在新埔捷運的2號出口,搭捷運也很方便喔!

夏慕尼的大門都是這樣,大大的門牌數字,很有趣~ 
《夏慕尼各家分店的大門都長這樣~》

我們一抵達門口是一道很厚重的大門
上面還有著大大的門牌數字
後來才發現各家分店都是一樣的
大門關著隔絕了外面的塵囂(那天剛好大家都在中元節拜拜)
從大門玻璃外只知道裡面暗暗的甚麼都看不到
但大門一打開又是另外一片天地
專人帶位,過於昏暗的藍色世界
我們被帶到最裡面,一下子我們這一桌就坐滿了

桌巾 
《中間是玻璃的盤子 看起來好像空心的喔 XD》

醬料碟,最左邊的洋蔥可以倒上醬油後伴著吃喔
《有調味小盤~涼拌洋蔥可以當小菜直接吃喔》

一整套的鐵板燒,有開胃菜、湯、沙拉、飲料、主餐、甜點及副食
跟舒果一樣,開胃菜一道但有三種口味
湯跟沙拉都是四選一
主餐可多了哩~~八選一
而且主餐是鐵板燒師傅幫你料理的喔!
雖然可以親眼看到師傅做菜
不過忙著拍照跟吃東西的我們,倒是沒有好好欣賞...冏
 
開胃菜,由右而左逐漸濃郁
《開胃菜,由右而左味道逐漸濃郁~》

鵝肝冰酒凍 鮮蝦水果盅,像小番茄包著蜜餞一樣,好吃
魚子醬鮭魚球

左上是【鵝肝冰酒凍】,其實看到草莓我很開心
不過吃下去還好...味道淡淡的,沒有甚麼深刻的感覺...
右上是【鮮蝦水果盅】,我愛蝦子
它被蜜餞+小番茄給上下包覆著
這種酸甜的好口感我們家都喜歡
一致被推崇的精緻小點!
左下是【魚子醬鮭魚球】,雖然我愛鮭魚
不過這道表現也是普普...對它沒甚麼特別喜好

開胃酒,香檳吧? 食物模式豐富多了
《招待的開胃酒還有麵包~》

沒多久,除了一進來的水杯之外
還送上一杯說是招待的飲料
我有點忘記是甚麼了,不過我想應該是氣泡酒吧!
然後還有鬆軟不錯吃的麵包
我是跟著湯一起吃的喔!讚!

很快地,湯也送上來了
可能為了配合整桌客人(我們這個Partition共有11人吧)的用餐速度
因為師傅一人負責我們這邊的主餐
所以我覺得菜送的特快
上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就已經在旁邊Stand By了
(也有可能我一直忙著拍照啦!
這樣有一直被Push的感覺...

你以為是生魚片嗎?錯~這是象拔蚌海鮮湯! 主廚會幫你把湯給加進來就完成囉!
《你以為是生魚片嗎?哈~是由師傅親手淋上高湯的【象拔海鮮湯】》

旁邊的餅乾超脆超好吃的 濃湯裡面也很多料喔
《這是我點的【海鮮濃湯】,旁邊的麵包脆脆硬硬的超好吃啊!》

湯品很特別,一送上來我還想說我們有點生魚片嗎?
後來是師傅幫我們倒入高湯,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們的湯阿~
湯淋下去的一瞬間,肉品也慢慢被燙熟了
現場淋湯有另外一番感受,有很新鮮的感覺~羅小謙說好喝!
另一道的牛肉清湯也是如此~
我點的【海鮮濃湯】也超好喝!
上面有一根脆脆的麵包,沾著湯超讚!
硬硬的很像在吃餅乾
濃湯裡料多實在,我跟我老弟都超愛的呢!

好大一份
《地中海陽光沙拉,羅小謙點的》

軟殼蟹沙拉,我爸說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不錯
《左邊是軟殼蟹沙拉,右邊是鮮蝦水果沙拉》

沙拉我們點了三種
【地中海陽光沙拉】除了很多生菜之外,還有些許的肉喔~
淋上凱薩醬汁後還不錯吃
不過官網上照片的肉是半熟看起還很新鮮
我們這道有點過熟,但還是不錯吃
我老爸點了【軟殼蟹沙拉】
看起來真是富麗堂皇阿~老爸也說好吃!
接著我娘我弟跟我都點了【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非常的多又爽口
連蝦子都是冰冰涼涼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把蝦殼去掉會比較好...
畢竟不是很愛用手剝蝦殼(我的手會過敏)
對於其他人用餐應該也會比較方便一點
雖然說就沒造型了~哈!

檸檬Sorbet 用於去除口中的味道,這樣才可以享受主餐的原汁原味
《檸檬Sorbet》

接著送上來的是,官網上說可以去除口中殘留食物味道的【檸檬Sorbet】
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我覺得王品集團的這種小小飲料都很好喝
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吃陶板屋的時候
有給酸甜的桑葚醋
我娘因為好喝還跟人家多要了一杯呢!

所以沒有拍很多張 呵呵 
《師傅一直很認真在幫我們弄主菜~》

師傅其實也一直沒有停過
一直不斷地處理我們的主餐
(據說可以指定師傅耶~)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五道餐點
師傅有詢問我們是否要分著吃
所以接下來的主餐就看不到完整的SET啦!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是要噴火的料理
師傅超配合我們的還讓我們慢慢錄影
結果我因為相機有點壞掉沒錄到
師傅還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次哩!
哈~人很好的師傅喔!

我們點了五份主餐,分著吃;這是普羅旺斯海鮮盤裡面的鱈魚 雞排裡面夾著蔬菜
《被分食的主餐之一: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法式海鮮盤裡有我最愛的干貝! 白蘭地鴨胸肉
《法式海鮮盤裡的干貝、白蘭地鴨胸、松坂蘋果豬肉》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法式海鮮盤
《普羅旺斯海鮮雞排雙拼、法式海鮮盤(圖片來自官網)》

我老爸點了雞排,【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不錯!
雞排裡面包了一堆蔬菜,好吃~
當然我愛吃的鱈魚也是一級讚啦!
我們還點了【法式海鮮盤】
師傅幫我們把裡面的海鮮分開
我吃到了鱈魚跟蝦子
那個生蠔,好像被我弟跟我爸吃了吧!哈~
兩個生蠔沒人敢吃真的是有點傷腦筋耶!

其實我吃到這裡已經超飽...
但是我們的另外兩道主餐還是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的餐盤上
吃到後面我都快吐了阿

白蘭地鴨胸 凱薩琳牛排 蘋果松阪豬
《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蘋果松阪豬(圖片來自官網)》

後來幾道的肉品是被師傅切塊後送到我們餐盤的
所以其實有點不太清楚吃的是甚麼肉了
不過因為吃太飽,所以吃到其中某一種肉品時
因為覺得很硬,而難以咀嚼下嚥,有想吐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蘋果松阪豬】旁的青蘋果配菜
有另外一種清爽的FU
因為主菜的調味都非常的濃郁
感覺有大量的油,吃了會很肥
像是紅酒醬汁、白蘭地醬汁、還有青醬
雖然說我們五人分食都只能吃到一點點的醬汁
但是口感濃郁的感覺還是跑不掉~
你若問我主餐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愛海鮮了!哈!

櫻花蝦炒飯,吃不完了啦 
《櫻花蝦炒飯》

就在我還在超飽想吐的地獄中時,副食【櫻花蝦炒飯】竟然也登場了...
由於我的速度已經很慢,同座位的幾乎都被帶出場吃甜點了
我娘跟我爸還有我弟,也都吃完了
所以我只好扼腕地,請它們將炒飯打包...
不過等我回家想拿來當晚餐吃時,他已經被我家人解決了...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好吃 香頌水果派 天使起司
《法式布蕾、香頌水果派、天使起司》

吃甜點時,服務生會領你到另一個Partition,像是吃下午茶的咖啡店一樣
拿出MENU讓你點甜點與飲料
這裡除了燈光昏暗到已達就寢狀況之外
還加上吵雜的談天聲...
所以其實也稱不上是悠閒的下午茶區拉...
重點是,如果有音樂會比較好耶...
不過特別的是,吃鐵板燒的地方跟吃飲料甜點的地方不一樣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鐵板燒區域需要清理才可以在繼續接待下一桌客人吧!

這三道是我爸媽還有我弟及羅小謙點的甜點
他們說都好吃~我有吃到一點點布蕾
因為我點的巧克力太好吃了
所以其實我已經忘了味道,不過我想應該是安全的啦!

冰心濃漿巧克力
《超讚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超愛巧克力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巧克力啦!
送上來時,服務生會親自幫你淋上巧克力醬!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期待巧克力會有多好吃
可是當我吃了第一口,四周圍就像放煙火一樣超好吃!
第一,原本就包覆在冰淇淋外圍的巧克力脆脆的很讚!
第二,淋上去的巧克力醬還帶點溫熱的口感,雖然也很快地被冰住了!
第三,香草冰淇淋好吃!
第四,巧克力香味濃郁的好吃好吃好吃!
整道我給五顆星還要放煙火啦!!
因為巧克力很濃郁(雖然也很甜),加上清爽的香草冰淇淋
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巧克力
口感其實不算獨特但是多變化,因為冷暖硬脆甜都有!
很可惜他只有小小一球~不然我多想來幾道啊!!
(阿你不是吃太飽了嗎?!

覆盆莓優格沙瓦,要把旁邊的覆盆莓倒進去~ 
《覆盆莓優格沙瓦》

因為巧克力太好吃所以我忘了拍飲料了...
這是我點的【覆盆莓優格沙瓦】
特別的是旁邊還有覆盆莓汁要你將它倒進沙瓦裡面
就可以看到多層的粉色飲料喔!
沙瓦~一樣酸酸甜甜啦!
不過我對餐廳的飲料都沒甚麼期待
這道還算OK囉!

一整套下來是980元外加服務費10%
剛好有花旗饗樂卡,所以可以省下10%的服務費還送精緻的鑰匙圈喔!
這樣的價錢雖然很貴,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吃的值得向大家推薦
這是我吃過會想再來一次的高級餐廳~
不過,請餓肚子前往用餐
因為,會吃得很飽...冏

※更多照片請見【20100821】父親節@夏慕尼


【相關資訊】
官網: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板橋民生店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5號
板橋民生店電話:(02)2250-9169
停車資訊:板橋花市,一小時20元,就在夏慕尼的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相關食記:
[台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有實際的完整主餐圖)
夏慕尼鐵板燒,我吃不飽吃不飽(餐點有點不太相同)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有餐廳內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