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隱約可以見到身形~  
【8周醫生說隱約看得到頭腳,我還是看不出來...】

從埔里回到娘家後,因為媽媽感冒了
然後我也很不幸地被傳染了~(在家裡不會戴口罩啊!!)
結果今天一上班,狂流鼻水打噴嚏,整個不舒服!
正當打算下午先請個假去婦產科掛病號
才發現我的小褲褲沾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嚇死我了啊!!!

照了超音波,原本6周的圖片,胚囊是著床在子宮下方
但是8周的圖片,胚囊跑到上方去了~~
雖然說我是知道有可能胚囊會往上移的狀況...但我還是覺得詭異~~
醫生說小兔子的心跳也很OK,看起來是沒有甚麼問題
但是懷孕初期三個月內若是有出血及強烈的腹痛,那都是不太好的徵兆
醫生看了我的小褲褲上的咖啡色分泌物
義正嚴詞的說這樣不好,立刻要求我平躺在床上!
不准我提重物、不准我舉高雙手(連曬衣服的那種都不行)
還開了安胎藥給我(自費,一顆50,一天三次要連吃7天)
<PS.這次看的醫生不是平常看的婦產科醫生>
再加上『抑制症狀』的感冒藥
之所以說她是抑制症狀是因為孕婦不能亂吃藥
所以開的藥應該就只是讓你不要流鼻水、咳嗽等症狀的減緩
真正還是要靠自己的身體克服感冒病毒吧~~
醫生還說開了很強的感冒藥給我
下午搭公車回公司時一直還在不舒服(應該是生理加心理)
決定先把明天該做的事情做完再請假回家~

結果就這樣,我隔天請了假躺在床上一天
整整一天!只起床上廁所跟吃稀飯
醒著時候就躺在床上拿著iPhone找相關資訊
真是越看越害怕,還會不自覺地哭了起來...
然後會一直摸著肚子跟小兔子說要一起努力...
(請大家多多體諒孕婦的情緒,總是沒來由的悲傷阿~~)
其實買回來的安胎藥也沒吃,因為我是買心安的
那時一直很有自信,我應該躺了幾天就沒事了
我想一定是我那天早上還背著電腦去上班的緣故吧!
還好我再也沒看見咖啡色來跟我報到~心裡也輕鬆許多!
但也因為這樣,開始了我孕吐的開始...然後體重也掉了三公斤...
(最好生一次病可以掉三公斤這麼誇張!可見我應該是虛胖!53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