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跟小真玟慧去了超夯的蜜糖吐司慶生
雖然說感冒好了許多,可是喉嚨裡就一直有東西在
吃的東西也是『食不知味』,味覺很遲鈍
吃的當下知道是什麼味道,但是一進到胃裡面後,那種苦澀的感覺又爬上來了
24小時除了睡覺之外,一直都纏著我~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因為孕婦能吃的東西已經不多了
結果還來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吃完一點滿足感都沒有!
不過那天點的義大利肉醬麵真好吃!

因為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在,讓我也玩興缺缺、吃興缺缺
生日這麼好的機會,我連拉著羅小謙陪我去吃大餐的興趣都沒有
只想一直躺在床上,讓我不舒服的感覺可以稍微緩和一點
羅小謙也很體諒我!根本是我聲控來著!53XD.gif
然後我的體重還是持續下降...那天吃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還好前三個月小兔子的營養主要是來自於卵黃囊
所以我還不用太擔心她營不營養的問題...

今天老弟跟我說,他竟然夢到我的小女兒耶!害我心花怒放~39心花開
我老弟說他也是夢到一兩歲的小女生,留著妹妹頭,眼睛大大的很可愛,一直吵他要看他打電動
羅小謙在客廳看電視,我老弟狂叫我,我一直說『不要去吵舅舅』
結果『ㄒㄧㄠˇ ㄒㄩㄢ』不聽話一直在我弟的床上跳呀跳
然後我跑走了,她又跑去吵我弟,我又進來,她就坐在我弟的床上對著我一直笑~
哈哈!光想畫面就覺得好好玩喔!
我想,我的小兔子應該就是女生沒錯吧!
如果確認的話,未來名字應該會有個『ㄒㄩㄢ』字吧!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生日禮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三個月 懷孕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