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Sick還真是Morning Sick
連續幾天喉嚨的異物感不舒服後
我已經開始吐膽汁水了~~
前幾天可能還要等刷牙刷到後牙時才會引發想吐的癥狀
但我今天根本不用等刷牙...
直接一個反胃感就吐到馬桶去了~
吐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有一種想要把胃給吐出來的感覺
而且會吐膽汁水是因為胃裡面都沒東西了
慶幸的是到現在我還沒有吃完東西就跑廁所吐的經驗
而且我只有早上吐那麼一次而已~
不過已經讓我開始對早上起床產生恐懼(每天想要賴床的感覺更嚴重!)
開始對刷牙產生恐懼
再加上喉嚨裡苦澀以及異物感
讓我上班的時候都很坐立難安
只想趕快下班放假回家躺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