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在娘家裡坐月子
但考量到我娘最近身體不太好
我也不想讓她一邊顧我還要一邊顧小孩忙得更累
羅小謙也是這樣的考量
決定來去月子中心給人家顧順便學習顧小孩

上網查了幾間月子中心
話說自從搬到偏遠的土城區後
到哪裡都實在很不方便耶(跟以前住在板橋區比起來啦...)
所以我也別想找甚麼離家近的生產醫院或月子中心
反正直接往台北市裡面跑就對了
最後我決定挑中興醫院的產後護理中心
原因:
1.價錢→這當然是第一考量,台北市的月子中心含Baby尿布及月子餐,一天才4000出頭就要偷笑囉~
2.醫療及衛教→樓下就是醫院,每天都有小兒科及婦產科來會診,有了問題也比較不用擔心
 嬰兒室也很整齊不至於混亂擁擠(之前有看人分享過私人月子中心的嬰兒全部集體感冒都送去外面的醫院治療...
 當然媽媽課程也有,至少我應該可以學會怎麼幫小兔子洗澡~哈哈!
3.評鑑→連續拿幾年特優也不是假的
4.月子餐網路上都說不錯→懷胎10個月都忍東忍西不敢亂吃,連月子餐都難吃的話我真的要哭了!
 而且中心的月子餐每21天循環,還是營養師跟中醫師一起調配的喔~
5.乾淨→雖然說中興的硬體設備比不上私人五星級的待遇,但我覺得只要乾淨舒適舒服就好

雖然說中興的月子中心是醫院改建的
不過實際參觀過後,也沒有醫院的消毒水味,算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我們是星期天去參觀,護士小姐是說基本上是三、六才有
但因為我們都跑一趟了所以還是有讓我們參觀及登記
(建議去參觀或登記的人要先打電話阿~)
護士小姐跟駐警真好~(因為是駐警幫我們通報的,他還特別在我們要下電梯之前跑來告訴我們可以進去參觀哩!)
因為其實我都在網路上查過一些資料
所以也沒有甚麼問題要問
聽護士講解一下之後我們就登記了
沒想到,九月已經登記到第二頁去啦!!(一頁大概20、30位吧...)
現在月子中心還真搶手...
希望到時小兔子出來時有床位,雖然說中興醫院是說或許有六樓的產房床位可以住
但我還是希望到時一出院就可以直接到10樓的月子中心哪!
祝我好運~也開始慢慢存錢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中興醫院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