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5d】鼻子挺唷!^_^  
《醫生說小兔子看起來鼻子很挺~還在笑喔! ^O^》

懷孕快四個月,我已經在下山的路段了~~
因為孕吐頻率慢慢的減少,有時可以不用吐了
雖然說喉嚨裡的苦味、金屬味還是無時無刻會纏著我...
很期待哪一天會像討論區的某位媽媽所說的
『突然有一天胃口大開...』
星期六產檢的時候,看到小兔子乖乖的長大
超音波已經沒辦法看到全身
醫生左照照說這是手,右照照說這是腳,中間白白一點是心跳
我只能說我對超音波的理解還是很弱...
只能看到小兔子的頭跟脊椎骨
醫生有特別說,小兔子的鼻子看起來很挺唷!而且還在笑呢!
有幫我看一下性別,說應該80%是女生啦!
要等下次產檢才會更清楚知道~(我早就知道是女生啦!53XD.gif
接下來下一關是母血篩檢唐氏症
不過我打算要去做羊膜穿刺了...
祝我跟小兔子順利吧~~


話說這三個多月來我要感謝我娘~
因為不舒服的感覺一直纏著我
所以懷孕的喜悅其實都已經快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都是無時無刻苦味還有倦怠感...
我覺得那也不是累,只是『人閒閒』(請用台語發音)
甚麼都不想動,只想躺著睡覺(因為睡覺的時候是我唯一感受不到苦味的時候)
三餐還是照吃,但就是食之無味
孕吐的高峰期,我娘為了我每天早上煮稀飯讓我帶去吃
(不敢先吃飽再去上班是因為我怕我又暈在公車上)
因為我爹說『一天一顆蘋果,小兔子才有蘋果臉』
再加上我有輕微缺鐵性貧血
所以每天都會削好蘋果讓我帶去上班
晚上回家後還會特別問我想吃什麼再煮給我吃(你知道的,孕婦吃東西很挑的!)
有我娘真好~~

再來就是羅小謙啦...
因為難過的時候我也懶得出去,整天都只會在家躺平
這期間羅小謙除了變成聲控模式
還要不時忍受一下下的孕婦無理取鬧(吐的時候我都會對他說都是你害的!
半夜被吵醒後不能生氣還要幫孕婦秀秀
不能吃的食物最後都在羅小謙的胃裡,即使他也不喜歡吃
想吃的禁忌食物只吃一小口,最後也是在羅小謙的胃裡
還要把喜歡賴在床上的孕婦拖去洗澡...53XD.gif  
我只能說懷孕後便更懶得我
有羅小謙這位體貼的老公真好~~

當然還有我爹我弟跟好同事好同學們啦!
因為不敢用力,成了名副其實的『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人~
舉凡拿重的東西,打開保特瓶、開罐頭等等,都有人代勞
還有常常給我意見跟諮詢跟報好康的蕾霖
還有猜中的早就知道的後來才知道的好同事好同學們
感謝你們的關心耶~
我算很幸運,因為我的孕吐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有人照顧~
我會好好地跟小兔子一起努力的
反正所有的不舒服,只要忍過10個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