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這首歌~~一樣是Plain White T's的1234》

滿四個月後,我每天都會摸肚子看看能不能感受到所謂的『初期胎動』
一開始都是飢腸轆轆的聲音比較多
有時半夜會以為有感受到蹦蹦的聲音
結果證明那是我的心跳聲
就在今天晚上吃飽飯以後,躺在沙發上玩著我手機的數獨時
突然感到肚臍右下一點點有跳了一下
馬上『喔』了一聲!心想~該不會是胎動吧!!
然後趕快把手放在同個部位之後,又跳了兩下!
肚皮感受不到狀況,但的確感覺肚皮裡面真的是有小居民在敲敲你耶!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應該比跳眼皮還要再誇張一點的小小震動
小真曾經跟我說,以後小兔子會在裡面跳呀跳!該不會被他說中了吧!哈!
這種微妙的小感覺,讓我很感動說!06淚眼汪汪.gif  


上網查了一下初期胎動的資料,有人說會有啵啵啵啵的聲音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感受到,我只知道我的胃常常啵啵啵啵...
晚上半夜醒來時,習慣地摸摸下腹部
突然感受到一陣陣的啵啵啵啵,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啵啵啵啵~
然後翻個身,肚皮裡面像是有東西滑過一樣,輕輕的,就這麼一下!
之前聽人家說,我還一直無法理解
現在,總算可以理解什麼叫『很像蝴蝶飛過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小兔子在裡面做伸展吧!哈哈!

隔天早餐吃完,有感受到左下腹部又有跳動了好幾下
不過啵啵啵啵沒感受到,我想那可能要半夜夜深人靜時才會比較明顯
午餐吃完也有想要感受,不過不太明顯
但是到了晚餐吃飽半小時以後,躺在沙發上玩遊戲時
那個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好明顯哪~~
害我不自覺地也跟著唸啵啵啵啵...啵啵啵啵...53XD.gif  
當然一樣可以感受到輕微的跳動,集中在左下腹部較多
我想,小兔子是在跟我說他也吃飽了吧!哈哈!

但是最近發現本來在吃的蘋果跟芭樂,吃完以後喉嚨都會有苦苦的感覺
某天我娘拿大番茄給我吃時,苦苦的感覺竟然可以消失好一陣子,第二天實驗依舊如此
我開始懷疑小兔子是不是喜歡番茄(煮熟後的番茄感覺沒這麼明顯)
還是我自己心理作祟,其實我只是吃蘋果吃膩而已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很愛吃的東西耶...
好期待小兔子讓我愛吃冰淇淋喔...53XD.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