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的關係,一直很害怕我會緊張到牽連到小兔子
所以考前我做最多的是心理建設
然後一直跟小兔子說要乖乖低,跟馬麻一起加油
果然我們家小兔子很聽話
考試時一整天都很舒服
我的緊張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
等我考完以後,小兔子才開始跳
似乎跟我說:恭喜馬麻考完試了!可是我要吃飯了!啾咪~

考前一天晚上,小兔子就開始不安分
整個晚上都在做運動,跳呀跳!
我躺左邊,她繼續跳
我換右邊躺,她還是繼續跳
我躺正面,依舊跳個沒停
當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夜間部的學生時
卻一直聽到我的背後傳來陣陣的咕嚕咕嚕聲...
難道...我肚子餓了?!
所以小兔子不安分睡覺是因為她說她也餓了嗎?

平常我很不喜歡半夜起來吃東西,所以我都會選擇睡覺不理會
也許是因為要考試的關係,加上小兔子跳跳,所以我睡不太著
因此打破了我的原則→我爬起床找東西吃了
吃了一片餅乾跟布丁(感謝老弟幫我跑腿買布丁~)
漱了口再躺回去,小兔子還是依舊活耀
也不知道翻了多久我總算睡著
但再次醒來是凌晨4點半(半夜都要爬起來上廁所...哭哭)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一直到天亮...
不曉得這可不可以算是失眠,第一次因為考試失眠...
醒來後習慣性地摸摸肚子要跟小兔子說早安
小兔子依舊左跳跳又跳跳
感覺根本整晚沒睡麻她...然後我想起我昨晚餐後喝的半杯奶茶...
(以後禁止喝奶茶,免得小兔子太活耀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吃水餃的關係
昨晚洗澡有一點點想吐的感覺,還好刷牙時我忍住了,沒有像一週前把水餃給吐出來
但是卻在早上吐了酸水...
看來小兔子不喜歡吃水餃...
(真是跟為娘的不太一樣,據外婆說,兔子娘在外婆肚子裡超愛吃水餃的!)

隔天因為考試的關係,沒有太注意小兔子的狀況
只有感受小兔子在早、午餐吃完後有跳了一兩下
當我結束完考試第三關以後
就感受到小兔子不斷地跳跳了
這小妮子真乖,知道馬麻考完試,心情放鬆了,也放心地玩了起來!
不過我想她應該也是在跟我說她肚子餓了,因為我也餓了~
也不曉得是不是心情放鬆的因素,食慾有大開的感覺啊!!
阿~~我的體重保衛戰還要持續啊!!
千萬不要破了功!阿門!

小兔子也要健健康康喔!乖乖長大~
跟著馬麻一起加油,9/23以後再出生吧!
(嘿嘿~小兔子要當天秤兔啦!大家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