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記版    
《為了考試來去買衣服,就開始了孕婦敗家的路程...》

本來不打算買任何孕婦裝,總覺得等以後穿到的機率很低
真是又貴又浪費
但月初去考試,因為有被交代要穿正式服裝
翻遍家裡的襯衫根本沒有一件可以擋我的肚子,更別說那些裙子囉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就跑去媽媽餵買比較符合"正式服裝"的衣服
沒想到這一買,又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阿~


為了考試而買,看起來比較正式的小洋裝  
《最主要是買這一件,荷葉邊的娃娃小洋裝》

荷葉邊娃娃洋裝  這是網路上MD穿的樣子,感覺比較正式一點
質料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羅小謙跟我都比較喜歡孔雀藍
因為之前有買了黑色小西裝外套
剛剛好可以拿來搭這件

接著買了褲襪跟鞋子跟哺乳內衣

鞋子是為了搭配這件小洋裝買的,本來打算去買便宜的平底鞋
不過羅小謙看到就叫我試穿看看
踩起來還滿舒服,而且媽媽餵有附鞋墊
因為大多都會買大一點的鞋子以防後期水腫鞋子穿不下
所以鞋墊是為了生產完後鞋子因為太大而準備的
也因此我也買了大一點點的鞋子
但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水腫,所以我已經把鞋墊給放上去了
不過穿了一天以後,不曉得是不是下午會水腫的關係
鞋面會卡卡硬硬的,搞得我很不舒服
不過至少他沒有像平底鞋的鞋底那麼的薄,至少腳底板不會很累囉

5個月前穿的褲襪都是之前的褲襪,每次都會往下翻以防止壓到肚肚不舒服
後來看到媽媽餵有在賣褲襪,而且還有拖腹的設計
想說就先買一雙來穿穿看,還滿不錯穿得很舒服
褲襪上方可以拉開包住肚肚,也滿舒服,不會緊繃
也許後期會再買一雙也說不定

哺乳內衣其實跟憑媽媽手冊加99元換購的哺乳內衣差不多
媽媽手冊換贈品這一篇我有詳細說明)
第一次去的時候店員說貨還沒到所以不能換
我留了資料請他電話通知我
不過他們還沒通知,我半個月後又去買東西才換到
因為我的內衣已經緊繃到都有勒痕了
胸部大概也大了一個CUP吧←沒有仔細量
所以現在開始都穿這種沒有鋼圈的內衣跟運動內衣
唉~好擔心胸部下垂跟外擴啊!!
不過還滿好穿就是了~~

托腹帶本人  
《媽媽餵的托腹帶》

過了半個月後因為肚子緊緊硬硬的問題
加上這次買的有送了一張500元的兌換券
所以就又回店去買托腹帶
有用有差,肚子的緊繃感消失許多,走路也輕盈許多了
再加上之前高層次超音波產檢有說我胎盤位置較低的問題
所以想說至少用托腹帶可以讓它高一點點←心理作用53XD.gif  

魔鬼氈 貼心的防沾設計  
《把左圖的防沾黏布翻到背面,脫下來以後就可以防止它去黏到其他衣物囉!》

媽媽餵的不是全肚的設計,正面是魔鬼氈黏的地方
托腹帶的兩頭有防沾黏的設計
我去試穿的時候,小姐拿的試穿樣品可是被黏的到處起毛球啊!!
所以這防沾黏的設計還真是有必要!
因為還沒到真正的夏天,所以還無法證實他的透氣度如何
不過我用了三四天感覺還不錯
除了有時候綁了一天下來,因為背後織法的線條會讓我覺得肚皮癢癢的之外
就沒有其他的不適了~
肚子有下墜感的媽媽可以用用看~

後來跑去買的孕婦七分褲,好穿!  
《超好穿的孕婦七分褲》

因為現在我都還在穿我之前的娃娃裝,褲子幾乎都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但是穿娃娃裝都馬要穿內搭褲才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我就乾脆也連七分褲都帶回一件了
這件七分褲有彈性,顏色也可以顯瘦
褲子上方有抽繩的地方的那塊布,也是可以讓你往上拉包住肚肚→有拖腹的效果
生產完後,這件依舊還可以穿,覺得麻煩就可以把那塊布往下翻
我穿上去加上AirForce1的運動鞋還真是爽快無比阿~~
這件七分褲真的還滿舒服的~大推~

蕾霖借我的ohohmini的孕婦裝~~七八個月後可以來穿 呵呵 也是蕾霖借我的ohohmini的孕婦裝~~夏天真適合哩!  
《同場加映→蕾霖借我的兩件ohoh mini孕婦裝》

然後蕾霖又借了我兩件孕婦裝穿
等到我肚子比較大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娃娃裝穿不下啦!
呵呵~謝謝蕾霖哩!
不過我最近,想去敗長洋裝...53XD.gif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