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布的材質  
《曼谷小兔包~》

我們家小兔子還沒出生,就已經有禮物囉!
生為兔子媽的我,還真是有些吃味哩~
這說明了,兔子爹果然很愛『前世情人』哪~~~

羅小謙上周去泰國出差
某天晚上MSN賊賊地跟我說,他已經想好要買什麼送給小兔子了
(內心OS: 我這麼快就要失寵了...嗚嗚...)
我想,去泰國,能買的東西大概也只有曼谷包吧
就開始催眠他:『要粉紅色喔~』
果不奇然,隔天,羅小謙就把他買的戰利品秀給我看
一開始還釣我胃口不讓我知道...
在我三盧四盧(孕婦的特權 哈哈)之後
他才勉為其難讓我看了一下
沒想到~羅小謙還買了我的禮物耶~
(豆:果然我沒白疼老公 哈哈! 謙:喂!

小兔子~~~  
《兔子圖案》

第一個是小兔子專用的曼谷包
當然是小兔子的代表圖案→兔子
羅小謙說他一看就知道是要給小兔子的
不過他覺得顏色還不夠粉(果然有聽我的話!哈哈!)
還特地挑大一點的包包,未來裝小兔子的尿布奶粉應該都不錯用
(豆:也可以把小兔子放進去53XD.gif   謙:妳笨蛋啊!

外面跟裡面材質比一比  
《包包內外材質》

包包的材質是布,不是常看到曼谷包的絲質感
不過裡面有防水材質,夾層袋也挺合用的
已經決定好要當小兔子的外出包囉
這個泰幣才300元,真是便宜得不得了!

我的曼谷包 :D  
《我的曼谷包~~蘋果綠耶!》

當然羅小謙也沒忘了他心愛又辛苦的老婆(我真敢講 哈哈!)
也是第一眼看到這個包,就覺得它是老婆的
第一、蝴蝶結是不對稱的存在(謙:我老婆很愛不對稱的東西32挖挖  )
第二、顏色是蘋果綠(謙:我老婆買東西很容易被這種顏色吸引32挖挖
第三、跟一般的曼谷包設計不太相同(謙:我老婆又喜歡跟人家不一樣32挖挖
所以,他就二話不說幫我帶回來啦!
羅小謙真是太了解我了呢!
這個包包真合我的胃 哈哈!

裡面跟外面的材質  
《包包內外材質》

跟小兔包一樣的是,這個也是布的,裡面也有防水材質
但是小兔包裡面的防水效果應該比蘋果包略勝一籌吧
夾層袋的設計,兩邊都是小袋子
跟小兔包不一樣的是,其中一邊的袋子並沒有比較高
價錢比小兔包貴90元
再加上蘋果綠的很粉嫩,真是適合這個夏天呢!

很大的包包,裝小兔子的東西剛剛好~ 粉嫩的蘋果綠  
《兩個包包的內部》

兩個包包比一比,蘋果包略小一點
內部材質也不相同
不過都是羅小謙的愛心包,謝謝羅小謙哩~63蹭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包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