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納補-便秘大補品
《孕婦維他命,盼納補,三個月後食用》

其實一點都不想吃瓶瓶罐罐
但是為了小兔子,一些營養品還是要吃的~
以免自己都不知道攝取不足,讓小兔子也吃不夠哪...
整個孕期我只有吃
1.葉酸(懷孕三個月內)
2.樂益康(懷孕兩個多月後)
3.盼納補(懷孕六個多月後)
4.珍珠粉(懷孕七個多月後)
所以,就只針對這四項來介紹囉!


葉酸  
《葉酸》

懷孕前三個月是細胞合成期,所有寶寶的一切都由這三個月決定!
(請洽『子宮內成長日記』)
尤其是胎兒的大腦跟神經管特別重要!
而葉酸正是這時需要被大量需要的營養品之一!
葉酸可由食物中取得,例如深綠色蔬菜、鮭魚、鮪魚、柳橙、橘子、檸檬、雞肉、全麥等
本來我是打算多吃綠色蔬菜補充葉酸
不過體貼的兔子爹,從懷孕的同事知道了葉酸的重要性,特地幫我買了一瓶給我補充用
印象中是一天兩錠
我剛開始懷孕時,是一天一錠,一個多月後才變成一天兩錠
好像吃到剛好滿三個月多一點~
之後就靠吃綠色蔬菜為生了,呵呵~

樂亦康 
《是樂亦康,不是欣樂亦康喔!》

知道樂亦康,是我同事們都有在吃
她們說對過敏很有用
連懷第二胎的同事也特別推薦我孕期時吃樂亦康,可以有效降低寶寶的過敏機率
(她的老大有過敏,老二就比較沒有)
所以我從懷孕開始前就有在吃了
知道懷孕後,因為有寫『懷孕四個月後』食用,所以停了一陣子
但是因為懷孕初期胃脹氣的難受
上網查詢知道了樂亦康裡的『益生菌』可以有效解決胃脹氣
於是我在兩個多月後,又開始吃樂亦康
果然胃脹氣消失了好多,連便秘也比較順了!
我吃的量都是一天兩顆,每天早上空腹吃
打算要一直吃到羅小兔出生~
前陣子的塑化劑風波,害我吃的時候也有點擔心
好險『樂亦康』沒有塑化劑,不過『欣樂亦康』有被檢驗出含有塑化劑喔!
要買的人不要買錯囉~

盼納補-便秘大補品  
《盼納補》

中期以後,為了怕自己營養攝取不足
所以跑去買了孕婦維他命來吃
盼納補有註明,懷孕三個月以後才可以吃
而另一個著名的就是『新寶納多』
之前搜尋發現好像盼納補吞下去的味道比較好
實際上也是甜甜的,不會令人反胃
不過盼納補卻是便秘的特效藥
還沒吃之前,便便的狀況就跟孕前差不多
開始吃了以後,變得很難排便...(每天都在算我幾天沒大便了...唉)
就算大了,也是墨綠或黑色的便便(鐵質排出,是正常的)
結果沒多久,果然痔瘡就找上我啦...(然後就要開始想要怎麼讓痔瘡變小...
於是我從每天一顆改成兩~三天一顆
加上後期都在吃素(五穀飯),所以便秘的狀況有好很多
懷孕還真是要犧牲很多啊...

先買30包回來試吃看看 ^^  
《珍珠粉》

為了羅小兔的皮膚白皙
我中後期每天都很認真的喝上一杯無糖豆漿
都跑去全聯買義美的無糖豆漿
因為塑化劑事件讓我對統一大失信心
喝久了真的覺得統一的豆漿一點都不好喝啊...
除此之外,即使也有人說珍珠粉不會讓baby皮膚白
(baby的皮膚顏色在一受孕時,基因已經決定好了)
但憑著有試就好,而且珍珠粉也許可以補鈣質(自己認為)
所以我還是去買來吃了~(不過我後期抽筋的頻率很低)
本來考慮的是老行家的珍珠粉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元氣堂的珍珠粉比較深得我心
1.一天只要1包,食用量與老行家不同
2.粉末較細
(請參考泡菜公主的試用文以及Mobile01的比較文
於是就上網訂購囉!
還可以搭配保養品一起訂購(是說我很愛人家買東西送東西就是了...冏)
雖然貴了些,每天一包,隨著溫開水空腹飲下
不過只要是為了羅小兔,再貴都願意試試啊!!
吃到後來,我皮膚並沒有明顯變白,但我還是光顧了兩次(共90包)
不過羅小兔出生時皮膚白白的超好喔!
不知道是不是喝豆漿跟吃珍珠粉的關係~
大家參考就好,呵呵!

小兔子的紅疹慢慢退囉~露出白皙的皮膚~
《來一張羅小兔的白皮膚照~》

arrow
arrow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